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家鄉臭豆腐|北投市場美食,外酥內嫩在地人大力推薦的小吃店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中式 小吃 台灣地區

捷運北投站附近的北投市場北投美食聚集地,從早到晚都有好多好吃的店家,像有名的矮仔財滷肉飯、阿輝伯蘿蔔絲餅、高記茶莊等都在這邊,每天晚上也是北投在地人覓食外帶美食回家的戰場,《大溪家鄉臭豆腐》也是北投市場的超人氣小吃,臭豆腐和涼麵是人氣招牌~

【大溪家鄉臭豆腐】北投市場美食推薦

  •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號
  • 營業時間:17:00~22:30
  • 電話號碼:0939 566 894

這天晚上在北投中繼市場和北投市場這一帶散步,突然聞到一陣不得了的臭豆腐香氣(還是該說臭氣?)飄來,跟著味道走,就發現了這間北投人也推薦必吃的《大溪家鄉臭豆腐》。

天都還沒全黑,就已經排了好多人的《大溪家鄉臭豆腐》,大多數客人都是點外帶。

店家的手都停不下來,一直忙著炸臭豆腐~

大部分客人都是外帶的在地人,《大溪家鄉臭豆腐》也有內用座位可以現場吃臭豆腐,不過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需要等一段時間(覺得老闆需要更多、更大的爐子)。

【大溪家鄉臭豆腐菜單】價位菜單品項

  • 臭豆腐 大份NT$70元/小份NT$50元

大份有6塊臭豆腐,小份則是4塊臭豆腐,價差不算多,但大份稍微還是划算一點點~

  • 麻醬涼麵 NT$50元
  • 川味香辣涼麵 NT$50元
  • 特製肉燥炒麵 NT$60元

【大溪家鄉臭豆腐評價】好吃嗎?

Google 評論評價很高的這間《大溪家鄉臭豆腐》,許多北投人說是北投最好吃臭豆腐店,也都說是北投市場必吃美食,看來聞香而來的我來對地方了~

因為還要回家吃晚餐,為了怕被媽媽發現在外偷吃點心,卡琳我和爸爸兩個人點了大份的一起吃。(對!我們怕媽媽,不能讓媽媽不開心)

大溪家鄉臭豆腐》的臭豆腐是中間有挖一個小洞,蒜泥已經加在裡面的那種,泡菜和醬汁也都直接裝在盤中。

如果想吃辣,自己使用桌上的辣椒醬加就好,《大溪家鄉臭豆腐》的辣椒醬真的很辣,要小心使用喲!

泡菜滿清爽,不錯吃~

臭豆腐整體口味偏重,但其實不算鹹,以小吃店的臭豆腐來說算是比較清淡路線的口味。

大溪家鄉臭豆腐》臭豆腐炸得很酥脆,在一個剛剛好的程度,皮咬下去酥酥脆脆,又不至於到太硬太乾。

臭豆腐裡面還是很嫩,外酥內嫩的口感很好,不內用現吃有點可惜耶~

大溪家鄉臭豆腐在哪?

大溪家鄉臭豆腐在北投市場商圈,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號。

大溪家鄉臭豆腐營業時間?

17:00~22:30

大溪家鄉臭豆腐有外送嗎?

可以透過 UBER EATS 外送平台點臭豆腐外送。

大溪家鄉臭豆腐價格,多少錢?

大份70,小份50。
評論人數:13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