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dessert dining|台北預約制神秘盤式甜點店,近捷運大橋頭.圓山站

酒吧 餐酒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台灣地區

低調神祕的預約制甜點店 HUGH dessert dining,以日常的食材創作,透過甜點傳遞「季節性」感受,隨季節更換「盤式甜點」套餐菜單,一品一品,體驗精心講究編排出的細緻風味,也是2023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首次有甜點店入榜的新進店家。

HUGH dessert dining 採完全預約制,每月20日開放線上訂位搶訂隔月的席次,每到搶位時間將近,甜點控們便磨拳擦掌,搶到訂位席次才能來一窺 HUGH dessert dining 神秘面紗下的甜點饗宴。

【HUGH dessert dining】

HUGH dessert dining 距離捷運大橋頭站和圓山站都不遠,這次朋友訂到了 HUGH dessert dining,相約一起來品嚐。

我是從大橋頭站出來,大約五六分鐘就能走到 HUGH dessert dining~

結果我一直沒注意到原來一棟棟老房間,這間低調的黑色就是 HUGH dessert dining,來回走了好幾回才終於找到入口進去,沿途還發現好多大橋頭美食和大龍峒美食店。

HUGH dessert dining 這間在大同區巷弄間的低調甜點店,內部用餐空間是很純粹的黑色,並使用凹凸紋理的霧面玻璃,將室外光線柔和引入。

和外界有著結界感,更增添 HUGH dessert dining 的神祕感~

HUGH dessert dining 提供的甜點套餐是以「盤式甜點」方式呈現~

什麼是盤式甜點?

有別於一般「甜點店的甜點」,「盤式甜點」不是預先將一個個甜點做好備著,而是直接在盤子上呈現這道道甜,將盤子當成畫布創作、設計出承載主廚想傳達的訊息的甜點。

因此 HUGH dessert dining 只開放每天兩個固定時段的訂位席次,就兩只做兩梯次,所有的甜點都會在現場吧檯進行現場製作,完成後立刻送上桌讓人當場品嚐,所以表現手法及使用的食材可以更加多元不受限。

很值得搶一次 HUGH dessert dining 訂位席次,體驗「盤式甜點」的藝術創作級的質感魅力~

HUGH dessert dining 菜單

這次來 HUGH dessert dining 品嚐到的是 HUGH dessert dining 夏季菜單~

HUGH dessert dining 菜單會隨著季節更迭而更換內容,都是以一套 6 道甜點的方式呈現。

菜單設計都是經過主廚的精心安排,連要加點主廚即興創作,也都要在特定的進度前做出決定,不能打亂安排好的順序喲!

HUGH dessert dining 評價

網路上雖然介紹 HUGH dessert dining 的文章不多,但 HUGH dessert dining 訂位已經需要看準時間搶下去,Google 等評論也都很高評價,真的是可以放心~

雖然一套 6 道甜點套餐 NT$1500元感覺比較高,體驗藝術創作級的甜點設計還是很 ok。

HUGH dessert dining 的飲品倒是價格出乎意料滿親切,我點冷泡茶一杯 NT$100元,朋友選擇 house dessert wine,搭配夏季菜單的這瓶酒風味也很特別。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這次在 HUGH dessert dining 夏季菜單的甜點們吧!

  • 仙草蛋白脆餅、仙草茶果膠、仙草奶霜、糖煮大麥仁

HUGH dessert dining 這些甜點都沒有名字,就只有列出每一道的主要構成素材。

第一道選擇以台灣夏季消暑常見的「仙草」創作,從開場就有被驚艷到的感覺~

這些素材真的是沒想到會變成這麼法式甜點的模樣呢!

  • 小玉西瓜、柳橙、優格泡泡、香草柳橙醬、柚子糖粉

平常卡琳我蠻怕優格的味道,看到 HUGH dessert dining 菜單上出現「優格泡泡」時,內心就有點緊張~

幸好這道的優格味道很柔和~

尤其和清爽的柑橘們,及夏季消暑的小玉西瓜搭配,味道我居然很 ok!

  • 豆腐慕斯、絲瓜冰淇淋、糖漬昆布

這道讓我們超級驚艷!

甜點居然真的跟吃法餐一樣,還會在桌邊淋入清爽鮮甜的湯汁~

怎麼看都不像甜點吧!?

豆腐慕斯吃起來很豆腐,黃豆香氣非常濃郁~

絲瓜冰淇淋的香氣也很清爽,相當特別。

芝麻葉和昆布拌在一塊,苦味中不時咬到蘊含濃厚香氣的昆布,也很有驚喜感~

  • 一小杯驚喜

「一小杯驚喜」是每天變換內容的小點~

這天是脆餅搭配新鮮磨成的杏仁醬,搭配香草香氣濃郁的冰淇淋,整體口味厚實且迷人。

  • 芒果糯米莎莎、芒果奶霜、花椒雪酪、乾燥辣椒絲

先前全家出現花椒奶茶雪糕時,一堆人表示覺得不行,但其實我當時吃就覺得還行啊~

沒想到在 HUGH dessert dining 也出現運用花椒創作的甜點!

HUGH dessert dining 這道甜點以夏季芒果為主軸,搭配花椒雪酪和辣椒絲等素材,這組合也是出乎意料的合拍!

像朵小向日葵在盤中綻放,外觀我也很喜歡~

  • 主廚即興創作

主廚即興創作是加點的甜點~

每天會是不同的樣貌,也是相當特別。

口感和味蕾層次都滿有特色,很值得玩味~

  • 水蜜桃酥粒、金桔慕斯、檸檬棉花糖

最後一道甜點也沒令人失望~

這次是我們倆的一起放在同一個木箱中端上桌,也是超級可愛、有質感。

檸檬棉花糖味道很清爽,脆餅搭配口味輕盈的金桔慕斯,及能增添口感香氣層次的水蜜桃酥粒,又是道色香味俱全且平衡的點心。

六道甜點都品嚐完畢後,HUGH dessert dining 最後會再送上暖胃又暖心的花草茶,為這套精心設計的甜點套餐畫下句點。

第一次體驗這樣道道都是甜點的甜點套餐,每道都很有特色,品嚐的過程中不斷有「Wow!」的新鮮驚奇感,太開心朋友有發漏到 HUGH dessert dining 訂位的訊息,不忘揪我一起品嚐這間神祕的超強預約制甜點店!

HUGH dessert dining 在哪?

HUGH dessert dining 營業時間?

HUGH dessert dining 訂位,如何線上訂位?開放訂位時間?

HUGH dessert dining 菜單,可以單點點餐嗎?

HUGH dessert dining 可以刷卡嗎?

什麼是盤式甜點?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