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台北東區美食,正宗四川麻辣鍋推薦,麻辣牛油&酸菜酥肉鴛鴦火鍋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燒烤 火鍋

在台北東區想吃道地的四川麻辣鍋推薦哪間呢?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是台北東區的一家四川麻辣火鍋店,可以吃到各種一般台灣火鍋店少見的食材和料理,更棒的是,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和忠孝敦化捷運站只有 5 分鐘的步行距離,便利的交通非常適合約聚餐~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

  • FB線上預約訂位
  •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2號1樓
  • 電話號碼:02 8772 0007
  • 營業時間:一至五17:00~02:00、六日12:00~02:00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在東區地理位置很方便的地方,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只有大約 5 分鐘步程,從東區 Zara 那邊的出口出來,很容易就能找到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囉!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餐廳裝潢走的是古色古香的中國風~

以紅色和木色為主調,營造出一種溫馨而舒適的氛圍。

餐廳的座位分為樓上樓下兩區~

樓上適合人數較少的客人,以四人桌為主。

地下室則是為人數較多的客人準備的大圓桌包廂~

我們這次在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聚餐,因為人數較多,也是在地下室包廂用餐。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 菜單價格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菜單在這邊~

可以看到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選擇性超豐富,光是火鍋鍋底的湯品,因為都是台灣少見的四川口味,要怎麼選擇就有點障礙,還好還能選鴛鴦鍋。

火鍋料和酒水選擇也都很多~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火鍋食材有很多別地方看不到的,是正宗四川口味吃法。

酒水的「花酒」區也很值得嘗試,是許多女孩都很推薦的香甜酒飲。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 評價推薦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評價如何~

先來看看我們這桌有多浮誇!

餐點分量都好大,菜還沒上完,這桌大圓桌就已經擺到放不下,光看就覺得好滿足,心情超好!

麻辣 / 酸菜酥肉鴛鴦鍋

有點選擇困難的狀態,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吃辣,這種時候鴛鴦鍋最棒!

我們選了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招牌的麻辣牛油全紅鍋,搭配台灣其他地方沒見過的老醰酸菜酥肉鍋。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老醰酸菜酥肉鍋也是招牌~

這幾年大家對四川的酸菜魚比較熟悉,卻都沒見到過台灣賣酸菜酥肉鍋的。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酸度很順,加上店家熬製的雞湯香濃又清爽。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最招牌的就是這款麻辣牛油紅鍋!

同樣也是使用多種獨家香料配方調製而成,香麻過癮,味道也很醇厚溫順。

喜歡的話,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也有出麻辣牛油紅鍋的湯底,讓大家也能在自己家中煮道地的四川麻辣火鍋。

英雄排骨

英雄排骨用當日的新鮮溫體豬排製成,丟到火鍋裡煮個 50 分鐘左右就可以起鍋開吃。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是直接吃的菜,光看外觀就好厲害!

真的鮮少在台灣看到火鍋食材這麼像一道已完成的料理~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英雄排骨肉質軟嫩,雖然整個長得紅通通,聽朋友們說辣度其實還好。

底下的豆芽菜也可以下鍋煮呦~

麻辣牛肉

這道也是超~厲害!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選用台灣本土的溫體牛肉,灑上各種辛香料,看起來超辣~超恐怖吧!?

下鍋涮涮之後,吃起來其實不會太辣,而且溫體牛肉的口感特別嫩,鮮少吃辣的我超愛這道麻辣牛肉~

雙椒牛肉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這盤雙椒牛肉一上桌,我們整桌都快瘋了~

居然是由功夫熊貓揹著整盤雙椒牛肉!

太可愛了~

雙椒牛肉是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招牌,使用當日的溫體牛肉,在鍋裡涮15秒就可以吃,享受美味新鮮牛肉的鮮嫩滑潤口感。

也推薦大家一定要加點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獨家秘方調配的醬料碟~

川味香油碟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川味香油碟是上面照片沾牛肉的那一碗~

醬料本身的味道很香,沾著吃還可以降低辣度和溫度,在四川吃麻辣鍋時,我也都會加點香油碟。

四川干辣椒碟

四川干辣椒碟也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所有的火鍋食材都能沾,香香辣辣的,也是我在四川旅遊時很愛的火鍋必點。

麻辣豬鼻筋

豬每頭豬只有兩根豬鼻筋,是非常少見的部位~

豬鼻筋煮大概 5 分鐘就可以吃,口感軟Q,味道也很入味~

大刀腰片

腰花屬於比較讓人又愛又恨的部位,偶爾遇到有腥味的就會很崩潰。

大刀腰片是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選用特別大顆的腰只,以精湛的刀工切成薄片,涮一涮很快就能起鍋。

脆彈的口感比一般切法更好吃~

紅湯三脆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紅湯三脆是生鴨腸、鮮毛肚以及鮮黃喉~

三種都是下鍋後「七上八下」,快速涮涮就可以享用。

口感都是脆脆的~

豬蛋蛋旁邊的肉

超美的漸層粉色的肉盤!

