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好久不見的《方糖咖啡館》

【隨興食記】好久不見的《方糖咖啡館》

咖啡 甜品

很久很久以前,剛申請上巴哈達人的時候(突然發現好久了…),寫了篇介紹方糖咖啡館的文章,沒想到就認識了這間店的大廚,過沒多久他們搬了新家,因為每次到東區就在努力試吃沒吃過的店,到前幾天才終於過去探班一下~ 



其實會突然迅速跑過去是因為看到巴哈的好友創作出現了這篇【MiNi口】J ×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é傳給他們大廚看結果被哭哭說我都不去探班XDDDDD



這天晚上店裡雖然不是很滿,可是每個角落都零零散散的有客人,就不好意思到處拍了,不過雖然店內的光線變得明亮許多,我卻還是比較喜歡原址時的裝潢。



現在是濃濃的可愛鄉村風,擺脫了過去的壅擠、昏暗,卻少了那種獨特味道…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還是搬過來了不少原本的東西,像這吧檯根本一模一樣嘛~~


上面那櫃子也很熟悉,只是不同的光線之下看起來就變很多了~



 


 

很喜歡這個座位,看起來只要一坐下去,起身就是好幾小時後的事了~



店員們都很專注、忙碌,不過也都很親切~


 


 

主廚濃湯的玉米湯,裝在杯子裡很可愛,味道順口好喝,可惜小小一杯一下就沒了。




另外點的開胃菜薯條,剛炸好的薯條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焗烤義大利麵,有點忘記是什麼口味不過焗烤通心麵好像也只有這種口味,裡面有菠菜,香料味道很重、很香。因為有加套餐所以還有飲料,直接點了杯冰咖啡喝,不過這杯咖啡的味道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可怕…… 應該是這種咖啡豆太不合我喜好了吧OTZ



主廚朋友招待的甜點!!!!!!!!!


雖然因為老闆人在店裡而沒聊到天,不過有這個也值得了 



左邊的是香蕉蛋糕,口感鬆軟濕潤,每一口咬下都有濃濃的香蕉味散發出來。



右邊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布朗尼蛋糕,口感非常棒,綿密扎實像是一大塊生巧克力一樣,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些,雖然看似常吃甜食可我其實還沒有對甜完全免疫,吃不了太甜的食物,有些甚至還是無法接受甜的口味。


這次是因為和對方約時間,要對方有班且我有空所以才會在晚上來,不然其實我會偏好白天來訪,新店面的採光非常好白天拍起來會很棒。


這天讓我比較覺得可惜的地方是發現現在MENU上食物和飲品種類都少很多,有些過去喜歡的東西沒了。另一個問題則是室內有些悶熱,讓我脫到只剩一件背心…最後怕悶的我頭有些暈就迅速離開,出去吹風了…



首都大飯店-首都牛排館:【隨興食記】首都飯店《首都牛排館》


方糖咖啡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1號

時間: 8:00~23: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