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拿台北國館|台北燙髮推薦,將個人特質完美詮釋展現的東區染髮燙髮沙龍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美容 保養

天氣再熱,髮型還是要換,台北燙髮推薦可以來這間尤拿台北國館!前陣子卡琳頂著燙直的頭髮去韓國玩,回顧照片覺得好乏味無趣,於是就跑來尤拿台北國館燙頭髮,由燙髮經驗豐富的設計師 Tommy 操刀,燙出一顆大概也只有我才能駕馭,可鹹可甜的特色捲髮。

尤拿台北國館

尤拿台北國館離台北東區不遠,但不是在忠孝敦化、忠孝復興那一區,而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位置相當好找~

尤拿台北國館在地下室,門口雖然有點低調,但好像低調不起來耶~

明亮寬敞 韓系沙龍

走入尤拿台北國館所在的地下一樓,被眼前突然出現的大空間給驚艷到!

沒想到位在地下一樓的尤拿台北國館這麼大~這麼明亮~

因為尤拿台北國館空間很寬敞,燙髮染髮髮的過程都很舒服,櫃檯旁邊也有沙發區,整個就是超舒服的環境。

有提供置物櫃放置個人物品,就不用全程把包包緊抱懷中,讓燙髮染髮過程更輕鬆愜意。

我很喜歡現在一些新的韓系美髮沙龍,已經不會像早期美容院那樣裝電視,常常覺得被干擾的好嚴重。

反正現在大家都是滑手機的低頭族,各滑各的就很夠,不然也可以跟設計師聊聊天,還能學到美髮知識~

尤拿台北國館全館最黑的區域,是洗頭這邊。

但洗頭的空間本來就是暗一點才舒服,太亮的話不只躺著刺眼,感覺也好尷尬彆扭啊~

尤拿台北國館洗頭用的躺椅和坊間大多美髮不太一樣,躺上去特別軟。

尤拿台北國館也提供毛毯給客人蓋,一不小心真的很可能會睡著~

尤拿台北國館的飲料選擇也超貼心~

大多數美髮都是咖啡、茶、水這三種選擇,尤拿台北國館光是茶就有五種選項,咖啡也可以選拿鐵。

除了飲料,尤拿台北國館也提供小點心,吃不夠都可以再拿。

就不怕燙髮染髮變漂亮的過程中肚子餓~

燙髮前

這是燙髮前的模樣~

其實卡琳我這樣也滿好看啦!(很敢說

但因為我自然捲很嚴重,五月中才把髮根長出來的那段燙過,到九月就又開始亂掉,即使有好好照顧頭髮,出門還是看起來一頭亂髮。

不說的話,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剛從哪裡吹風回來吧?

視覺上就很毛躁、凌亂感…

今年夏天太熱,大多數時間都會綁起來。

燙直的頭髮綁起來也不是很好看,就有點無聊~

髮型討論

這次來尤拿台北國館燙髮前,我是真的沒有先想好自己要燙什麼樣子~

這次燙髮是由設計師 Tommy 全程親手操作,大家可以到 Tommy 的 IG 看更多各種類型的作品喲!

和設計師 Tommy 討論時,他有給我看一些他覺得適合我這略尷尬的頭髮長度、個人氣質的髮型,也細心傾聽我對髮型的想法。

我跟 Tommy 說,我們來試一個「沒那麼乖」的髮型!

每次我燙捲,都是上面燙直、下面燙捲,那樣的髮型通常都是變秀氣、變氣質,但我這次就想試試看稍微野性一點,沒那麼乖乖牌的髮型。

Tommy 就給出了建議,試試看有點像男生燙髮喜歡的羊毛捲那種,又有點女生燙泰迪熊捲、仙女捲感覺的。

上面用小卷,一路往下漸漸變成中卷,讓捲度有層次變化,不會變成韓劇大媽的造型。

燙髮操作 變身過程

確定好髮型之後,就先來修剪~

剪髮過程中,Tommy 也一邊用手仔細感受我的髮質,調製燙髮藥水時才能更合適,也透過觸摸髮絲,找到了一些我日常使用髮品可能要注意的眉眉角角,又學到了一課呢!

Tommy 說他比較喜歡全程親自操作,所以這次燙髮從頭到尾都是他本人操作,連洗頭都是由 Tommy 挽起袖子親自幫我洗。

調配燙髮藥劑時,Tommy 很像法式桌邊料理的主廚~

就這麼拉著推車到我旁邊,一邊介紹使用的資生堂藥劑,一邊調製起燙髮藥水。

調好之後就開始抹上燙捲髮的燙髮藥水,然後開始上捲子的繁複步驟。

為了謹慎燙出目標捲度,Tommy 有先用不同捲度的捲子測試。

雖然會花比較多時間,但因為每個人髮質不同,同樣的捲子也可能在不同人身上出現不同捲度,測試一下才是最保險的。

上燙髮髮捲的手法就是技術了~

捲的方向力道等,都會影響成品的模樣,可不是大家坐著看設計師一直綁橡皮筋這麼簡單而已。

Tommy ,在操作過程中也有一邊介紹說自己在做什麼~

但因為這些都太專業了,就不多著墨,總之能,邊看邊了解設計師每個階段的動作與用意是什麼,這些我個人是覺得滿有趣。

全部捲子都上好之後,就是經典的包租婆狀態~

拿下捲子的那一刻也超可愛~

很喜歡在這個時間點拍照嚇人,騙大家說:「嘿!這是我的新髮型!」

經過一次次的沖洗和護髮,終於要到見真章的時候了!

幫我燙頭髮的設計師 Tommy 一邊吹整,一邊教我自己在家要怎麼整理,適合我的護髮和造型品也都一邊跟我講解,讓我回家之後知道以後要怎麼選購合適的美髮用品。

新髮型亮相

我以前都覺得小捲很難整理,但這次尤拿台北國館的 Tommy 幫我燙的髮型很好顧耶!

Tommy 在尤拿台北國館幫我吹整時,有用比較多髮品來做造型,拍攝成果照比較有畫面~

跟我自己整理的又是不同風格囉!

尤拿台北國館 Tommy 親手整理得比較艷麗~

看起來確實不是個乖乖牌,果然是我想要呈現的感覺。

等到我回家之後才開始自拍,因為那天暴雨所以髮型多少有一點變化~

這時候好像稍微又有點不同了?

隔天我改成綁馬尾的方式出門,變成比較率性點風格~

有天綁了低馬尾,搭簡單的洋裝和粉色漁夫帽,拍照發個限動朋友都大讚可愛!

後來我發現,綁雙馬尾也超合適這次尤拿台北國館 Tommy 幫我燙髮的新髮型!

原本的直髮綁雙馬尾有點彆扭,但這次燙髮的捲度就很剛好!

這陣子遇到的朋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說很適合我~開心!

這次在尤拿台北國館燙髮的經驗很好~

不只設計師 Tommy 有 get 到我的想法,也依照我的個人特質設計出好看、適合我的燙髮髮型。

尤拿台北國館寬敞明亮的韓系環境,及貼心的飲料點心,以及舒適的座椅等,都給了我相當好的燙髮體驗,推薦大家有燙髮或染髮需求,都可以去尤拿台北國館試試看喲!

我發現 Tommy IG 也有發我完成時的動態影片喲!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