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市。新店區《七號咖啡》聽說常換老闆經營的簡餐音樂咖啡聽

【食記】新北市。新店區《七號咖啡》聽說常換老闆經營的簡餐音樂咖啡聽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一間神秘咖啡館,除了飲料與餐點之外,這間店周末還有助唱或舞團來跳舞,據說周末的生意就非常好了。



店裡不大,東西很多感覺挺擁擠雜亂的



實在很難想像這樣要怎麼跳舞?問店家這疑問,店家說就直接在客人的桌邊跳,像這幾周來都是請肚皮舞舞團來跳肚皮舞,這樣近距離跳相當受歡迎。



裡頭還有一間用餐區,從位置、角度來講,應該看不到表演吧?




最先上來的今日例湯看起來頗清,喝起來淡淡的番茄蔬菜清湯味,口味比較帶酸。



裡頭的料就讓我怕怕的,玉米筍我勉強還吃,胡蘿蔔、山藥…



然後是沙拉~



這沙拉很水果的模樣,不過據說吃起來也是口味比較淡的水果沙拉。



我點的麵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視覺上有點不是太理想,吃起來倒是比想像中好,應該說,再怎麼說這口味和白酒蛤蜊麵一樣算是安全口味,不管去哪裡點通常都不會有什麼意外發生。



這邊的奶油培根麵吃起來味道比較淡,尤其奶油的程度不會讓人前幾口吃得過癮,後面很快速就感到膩,口味就在還可以的程度。



匈牙利牛肉燉飯!



第一次看到牛肉燉飯肉長這樣,一開始傻眼了一下XD



牛肉吃起來還可以,個人覺得硬了些,不過牛肉我吃慣偏生的,所以我說的僅供參考。



飯裡頭紅醬酸酸甜甜的,口味比一般的來得要酸許多,店家很得意的說這是他們自己製作的醬,不只新鮮口味也和外面許多店不同。味道並不差,只是我吃不慣。



我們點了奶酒咖啡和太妃糖咖啡,都是選擇用illy咖啡豆。不過很令人失望的是,這杯奶酒咖啡喝起來幾乎沒味道,就我常喝酒類咖啡的經驗看來,這杯很需要加點糖提味,不過店家對這酒的設定貌似是不加糖的,因為一旁只有湯匙沒有糖。



反而相較之下味道香甜的太妃糖拿鐵旁邊還有糖!?


 


早安布拉格:【隨興食記】躲在公館書局內的《早安布拉格》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7號

時間:11:00~22:00 每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