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土雞城|貓空老店,貓纜車站正對面交通方便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台北景點的貓空旅遊推薦吃什麼呢?身為在地人,平常我們都是固定吃同一間貓空美食餐廳,如果想和朋友上貓空咖啡店也是固定的地方,這次難得和家人決定試試看不同餐廳,來到認識的貓空鐵觀音茶農介紹說是貓空第一家土雞城餐廳的《大頭土雞城》用餐。

大頭土雞城

  •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18-2號
  • 營業時間:10:30–20:00(每週一休息)
  • 電話號碼:02 2938 1943

大頭土雞城的位置很好找,對於達貓纜來貓空旅遊的人來說也很方便,就在貓空纜車站正對面,前面也有公車站呦!

大頭土雞城沒什麼裝潢,就跟台灣各地山上的土雞城都差不多樣子,簡簡單單,台菜餐廳好像長這樣做很符合預期~

還不錯的地方是,大頭土雞城窗戶外是一片綠意,氣溫涼爽的時候店家會開窗通風,山上的自然氣息很怡人舒適。

大頭土雞城菜單價格:單點菜單

大頭土雞城菜單滿精美,看得出來雖然是一間老店,店家也是很用心想要有更好的呈現。

菜單上各項美食佳餚都有中英文對照,也都搭配了照片可以參考,讓遊客們都能更輕鬆的點餐。

大頭土雞城的價格在貓空也算不貴,如果是第一次來貓空玩,推薦可以試試看以茶入菜的餐點。

貓空本身是北部很重要的茶產區之一,尤其文山包種茶和木柵鐵觀音最是有名,來貓空泡茶一定要選這些在地茶葉,不喝茶只吃飯的話,至少點些在地特色的口味嘛!

大頭土雞城菜單價格:合菜菜單

人數夠的話,會比較推薦可以選擇合菜,份量據說很大很划算。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就只能單點啦~

大頭土雞城評價,好吃嗎?

平時在貓空我們都是吃阿義師的大茶壺餐廳,雞肉點茶燻雞,這次吃貓纜對面的大頭土雞城點的是白斬雞。

其他菜看看,發現和大茶壺一樣有不少茶葉入菜的選項,不過還是大茶壺比較多,可能因為大茶壺的主廚阿義師本身就是時常參賽的廚師,更擅長研發新菜色吧?

  • 白斬雞 NT$550元

大頭土雞城菜單第一個就是白斬雞,寫著「鎮店之寶」,看了就很欠點~

如果家裡有喜歡吃白斬雞的長輩,白斬雞真的可以點,味道還不錯,不錯的是大頭土雞城的吃雞不會太油太肥,肉質也是很滑嫩有彈性。

白斬雞的肉味本身滿好,除非喜歡吃重口味,不然不用沾醬就很夠味道。

  • 茶葉炒飯 NT$100元

100元份量也很足的茶葉炒飯,摻在炒飯中的茶葉肉眼輕易可見,最大缺點應該是…有很多人討厭的三色豆吧?

茶葉炒飯炒得粒粒分明,香氣也很不錯,就看大家對三色豆的接受度了。

  • 甘蔗筍 NT$150元

原本想點桂竹筍,店家說:今天有甘蔗筍欸,要不要吃吃看?

我就這麼輕易被說服,甘蔗筍是甘蔗的心芽,跟竹筍完全沒關係,吃起來比桂竹筍細嫩許多。

  • 炒山蘇

有時候也會有菜單中沒有的山菜出現呦!

木柵美食推薦

呼嚕小酒館 – 絕美餐酒館,超浪漫庭院戶外座!政大好吃美食推薦

稻草人壽司 – 彩色壽司!隱藏版市場美食,現點現做豆皮壽司及花壽司

H.I.Feeling Coffee – 政大校園美食,蛋餅 咖啡 漢堡吐司

川國麵館麻瘋麵 – 招牌麻瘋麵 x 香麻擔擔麵,川菜風味麵店

德記刀削牛肉麵 - 木柵小有名氣的麵館

松町和風小舖 - 人氣日本料理店

紅牛屋 - 隱密!法式宮廷桌邊料理餐廳推薦

木柵咖啡甜點

狸奴Linu – Google沒有的低調好店,超有個性的漂亮空間

惜惜SHOU SHOU – 新開幕,政大附近設計感咖啡店

自由之丘 CCIP & CAFE – 隱藏版酒吧咖啡店 塵囂中的小綠洲

Ruins Coffee Roasters - 小廢墟咖啡館 與時空對話的老屋美學

佳佳冰店 - 古早黑砂糖剉冰

木柵製冰所 – 政大附近新開幕冰店,芋頭控必吃的滿滿芋泥冰

法式微笑車輪餅 – 內湖737人氣下午茶甜點

胖咕咕脆皮雞蛋糕 – 假日限定!木柵動物園粉紅河馬餐車,動物造型雞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