【菲律賓航空評價】台灣搭乘心得,菲律賓航空安全嗎?台北>馬尼拉>科隆島轉機

美食旅遊 菲律賓 其他 Other 亞洲地區

到菲律賓旅遊搭哪家航空最方便?當然會是菲律賓航空囉!我們這次的菲律賓馬尼拉&科隆島旅遊,也是搭菲律賓航空,先到馬尼拉玩幾天,再搭菲律賓航空國內線,從馬尼拉飛科隆島~

這次的這趟菲律賓旅行,很多人好奇菲律賓航空安全嗎?評價如何?

這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飛菲律賓,菲律賓航空國際線和國內線的飛機,以及飛機餐點、機上娛樂設施系統等~

【菲律賓航空 Philippine Airlines】

  • 菲律賓航空 官方網站
  • 台灣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菲律賓航空行李限制:隨身行李限額放置在飛機高架艙中的最大行李尺寸為45 inch (L + W + H), 最大行李重量為7 公斤,國際航線飛機票票價還包括30 公斤的托運行李限額

菲律賓航空是亞洲第一家商業航空公司,創立於 1941 年,於菲律賓國內以及亞洲、澳洲、南太平洋、中東、歐洲及北美等地皆有航點,2017年獲Skytrax「精進最多航空公司」第6名,也榮獲全球最佳客艙服務第4名。

如果搭乘菲律賓航空,會在機場的第幾航廈呢?

桃園機場菲律賓航空航廈位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1 樓,如果選擇搭菲律賓航空,別跑錯航廈囉~

這次回來,好多人私下問我:「菲律賓航空安全嗎?」

我覺得很安全!

這趟除了馬尼拉,也搭了菲律賓航空國內線到科隆島玩,總共搭了 4 次飛機,每一次的機師起降技術都超好,尤其降落著地時都沒有「咚~咚!」那種落地撞擊感,平平順順就這麼滑~回地面,感覺特別舒服。

機師駕駛飛機的技術這麼好,讓我覺得安全性很可以,搭飛機的時候覺得很安心~

【菲律賓航空國際線】空中巴士飛機經濟艙也舒適

另一個也滿多人問的問題是:「菲律賓航空飛機舒服嗎?」

對於菲律賓航空評價如何這部分,我們先來看看國際線的飛機~

菲律賓航空的國際線空中巴士看起來很不錯吧?

我們搭國際線飛機時,也發現其實滿多台灣人和西方人都選擇菲律賓航空,菲律賓航空的飛機也確實滿舒適,經濟艙的座位、設備都很好,空服也漂亮又親切。

也給大家看看菲律賓航空商務艙座位~

菲律賓航空國際線空中巴士:機上娛樂系統,強檔新片多

菲律賓航空最讓我驚豔的是飛機上的娛樂系統,新片片單很豐富,而且真的有好多很新的院線強檔大片!

看著電影選單,突然有了選擇困難~

而且菲律賓航空飛機上提供的耳機也很舒適喲!

另外也有兒童專用的電影、電視類別,這些卡通其實我也很想看~

想聽音樂閉目養神?

也可以切換到音樂系統,同樣也是有好多專輯收錄在菲律賓航空的娛樂系統中。

菲律賓航空國際線空中巴士:飛機餐飲水準高,酒水選項多

當飛機平穩後,時間差不多空服人員就會開始推著餐車,提供飲料和飛機餐點給大家。

菲律賓航空國際線的飲料選擇很多,光是酒就有紅白酒、啤酒等,果汁汽水自然也少不了。

除了和空服人員點選的飲料,也會另外再發瓶裝水給大家,餐點則是以紙材餐盒裝著。

飯後甜點是菲律賓土產的鳳梨乾,同行友人說很好吃。

我們去程的時候,菲律賓航空提供的飛機餐餐盒有「魚」和「雞」兩種,我選了雞肉義大利麵。

雖然賣相不是太好,其實味道滿好~

尤其菲律賓航空的飛機餐居然沒有蒸飯箱的那種味道,這點真的要大大稱讚!

回台灣的飛機餐則是選了雞肉飯,同樣也很不錯,尤其雞肉滿嫩,口感完全不柴。

覺得滿有趣的是,菲律賓航空使用的餐具都是環保材質,刀叉和湯匙全都是木製~

【菲律賓航空國內線】小客機安全嗎?同樣穩穩的

接著來看看菲律賓航空國內線飛機!

國內線使用的是小客機,和我們台灣國內線飛馬祖的飛機看起來差不多~

飛機內部也比較簡易一些,不過飛行過程同樣很平穩,起降技術也是超級好!

菲律賓航空國內線:貼心提供小點心,餅乾咖啡下午茶

因為飛往科隆島的飛行時間短,飛機上就沒有提供飛機餐,而是準備了簡單的小點心。

去程拿到了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回程則是加了芒果乾的青豆。

瓶裝水和黑咖啡國內線和國際線同樣都有提供~

【菲律賓航空轉機】馬尼拉機場轉機,貼心服防走丟

這次在馬尼拉機場轉機,我們一下飛機就看到有菲律賓航空的轉機櫃檯,轉機資訊馬上就能問得清清楚楚。

而且菲律賓航空超貼心的,知道我們要搭乘哪一班次飛機、往哪飛之後,給了我們每人一張寫上飛機和目的地的貼紙貼著,機場裡的工作人員看到都會熱心告知正確方向,於是完全沒有迷路的就從國內線機場航廈走到了正確的國際線航廈~

這次搭菲律賓航空到菲律賓旅遊,四趟的航程感受都很好,未來有機會也很有意願再繼續搭菲律賓航空旅遊,尤其如果要到菲律賓玩,推薦搭菲律賓航空最方便!

Philippine Airlines 菲律賓航空在第幾航廈?

Philippine Airlines 菲律賓航空評價?安全嗎?

Philippine Airlines 菲律賓航空行李限制?

更多菲律賓相關介紹:

【菲律賓上網攻略】SIM卡、wifi分享器比較,馬尼拉、宿霧、科隆島、薄荷島、長灘島哪裡買網卡?

【2023菲律賓入境】菲律賓簽證辦理&入境須知,菲律賓旅遊行前懶人包

【菲律賓航空評價心得】菲律賓航空安全嗎? 國際線國內線飛機開箱給你看

【NAIA TERMINAL 2】馬尼拉機場第二航廈 國內線

【NAIA TERMINAL 2】馬尼拉機場第二航廈 國際線

【Masungi Georeserve 馬蘇妮自然保護區】馬尼拉一日遊/半日遊景點,登山網美景點

菲律賓馬尼拉希爾頓酒店|馬尼拉住宿推薦,地點好超方便

馬尼拉希爾頓酒店早餐Buffet|自助早餐大滿足

【Jollibee快樂蜂】菲律賓旅遊必吃!在地速食美食國民品牌

【菲律賓馬尼拉海鮮市場】便宜新鮮海產及代客料理餐廳

【The BrewHouse Coron】菲律賓精釀啤酒冠軍酒吧

【科隆島機場】Busuanga Airport(Francisco B. Reyes Airport)

THE FUNNY LION趣獅飯店|菲律賓科隆島住宿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