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莫名其妙《莫凡彼咖啡館 》難得令我抱怨連連

【隨興食記】莫名其妙《莫凡彼咖啡館 》難得令我抱怨連連

咖啡 甜品


時常經過這間莫凡彼咖啡館,一直都頗有興趣,於是這天下午跑來看看~



琳瑯滿目的冰櫃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手忙腳亂的模樣







店內空間和其他莫凡彼咖啡館大同小異



原本對這很感興趣,不過基於多種原因,這次決定作罷,吃完原本點好的東西就迅速離去。



黑色的鬆餅也很特別,因此這次選了這個草莓公主口味的來吃~





擺盤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問題,不過一吃,和男友都覺得問題挺大的!



這間店的抽油煙機感覺效果不太好,當這效果不好時,真的很不建議使用開放式廚房,才出一份別桌點的薯條就弄得整間店油煙味!而這鬆餅吃起來就跟著出現了不該存在的油煙味,推測應該是在廚房被燻出來的,感覺奇差。



除了不該出現的油耗味,這鬆餅外皮還算酥,裡頭巧克力味也還OK,吃起來像布朗尼。



招牌拿鐵咖啡,這上頭多了肉桂、檸檬皮,喝起來其實還滿普通的。




不過我還是很有意見,不曉得莫凡彼咖啡館到底把自己定位在哪?就連在路邊買飲料,飲料店都會擦拭杯子周圍溢出的部分,杯子弄得這麼髒還直接送上來,真的非常有礙觀瞻。



這次吃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問題,店內3:30左右時生意非常好、幾乎客滿,後面店員們依然佔著一桌。不知道全部坐在那幹嘛,看似開會,可是聽到她們的內容,反而不像是在開會,更像是聊天、慶生。拜託至少看一下店內狀況,不要挑咖啡館最高峰的時間做這些事嘛!


搞的廚房內只有一名工作人員,外場也只有一名工作人員,最後連廚房裡的那一位都還跑出來接待客人、帶位,這樣子上菜速度不是普通慢,讓人完全不敢再加點(油煙味也是讓人很坐不住啦…)。



最後,外帶兩球冰淇淋到外面慢慢吃,居然兩球冰淇淋也可以挖個好幾分鐘…

 

藻遍海餃:【食記】基隆。八斗子《藻遍海餃》特色海味水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