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美食 | 惜惜SHOU SHOU – 新開幕,政大附近設計感咖啡店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異國料理 台灣地區

政大附近新開幕的設計感咖啡店 – 惜惜 SHOU SHOU,在 2020 年底才剛開幕,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咖啡店,店裡提供咖啡、茶飲及各種法式小點心,未來也將會有鬆餅,及各式鹹食、早午餐及套餐陸續上市。

惜惜 SHOU SHOU 的位置在萬興國小後方,離政治大學及 Jason 超市很近,雖然藏在巷子裡,還是不難找到它,遠遠看到溫暖的光線從大面落地窗透露出來,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惜惜 SHOU SHOU 店內店外,都用了些比較自然的元素點綴空間,像是石頭、綠色植物等,就連門把都是一整顆石頭!

第一眼看到惜惜 SHOU SHOU 就很喜歡,同樣是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店,卻和網美店的夢幻唯美氣息不同,惜惜 SHOU SHOU 比較走氣質路線。

這些植物也都是真的~

吧檯前方有活生生的整片植栽,很特別、也很喜歡這個感覺。

平日下午的人潮不多,因此店裡不會覺得擁擠,如果客滿可能就不一樣了。

最喜歡窗邊的座位!

不只採光好,也特別喜歡這一角的設計。

惜惜 SHOU SHOU 室內很特別,部分地面鋪上了白色石子,多了些禪意。

當陽光從窗外灑在這些大理石子上時,微微的反光讓室內感覺更加明亮~

白天坐在窗邊位子看書真的超舒服!

天花板還放了些雲朵~

惜惜 SHOU SHOU 的菜單超級重!

拿在手上質感很好,不過也真的有點太重,因此下面附的菜單沒有拍很好…

惜惜 SHOU SHOU 菜單 Menu

惜惜 SHOU SHOU 的菜單很有質感,不過也因為太有質感,拿起來也有點重,所以我拍菜單時單手拿不太好喬角度,這點要請各位包涵一下了。

惜惜有很多飲料可以選,另外也有一些適合搭配的法式小點心,目前因為剛開幕,菜單上的部份餐點還沒開始供應。

咖啡種類不少,有各種義式咖啡、特調,也有手沖單品咖啡,另外茶類飲品的選擇也很多。

惜惜 SHOU SHOU 的餐具都放在這個櫃子~

原味拿鐵

點了杯冰的原味拿鐵,冰拿鐵用的玻璃杯挺有趣的,和店裡的各種石頭元素感覺有那麼點關聯~

冰拿鐵上層的奶泡,喝起來口感特別滑溜飽滿,自身口味也帶點甜感(不是加糖的甜)。

覆盆莓丹尼斯

丹尼斯我看了一會,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結果原來是 Danish Pastry 丹麥酥直接音譯🤣

原本想點卡士達丹尼斯,結果店裡賣完了,卻有菜單上沒有列出來的覆盆莓丹尼斯,那就選它囉!

附帶一提,聽店家介紹說,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也不錯,是比較濃郁苦甜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不過巧克力的也賣完,當時就只剩下覆盆子的了,沒關係,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酸酸甜甜的莓果。

丹麥酥跟可頌有一點像,不過被壓扁、濃縮成小一點的尺寸,口感也變得更扎實,一層層的酥餅有點吃蝴蝶酥餅的感覺。

剖開看橫切面~

整體口感、味道都不錯,但若能再酸一點就更好了,覆盆莓醬的甜度,對我來說也是稍微偏甜了些。

這次雖然點餐時遇到一點問題,仍有許多品項尚未開賣,現場供應的甜點口味也和菜單不同,不過這些狀況在新開店出現都不奇怪,能理解、也覺得沒關係,希望下一次來可以嘗試鬆餅或套餐,畢竟這間惜惜 SHOU SHOU 的環境我真的蠻喜歡,尤其可以無壓力慢慢待著,之後肯定還會再來幾次。

惜惜 SHOU SHOU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二段112巷19號
營業時間:9:00~18:00
電話號碼:02 2937 7617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台北木柵美食 | 狸奴Linu – Google沒有的低調好店,超有個性的漂亮空間

台北木柵美食 | 法式微笑車輪餅 – 內湖737人氣下午茶甜點

台北文山美食 | H.I.Feeling Coffee – 政大校園美食/有蛋餅 咖啡 漢堡吐司等輕食的早午餐店推薦

台北木柵美食 | 呼嚕小酒館 – 絕美餐酒館,超浪漫庭院戶外座!政大好吃美食推薦

https://carollin.tw/chuan-gu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