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客家傳統麻糬|行天宮美食推薦,老字號排隊麻糬.草莓大福(2024菜單價格口味)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行天宮美食推薦必吃哪家?人氣居高不下的不老客家傳統麻糬,每天都能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不老麻糬不只經典原味,也有各式口味如花生、芝麻、紅豆、芋頭、綠豆,冬天的草莓季節還有草莓大福!

新鮮草莓搭配糯米外皮,清新美味,除了草莓大福最經典的紅豆餡,也有少見的芋泥餡版本喲~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營業資訊

  •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
  • 電話號碼:0987 529 318
  • 營業時間:11:00~18:00(每週日公休)

好久以前,第一次買不老客家傳統麻糬這間店,是要到行天宮拜拜時,在對面等紅綠燈聞到好香的花生香氣,於是一試就愛上!

當時的不老麻糬還是個不用排隊的小攤車~

現在已經口耳相傳,成了每天一開店就大排長龍的行天宮美食霸主,也已經固定在松江路297巷口營業囉!

雖然排隊人潮很多,但其實不老客家傳統麻糬速度蠻快~

店家一直不斷製作麻糬,而且也有限購2盒,不用怕排隊花太多時間。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菜單口味

不老麻糬的菜單項目簡單~

麻糬有原味、花生、芝麻、紅豆、芋頭和綠豆,一顆 $12 元一盒六顆 $70 元

如果是沒包餡料的原味,想跟其他包餡麻糬口味搭、湊整盒,$12 元有 4 塊。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花生糖芝麻糖

除了麻糬,不老客家傳統麻糬花生糖和芝麻糖也很受喜愛~

買花生糖和芝麻糖不用排隊,直接跟一旁負責結帳的阿姨買就可以了。

不老麻糬花生糖 $200 元,芝麻糖 $170 元~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草莓大福

到了冬天草莓季,不老客家傳統麻糬也會推出草莓大福!

草莓大福和芝麻糖、花生糖一樣,都是不用排隊直接購買的商品~

不老麻糬草莓大福一顆 $50、兩顆 $90、三顆 $120

草莓季限定的草莓大福,以新鮮的草莓,搭配不老客家傳統麻糬的糯米外皮,口感清新不膩口。

很特別的是,除了一般草莓大福標配的紅豆餡,不老客家傳統麻糬草莓大福還有芋泥餡的版本可供選擇~

我就有買芋泥草莓大福吃,酸甜的新鮮草莓和芋泥搭配,整體感覺也很不錯。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 包餡麻糬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最招牌的還是這一顆顆飽滿的包餡麻糬~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花生粉很~容易受潮,建議盡早吃掉喲!

我傍晚買了帶回家,才吃完晚餐就已經變這樣子了~

剪開來看看餡料~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的麻糬比坊間大部分的還要大顆,餡料給的也滿多,人氣居高不下是有原因的~

6 顆麻糬,分別點了2顆芋頭,紅豆、綠豆、花生和芝麻口味麻糬各1。

花生口味吃起來就很~花生粉~

芋頭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一些,一方面本身是芋頭控。

另一方面是不老客家傳統麻糬的芋泥,吃得到芋頭顆粒感,也不會奶奶的、或太甜膩。

紅豆口味就很經典,也不會出錯的口味~

綠豆的話,我個人比較還好一些。

芝麻口味的芝麻味很濃郁,但屬於吃起來口感比較乾的麻糬口味,建議配茶或其他飲料一起吃~

來到行天宮附近,除了參拜祈福,別忘了在附近吃點行天宮美食小吃再離開~

尤其這家不老客家傳統麻糬,不只傳統麻糬好吃,銅板價格的CP值也是真的高,難怪每天都要排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