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ica Café|台北大安區不限時咖啡店,超好拍法式甜點店,寵物友善空間

酒吧 餐酒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Bonica Café 相信喜歡看 IG 的網美們絕對不會感到陌生吧?Bonica Café 是 IG 上的熱門網美打卡咖啡店,在 IG 搜尋 Bonica Café 馬上就會出現海量美照,因為 Bonica Café 真的超級好拍!除了有好吃又好拍的精緻法式甜點和飲料,Bonica Café 的自然採光更是無敵,根本就是攝影棚~

Bonica Cafe

這天卡琳和朋友吃完午餐後,開心的直接轉移陣地到 Bonica Café 聊天,邊走邊聊太開心,店門口忘記拍照了,所以這篇文章就不囉嗦,直接從室內用餐環境開始看吧!

啊~!

在此之前還是先來回顧我當初在店裡的打卡照,這姿勢可是連老闆都驚呆了!

Bonica 環境

Bonica Café 室內分為兩個區域,櫃台這區的採光比較一般~

另一區就是 IG 網美的最愛,白色調的歐風裝潢,配上綠色植物點綴空間,上方還有自然光照進來,根本是攝影棚場景無誤。

Bonica 每個方向都超好拍~

連洗手台都可以變得如此可愛~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這一區的採光如此之好,是因為上方都是玻璃,就像是在溫室裡優雅喝下午茶一般。

就連這種小角落也都很好看,怎麼會這樣~

Bonica cafe 菜單

這不是今年 2021 的最新菜單,從我上面回顧的 IG 打卡可以發現,已經是去年年底的版本,我也不知道 Bonica cafe 菜單有沒有換新?價錢有沒有做調整?請依現場實際菜單價位為準喔!

Bonica Cafe 的飲品選擇很多,除了咖啡、茶等無酒精飲料,比較特別的是這邊居然還有很多酒類可選,是大白天就能喝酒的法式甜點咖啡店

Bonica Cafe 連調酒都有供應!

輕食及配酒菜的選項還比酒少~

當日甜點則要到櫃檯蛋糕櫃挑選~

愛芙蘿黛蒂

朋友的飲料,從名字就長的很浪漫,飲料本人也非常非常美,「愛芙蘿黛蒂」是希臘神話中是代表愛情、美麗與愛慾的女神,不曉得大家對這位女神的想像會是什麼樣子?

Bonica Cafe漂浮草莓冰沙 + 大馬士革玫瑰花茶​來詮釋這個名字,不覺得真的很合適的嗎?

飄 Gone with the wind

這杯是我點的調酒,名字有點短,卻給人一種「好像很烈、很有挑戰性」的感覺,所以我就點了…

」是以紅酒龍舌蘭酒接骨木花利口酒橙汁檸檬汁調成,​濃烈度我覺得尚可,順口好喝倒是真的,老闆說如果是以濃烈程度作唯一考量的人,「貝克街」這杯調酒會是各位的首選。

我們選的兩款蛋糕也都很精美~

檸檬派

檸檬派沒有充滿詩意的特殊名字,就是這麼直白,一看就知道「嗯!是檸檬派沒錯呢!」

好啦~

其實人家的全名叫「義式蛋白霜檸檬派」,雖然是很普遍的一款甜點,Bonica Cafe 的檸檬派還是吃得出不一樣的細緻感。

格林童話

和「愛芙蘿黛蒂」根本天生一對的甜點,這兩個都是同一位朋友所點,她明顯充滿了少女情懷~

Bonica Cafe 的格林童話是雖然長得很甜美,其實是款比較清爽路線的甜點,充滿花兒的芬芳氣息,還有起司和新鮮水果。

雖然 Bonica Cafe 在網路上有一些神奇的評價,但真的現在太多奇怪的消費者,Bonica 的入店規矩乍看之下很多,其實也就那些基本禮貌,這年頭連不要脫鞋脫襪子都要讓咖啡店明文列出規範,真心覺得這才是最荒誕的事情。

這次來 Bonica Cafe 吃下午茶,覺得除了真的很好拍之外,老闆也很親切友善,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店裡不忙還跟我們閒聊了一會,很喜歡老闆~

Bonica Café 店家資訊

FB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巷6號
營業時間:12:00~20:00、日12:00~19:00
電話號碼:Bonica 無使用電話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