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Half Cafe|補時政大二店,貓空山下不限時咖啡廳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異國料理 台灣地區

The Second Half Cafe》是文山區政治大學側門旁邊的咖啡店,來木柵往貓空上山的路上一定會經過《The Second Half Cafe》,這間極簡風格咖啡館在舊民宅間顯得特別醒目,其實這間是科技大樓站附近人氣電影咖啡館《Stoppage Time 補時》的政大二店。

是吧?

The Second Half Cafe》這間咖啡店和周圍老舊的民宅真的很格格不入,走過路過一定會發現這間店的存在。

The Second Half Cafe

  •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5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每週一二休息)
  • 電話號碼:02 2936 6684

貓空山下極簡咖啡廳,氣氛環境

The Second Half Cafe》身為《Stoppage Time 補時》在政治大學旁開的政大二店,裝潢風格同樣也以極簡的黑白色系為主,點綴一點觀葉植物,讓空間更清新、更有文青感。

也真的很難得看到咖啡店吧檯做弧形設計,雙弧形的造型很讓人印象深刻。

我個人比較喜歡二樓的座位~

二樓空間比較寬敞,桌距感覺隔比較開,有打算久待的話,二樓座位區畢竟看不到店員,比較輕鬆自在。

另外,《The Second Half Cafe》還有個很重要的優點,大部分座位周圍都可以找到插座,《The Second Half Cafe》是政大附近有插座免費 wifi 不限時咖啡館

The Second Half Cafe 菜單價位

The Second Half Cafe》餐點以輕食和咖啡飲品為主,早午餐輕食中又以酪梨吐司、鮭魚土司等幾款吐司最受政大學生和附近文山在地人喜愛,價位不低,但我看網路評價說《The Second Half Cafe》的輕食餐點分量不少。

至於低消的部分,《The Second Half Cafe》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同一人點飲料+食物可折抵 30 元。

The Second Half 評價?政大人愛的輕食咖啡

實際來過之後,覺得《The Second Half Cafe》真如評價那樣好嗎~?

因為我是吃過飯的下午,心血來潮帶著電腦來這邊寫稿,就沒有點最受政大學生喜愛的吐司,而是選擇一杯熱拿鐵和一份提拉米蘇,變成是來吃下午茶。

  • 熱拿鐵 NT$130元

熱拿鐵的價位很 ok,就一般咖啡店內用價格,而且《The Second Half Cafe》還是有插座的不限時咖啡廳,這在政大校園旁邊算比較少見,學生空堂可以來咖啡館裡面讀書、用電腦做報告。

The Second Half Cafe》的拿鐵奶泡滿不錯,不過是屬於冒泡泡很快的那種,味道蠻順口,不是那種老派超重烘焙的配方。

  • 提拉米蘇 NT$160元

提拉米蘇很濕潤,吃起來也不會甜,是略帶苦味的大人口味~

如果酒氣可以在重一點、猛一點,我會更喜歡,整體來說《The Second Half Cafe》的提拉米蘇蛋糕滿不錯。(我真的太討厭添加吉利丁塑形的提拉米蘇蛋糕了)

咖啡和甜點都很不錯,加上《The Second Half Cafe》是有提供插座和 wifi 的不限時咖啡廳,位置也就在政大側門旁邊,完全能懂為什麼《The Second Half Cafe》會這麼受政大學生喜愛。

但是!我不太可能會再來~

The Second Half Cafe》人手不多,基本上都只會有一個人在吧檯作業,送餐速度較慢可以理解,但一直不上樓收桌面這點我真的不行,我一直很想拍二樓的環境,但一整個下午待著旁邊兩桌都這麼亂……

尤其因為我來的時間比較晚,一直到大約傍晚才離開,其實店裡並沒有客滿過,尤其中間還下過一場雨,生意並沒有忙碌到店家顧著出餐無暇整理。

而且店家上樓送餐給我時,也都沒有順便把這些桌面上的東西清走,我是真的傻眼……

被垃圾包圍的下午茶用餐體驗,不怎麼好~

木柵美食推薦

呼嚕小酒館 – 絕美餐酒館,超浪漫庭院戶外座!政大好吃美食推薦

稻草人壽司 – 彩色壽司!隱藏版市場美食,現點現做豆皮壽司及花壽司

H.I.Feeling Coffee – 政大校園美食,蛋餅 咖啡 漢堡吐司

川國麵館麻瘋麵 – 招牌麻瘋麵 x 香麻擔擔麵,川菜風味麵店

德記刀削牛肉麵 - 木柵小有名氣的麵館

松町和風小舖 - 人氣日本料理店

紅牛屋 - 隱密!法式宮廷桌邊料理餐廳推薦

木柵咖啡甜點

狸奴Linu – Google沒有的低調好店,超有個性的漂亮空間

惜惜SHOU SHOU – 新開幕,政大附近設計感咖啡店

自由之丘 CCIP & CAFE – 隱藏版酒吧咖啡店 塵囂中的小綠洲

Ruins Coffee Roasters - 小廢墟咖啡館 與時空對話的老屋美學

佳佳冰店 - 古早黑砂糖剉冰

木柵製冰所 – 政大附近新開幕冰店,芋頭控必吃的滿滿芋泥冰

法式微笑車輪餅 – 內湖737人氣下午茶甜點

胖咕咕脆皮雞蛋糕 – 假日限定!木柵動物園粉紅河馬餐車,動物造型雞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