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境玉荷包|超好吃智慧燈照玉荷包禮盒推薦,送禮有面子,買回家全家一起樂呵呵

美食旅遊 其他 Other 台灣地區 宅配 產品開箱

超好吃的芳境玉荷包荔枝!芳境玉荷包不但擁有產銷履歷,還是外銷日本、香港的台灣之光玉荷包荔枝品牌,以智慧燈照,低蟲害低藥害,較健康,芳境玉荷包還是要牛奶加優酪綠肥栽種,成就一粒粒甜美多汁的玉荷包荔枝,並以冷鏈直送方式送達消費者手上,讓大家都可以吃到現採般的鮮甜美味~

芳境玉荷包

芳境玉荷包的芳境合作社,至今已走過八十多個年頭,由第三代 – 許倫肇交棒接手,從傳統農業經營模式轉型,並延續父親遵遵教悔的「關懷土地」、「永續經營」理念,堅持不使用除草劑、智慧燈照,經過多年堅持努力,榮獲國內外肯定,屢次獲得玉荷包評鑑優選、頭等等獎項,現在更已經成為外銷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在國際舞台綻放光采的台灣之光玉荷包荔枝。

智慧燈照玉荷包禮盒開箱

芳境玉荷包的智慧燈照玉荷包禮盒包裝特別與奇美藝術獎得主 – 梁晉嘉先生合作,將梁晉嘉先生的藝術作品「玉荷包」作為智慧燈照玉荷包禮盒的外包裝,讓送禮不只好看,也能感受到裏頭蘊藏的滿滿心意。

包裝上可以看到產銷履歷的貼紙,食品安全讓人放心~

而且不只如此,連年榮獲冠軍獎、特優獎、優良獎的芳境玉荷包堅持不用除草劑,為了防蟲和減少藥害,特別以智慧燈照方式栽種玉荷包,還特製了植物喝的優酪乳綠肥栽種,通過了吉園圃安全認證,讓人更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

芳境的智慧燈照玉荷包分為特級和頂級,頂級比較大是 36mm 以上,特級比較小是 32mm-36mm,兩種的口味和口感都一樣棒!

禮盒都是 3 公斤重,打開裡面分為 6 盒,不僅放冰箱更好收納,想分送給親友也很方便~

從禮盒的盒子裡拿出來,六盒的智慧燈照玉荷包,每一盒都裝得滿滿的呢!

而且真的隨便拿一顆出來都好漂亮~

芳境玉荷包不愧是荔農手摘的玉荷包荔枝,品質都很棒,粒粒飽滿,都漂亮又鮮甜多汁!

芳境玉荷包評價心得

直接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把智慧燈照玉荷包放在手掌心,讓我的手看起來好小一個,玉荷包荔枝這麼大一顆吃起來真的超過癮!

而且皮也很好剝~

薄薄一層輕輕鬆鬆就能剝乾淨,讓晶瑩剔透的白色果肉露出來。

對於剝皮這個必要步驟,先跟大家說一下~

吃芳境玉荷包的時候一定拿個托盤或碗盤備用,不然就是要有擦桌子、擦地板的心理準備。

因為芳境玉荷包的智慧燈照玉荷包真的太多汁了!

每一粒都是一剝開就大噴發~

完全沒在跟你客氣的狂噴汁,如果拿個碗收集這些放肆的荔枝汁,還可以再拿來調個飲料喝。

看芳境玉荷包的智慧燈照玉荷包多汁成這樣,絕對可以猜想的到,味道也是超棒的吧?

可能因為芳境玉荷包栽種時使用的是牛奶加優酪乳的綠肥栽種法,玉荷包不只香氣濃郁,甜度很高,在15-20度左右,果肉飽滿細緻且鮮甜好吃。

而且芳境玉荷包的籽也很小,果肉比例更高,吃起來就更過癮了~

芳境玉荷包所在的高雄大樹,這邊每年的玉荷包產季大約在五六月,智慧燈照玉荷包因為成本高,產量更是稀有,想吃的話可以密切注意芳境玉荷包官網~

從產地到餐桌,冷練直送方式運送,新鮮送達消費者手中,連日本香港也可以直接從芳境玉荷包官網訂購喲!

芳境玉荷包官方網站:

https://www.yuherpau-litchi.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