看到「豬蛋蛋旁邊的肉」時有點困惑,原來就是豬大腿內側的肉~

吃起來也很嫩~

藤椒牛舌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藤椒牛舌取用牛舌最精華的部位~

每天限量供應,先搶先贏喲!

本地雪花牛

同樣也是快速在鍋裡涮一涮,不要煮太久,粉紅色的就可以吃了~

新鮮的當日溫體牛口感軟嫩,鮮甜的滋味是真的很棒!

脆牛胸

牛胸乍看會以為油脂豐富對吧?

其實脆牛胸這些像脂肪的白色區塊,是牛的胸部組織,吃起來不油不膩,口感很脆,建議涮個 3~5 秒就行了。

不容易膩口,肉質口感軟嫩與脆口兼具。

鮮萵箏

鮮萵箏其實就是菜心~

翠綠色的看著很漂亮,吃的時候口感很清脆爽口。

響鈴卷

響鈴卷名字好好聽~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響鈴卷是特製的油炸薄豆皮捲,能將湯汁飽滿吸收,稍微涮一下就吃超過癮。

老油條

老油條也是麻辣鍋必點~

綜合滑類

有手工花枝滑、手工墨魚滑和手工蝦滑~

秘滷腸套套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秘滷腸套套是可以直接享用的熟菜~

光看就覺得非常厲害,朋友們吃了也都讚不絕口。

貢菜炸蛋

這盤貢菜炸蛋的吃法也很特別~

居然要把蛋放進火鍋裡煮!?

貢菜炸蛋會把火鍋的湯吸得飽飽,滿口蛋香加上濃郁湯頭香氣,是很特別也很值得一嚐的火鍋吃法。

麻辣大雞腳

這盤麻辣大雞腳超推薦!

相信大家光用看得能感受到,真的滷得非常入味~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也有推出麻辣大雞腳的冷凍包裝,可以買回家慢慢享受。

旺財火飯

這盤差不多是 2~3 人份的份量~

店家有特別向我們介紹說,在成都吃火鍋時,炒飯可是每桌都會點的菜,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喲!

麻辣鹹豬肉

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麻辣山豬肉我也好喜歡~

肥肉比例恰好的三層肉灑上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秘製燒烤粉,有濃郁的孜然香氣,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火冒腦花

腦花在台灣的麻辣火鍋店也是很難得見到~

所以才說來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不只正宗麻辣火鍋,也可以吃到各種四川道地的料理。

如豆花般軟嫩的豬腦舖滿辛香料,又酸又辣的調味,朋友們表示很好吃~

千絲土豆絲

切成絲狀的馬鈴薯,下鍋吸飽湯汁後也很好吃喲!

奶蓋水果雪花冰

這顆可愛的飯後甜點,是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新菜色~

吃完又麻又辣的火鍋,再來吃點甜滋滋的冰品,為這餐畫上完美的句點,整個大滿足!

把雪花冰的外殼拿掉之後,原本在上層的奶蓋整個流下來~

雪花冰的樣子很像顆可愛的蛋糕,把雪花冰做成這樣的造型也是很令人驚喜!

鹹甜香濃的雪花冰,搭配一粒粒會爆漿的配料,無論是視覺、味覺還是口感都不無聊~

花酒

不曉得前面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桌上有些很可愛的小瓶子?

這些瓶子是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的特色飲品「花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請勿酒駕

花酒選項有桃花釀、櫻花釀、荔枝酒、桂花釀、青梅酒及枇杷酒~

無論是花香還是果香的花酒,味道都比較甜一些,是來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用餐的客人們很喜歡的酒精飲品選項。

這次和朋友們一起在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聚餐吃火鍋,才知道原來這些少見的道地四川成都火鍋料在台灣也是能吃到的~

如果大家想吃吃看四川成都麻辣火鍋,推薦可以來台北東區的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喲!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