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薦 | 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 – 逢甲夜市美食商圈旁/有停車場 獨立衛浴 的便宜選擇

美食旅遊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在台中的住宿,選擇住在步行五分鐘內就能到逢甲夜市商圈大啖美食的「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除了絕佳的地理位置,「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這樣平價的便宜住宿居然還有特約停車場,除此之外也有行李寄放櫃、飲水機等設備,每間房都有自己的冰箱、獨立衛浴、空調,對想把旅費用在其他地方的旅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每次到台中玩之前,我都會先問同行的夥伴是否有要去逢甲,因為逢甲夜市附近難停車,如果有要到逢甲觀光,我都會選擇逢甲夜市商圈附近的住宿,尤其停車場是必備的設施,但通常有停車場的飯店價位也比較高,位在文華道的「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算是個神奇的例外,只須提前告知旅館停車需求,加個 $100 就能無限次數使用位在附近的平面停車場。

check-in 時到文華道中庭圓環旁的「行李寄放櫃」這邊,向現場工作人員報上訂房姓名電話即可,退房也是在這邊,如果有需要寄放行李,旁邊還有相當多的行李寄放櫃,收費也還可以。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喜歡「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還有一個原因,雖然價格親切,房間還是有用心設計過,每間房都有各自的特色,而這天選擇入住的是有濃濃工業風的「蒙哥馬利 MONTGOMERY」雙人房。

蒙哥馬利有雙人房和四人房兩種房型,這間雙人房的室內空間大約 5 坪大,雖然位在五樓比較辛苦一點,取而代之的是這層房間有自己專屬的大陽台。因為這棟建築沒有電梯,如果有大型行李可能就不太適合高樓層的房間,訂房時可以透過官網查看每間房型的所在樓層,或直接打電話詢問工作人員也可以。

這間房型即使是在「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的眾多房型裡,也算是比較有特色的,主要是因為床鋪不是放在地面上,而是架高在木台上,這部分我覺得蠻有趣的。

有些人喜歡高腳床,覺得比較有浪漫的歐風感,托默有許多這類床鋪的房型,但是這些都不是我的菜。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偏好這樣穩穩放在台子上的方式,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同時也多了些趣味性,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房間雖然不算大,不過這以這價格來說,我覺得也沒什麼好挑剔的,最重要的反而是衛生才對!

這天入住,一進房們發覺房間打掃的很乾淨,地板也一塵不染,因此整晚都在房內打赤腳,即使有旅館所準備的拖鞋,懶惰的我也覺得沒什麼必要穿,乾淨度方面我個人確實是很滿意的。

接著來看看床鋪這邊~

雙人床的大小適中,是一般尺碼的雙人床,正常來說躺起來是不會覺得擁擠,牆邊有插座可以充電,上面的木板寬度正好也能放置手機,完美取代了床頭櫃的功能,不僅可以省空間,也覺得這個設計蠻貼心的。

床墊的厚度也很 ok,彈性、軟硬度都不錯,沾上了床就會懶蟲上身,變得有點懶得外出,夜裡的睡眠品質也還不錯,第二天甚至掙扎了好久才爬起來,按照原定計畫吃早餐。

從床上看房內的其他空間,除了最核心的床鋪位置,其他地方的空間也還可以書桌、電視、空氣清淨機、冷氣、冰箱等,該有的東西都有,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絕佳範例。

除了那些生活用品、設備,房內也有些可愛的裝飾品,感受得到「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在設計房間時的用心。

喜歡這些燈泡,讓房間的工業風更有味道。

房間內有冰箱可以存放買回來的美食,有冰箱已經讓我有點驚訝,看見 SHARP 的空氣清淨機更讓我訝異。

吹風機不是那種風量小到厭世的款,長髮女孩們不用擔心吹頭髮的問題。

該有的備品也都有提供,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乳及乾淨浴巾等,雖然沒有瓶裝水,若有需要可以自行到二樓飲水機裝水,所以其實也是有提供房客飲水,基本上該有的東西一個也沒缺少。

這次在「Tomer Hostel 托默旅店」的住宿心得,覺得雖然價格便宜,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算兩極,不過我個人認為以平日 $700 起跳的價格來說,不但非常對的起價位,距離逢甲夜市商圈步行即到的地理位置,和周圍全天 24 小時都方便覓食的美食綠洲環境,還有房內齊全的設備等條件來說,已經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尤其擁有一張好睡的床,我願意給它高分~

Tomer Hostel – 托默旅店

👉  agoda 查房型&房價  👈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 | 金瑞文旅Gold Hotel – 2020新開幕旅館,逢甲夜市走路2分鐘,cp值很高的豪華四人房

南投住宿推薦 | 熊麋鹿了 幸福手作民宿 – Nantou B&B/埔里桃米生態村民宿/好玩餅乾體驗/適合全家親子旅遊

台南住宿推薦 | 飛越旅宿 – Tainan B&B/交通便利 安平老街附近民宿/大空間大隱私舒適房型

https://carollin.tw/yellow-kit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