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台北車站轉運站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牛排海陸Buffet

【美食】台北。台北車站轉運站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龍蝦牛排海陸Buffet

異國料理

君品酒店位於台北「五鐵共構」的台北車站旁,由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經營,以強調優雅兼具功能性的歐式新古典風格設計為主,其實一直都很想來吃個下午茶,可是一方面有點懶得下午跑過來,更聽說下午茶的場面很混亂,就拖了好久都沒來,最後才找了時間來吃晚餐XDDD

 

DSC_0261

 

一進飯店難免覺得門廳有些小,雖然超挑高的空間及裝潢風格很有味道,卻怎麼也不大對勁…

DSC_0328

 

結果…原來真正的大廳是要先搭電梯到6F~~~

DSC_0264

DSC_0327

DSC_0326

 

這才是真正的大廳!!!

DSC_0265

DSC_0266

DSC_0268

 

雲軒西餐廳內部~

DSC_0271

 

光線其實比這昏暗很多,媽媽看到照片時,還跟我說覺得太像吸血鬼的古堡!?

DSC_0273

 

後來和朋友再來吃,他們對這間飯店及餐廳的裝潢也印象深刻,說有點太標新立異XDDDD

DSC_0274

 

其實我們桌上真正的光線亮度大概是這樣,因為太過昏暗,且餐廳內的光線顏色比較複雜,在餐桌上拍的照片就比較…囧TZ

 

DSC_0309

 

主餐的出餐處~

DSC_0310

 

點了主餐後,其他的這些自助吧的餐點就可以無限享用了~!!!

DSC_0311

 

DSC_0313

 

廚房出餐區旁邊有麵包區,麵包看起來也都很可口,不過這裡有好多選擇的情況下,我一個都沒品嘗。

DSC_0312

DSC_0314

 

這一區則有多種歐式醃漬品及煙燻鮭魚~~~

 

DSC_0282

DSC_0275

 

自助吧的這一區塊最受用餐民眾歡迎,多種海鮮任君取用,就看到有位先生獨自前來用餐,迅速吃了6隻螃蟹…超強!

DSC_0276

DSC_0277

 

泰式區的沙拉是現弄的!

DSC_0278

DSC_0279

 

飯店的自助餐當然也就要有生魚片區囉~!

DSC_0281

 

除了現點現切的生魚片,更有生牛肉可以點生牛肉握壽司及和風生牛肉。

DSC_0287

 

我不同次前來遇上的魚種類不全然一樣 0.0b

DSC_0294

 

這充滿造型感的樹不是鋼鐵聖誕樹,而是日式小菜的擺放區,每一個小湯匙都裝有一點小菜,因為沒有個別放牌子介紹,所以拿取上比較需要花時間研究。

DSC_0293

DSC_0284

 

對熱愛生菜沙拉的人來說,這畫面的尖叫指數也是破表的,無論是菜的種類或是沙拉醬種類都非常可觀。

DSC_0291

這天的湯我點了洋蔥湯,湯雖然很甜,卻覺得洋蔥及料太多,湯反而喝不到幾口。

DSC_0290

 

第二次來點了南瓜濃湯,奶香味十足,南瓜味反而比較淡,也是很香甜的口味。

DSC_0300

 

主角終於登場了,就是他!!!這大大的波士頓龍蝦!!!

DSC_0297

 

6oz.牛排跟龍蝦放在一起看起來好迷你啊~!

DSC_0299

 

龍蝦超級新鮮,超有彈性的鮮甜龍蝦肉讓我吃到臉頰痠都停不下來,龍蝦的美味程度也讓兩次一起來吃的朋友都很有意願再次前來。

DSC_0301

 

美國PRIME等級的碳烤牛排,覺得盤子有點擠,選用的刀也不是太好切肉。

DSC_0303

 

牛排的另一種選擇是爐烤牛排,因為是整大塊一次烤再慢慢切下來,所以不像炭烤一樣可以自己選擇熟度。

DSC_0306

 

第二次來我點了爐烤牛排,覺得對我來說太熟了,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低於5分的牛排,真的不建議選擇爐烤。

DSC_0307

DSC_0308

 

吃完正餐的餐點後,終於到了甜點時間!!!

 

DSC_0283

 

拍照的這次正好是世足期間,所以也擺放著桌上足球造型的巧克力擺飾~

DSC_0315

DSC_0285

 

甜點都很可愛~heart

DSC_0316

DSC_0286

DSC_0317

 

DSC_0324

 

DSC_0322

光是巧克力也有好多種選擇~

DSC_0318

 

仔細看發現這也是足球造型的白巧克力呢!

DSC_0319

 

這裡的蜂蜜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DSC_0323

 

前一次推薦朋友嚐試後,對方還拿了個小碟子裝蜂蜜單吃,味道真的很好~~~

 

DSC_0325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因為總等不到完全沒人取用的時間,就沒拍了~

 

雖然這裡的價位不算低,但配合用料及海鮮選擇,來吃過的朋友都覺得收費合理,一起來的人目前都很有意願再次前來用餐,甚至已經在約了XDD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