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豬腳|木柵美食推薦,木新市場招牌豬腳便當

美食旅遊 中式 小吃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木柵美食推薦吃什麼呢?如果到新店附近、景美女中旁的木新市場,絕對不能錯過木新市場裡的巧味豬腳!

曾經榮獲天下第一攤金賞,店裡放著幾座獎盃的木新市場巧味豬腳12號攤,除了可以買各種豬腳和滷味,也有價格親民的銷魂豬腳便當、滷肉飯便當喲!

木新市場 巧味豬腳 12號攤

  • FB 粉絲團
  •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310巷4號(木新市場12號攤)
  • 營業時間:7:00–13:00(每週一休息)
  • 電話號碼:0921 051 212

每次去木新市場我都會隨手用手機拍幾張照片~

所以這篇就正好有舊手機和新手機拍的,畫質乎好乎壞。

先說一下抱歉啦~

巧味豬腳在木新市場裡面很好找~

因為雖然銷售的攤位只有一個,旁邊卻也有好幾個攤位空間是他們家在使用。

尤其每到吃飯時間,更能看到巧味豬腳前大排長龍,很多人都來買便當。

木新市場 巧味豬腳 菜單價格表

2023木新市場巧味豬腳的菜單價格~

我好像每次來都會隨手拍一張,這是今年2023年10月才拍的。

發現其實巧味豬腳幾乎沒在漲價的,難怪便當生意這麼好,是真的滿便宜。

媽媽的朋友們有次在我們家,吃到巧味豬腳的滷味,一吃驚艷~

給她們看了店裡這麼乾淨,食物也都真空包裝起來的照片,於是現在每次來我們家之前,都會托我們代購豆干、豬腳和筍絲等。

我也很喜歡巧味豬腳的包筋豬腳~

包筋豬腳就不是真空包裝的了,自己看要夾多少,秤重算錢。

巧味豬腳的包筋豬腳有分比較Q勁,和比較軟、比較好咬的,就看大家自己喜歡哪種口感。

腱子便當

買巧味豬腳這麼多年,我只買過一次便當~

雖然覺得CP值確實高,整體很不錯。

但因為我們每次都會買油豆腐、筍絲那些,和便當配菜重複性很高,就不太會想買便當了。

巧味豬腳的便當配菜,其實就是攤位有賣的那些滷菜~

反會淋上滷汁,所以是滷肉飯便當,就看有沒有選其他主菜。

整個秀一張~

某年我們家拜拜的菜,下面筍絲、包筋豬腳這兩樣都是巧味豬腳的。

另外那好吃的雞肉也是在木新市場買的呦~

木柵美食推薦

呼嚕小酒館 – 絕美餐酒館,超浪漫庭院戶外座!政大好吃美食推薦

稻草人壽司 – 彩色壽司!隱藏版市場美食,現點現做豆皮壽司及花壽司

H.I.Feeling Coffee – 政大校園美食,蛋餅 咖啡 漢堡吐司

川國麵館麻瘋麵 – 招牌麻瘋麵 x 香麻擔擔麵,川菜風味麵店

德記刀削牛肉麵 - 木柵小有名氣的麵館

松町和風小舖 - 人氣日本料理店

紅牛屋 - 隱密!法式宮廷桌邊料理餐廳推薦

木柵咖啡甜點

狸奴Linu – Google沒有的低調好店,超有個性的漂亮空間

惜惜SHOU SHOU – 新開幕,政大附近設計感咖啡店

自由之丘 CCIP & CAFE – 隱藏版酒吧咖啡店 塵囂中的小綠洲

Ruins Coffee Roasters - 小廢墟咖啡館 與時空對話的老屋美學

佳佳冰店 - 古早黑砂糖剉冰

木柵製冰所 – 政大附近新開幕冰店,芋頭控必吃的滿滿芋泥冰

法式微笑車輪餅 – 內湖737人氣下午茶甜點

胖咕咕脆皮雞蛋糕 – 假日限定!木柵動物園粉紅河馬餐車,動物造型雞蛋糕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