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令人驚喜的《Ariel La Patisserie 》艾莉兒甜品盒

【食記】令人驚喜的《Ariel La Patisserie 》艾莉兒甜品盒

咖啡 甜品


前幾日北車前後站閒晃後,又晃進了京站,待晃到地下三樓美食街已經感到有些乏了,晃完超市和美食街各兩圈之後,走到這間我經過總會多看幾眼的店前,決定這次走進去。



會決定走進去還有個很大的因素,就是這板子,120元蛋糕加任一飲品180元!



於是很努力的蹲在櫃前選~




這邊不是美食街的坐味範圍,周圍有玻璃將內用區與美食街做區隔,也較為安靜。



也可看到店員出餐前的一些配製工作



這間店除了送餐是店員服務以外,拿杯子、倒水採自助式。



男友點的飲料是原價NT.130的艾莉兒特調奶茶~



喝起來味道就不是一般飲料店的那種會讓我害怕的奶茶味,奶香味不會太濃厚,茶味比奶味突出這一點比較合我們。不過也許因為冰塊吧?其實整體味道都不算重。



上頭還有些奶泡挺有趣的,可惜沒乾脆來多點花樣XD




我的水果茶原價NT.140,飲用前須要先攪拌一下,讓水果沉下去。不過我是覺得可以多加些酸味的水果或果汁,少了酸甜感喝起來怎樣都感覺不夠味。



本來心中有那麼一丁點的小空虛,等到開始動用蛋糕之後,心情轉為大好!



「焦糖可可鹽之花」上頭那加了鹽調出的香濃順口巧克力,光澤讓質感加了不少分。



裡頭扎實且綿密,除了香氣十足的焦糖、可可味慕斯之外,最底下的核果塔更令男友笑的合不攏嘴。那塔堅果香超級重!而且很酥脆,完全沒有受潮,吃起來是很新鮮的蛋糕!



我選的是「堅果可可」,帶有堅果味的牛奶巧克力如此平滑已經夠美了,還摻有金粉!



等店員送來後,越發仔細看,越覺得方才點餐時沒注意到外觀真對不住它。



除了名稱上的幾種東西,剖開來又發現了其他隱藏配料,中間還有紅橙果泥,底層則是料理的超級香的堅果餅乾。這餅乾又是一個驚喜,吃起來一樣也是非常脆,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堅果,即使其中一兩口沒咬到,也是香氣十足。



僅管我們兩個在這間所點的飲品並未得到夠高分的賞識,蛋糕卻大獲好評,讓我們當場讚不絕口,回家後也依舊意猶未盡~


改天如果在京站附近累了,想吃甜點的話,我還會想試試其他蛋糕!!!


 

丸龜製麵:【食記】當紅《丸龜製麵》日本no.1連鎖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