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鍋物|中和火鍋店推薦,捷運永安市場美食,日本和牛.冷藏熟成牛肉.活龍蝦專門店(菜單.時間.訂位電話)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台灣地區 燒烤 火鍋

丸山鍋物 中和店》是捷運永安市場美食戰區裡,許多網友都很推薦的中和火鍋店,來自基隆的日式火鍋《丸山鍋物中和店》除了有各種新鮮現流海鮮,同時也是日本和牛冷藏熟成牛肉活龍蝦專門店,是除了主菜以外,其他火鍋料、蔬菜、冰淇淋和飲料等,自助吧無限取用的吃到飽火鍋店

丸山鍋物 中和店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18號
  • 時間:11:30~14:30、17:00~21:00
  • 電話: 02 2925 5999

丸山鍋物 中和店》是來自基隆的日式火鍋店,位在中和美食一級戰區四號公園對面,距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大約只要 3 分鐘,位置交通超方便!

《丸山鍋物》的店裡店外也都是雅致的日式風格,簡簡單單,很舒服放鬆的氛圍。

既然是來自基隆的火鍋店,《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海鮮食材當然是豐富又新鮮~

除了海鮮食材,《丸山鍋物 中和店》也是日本和牛、冷藏熟成牛肉、活龍蝦專門店,食材新鮮 cp 值高,在 Google 評論上擁有 4.9 顆星超高評價,吃過的網友都很推薦捷運永安市場站的這間中和火鍋店

丸山鍋物 中和店∥菜單.消費方式

丸山鍋物 中和店》也算是吃到飽火鍋店,消費方式是選擇湯底和主餐,就野菜附餐飲料冰品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

選好湯底和套餐的主菜、附餐後,其他火鍋料、蔬菜青菜、冰品飲料等都可以在自助吧無限取用,以《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食材品質和分量來說,《丸山鍋物 中和店》價位cp值很 ok,就是想吃精緻好吃的時候可以選擇的火鍋店。

尤其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低消每人 NT$270,如果不是正好想吃,像活龍蝦、日本和牛這類高級的食材,其實在《丸山鍋物 中和店》用餐價格真的不高,難怪平日中午也有不少來家常便飯的客群~

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自助吧吃到飽照片太多了,這部分後面再給大家看,當壓軸~

先來看看湯底和套餐部分,尤其最受歡迎的丸山鍋物 2 人套餐!

丸山鍋物 中和店∥湯底

選湯底的時候,卡琳有先問《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服務人員,丸山鍋物最招牌必點湯底?如果想吃龍蝦這類海鮮食材,推薦哪種湯底煮海鮮?

丸山鍋物 中和店》服務人員說,丸山鍋物 中和店》招牌湯底是北海昆布柴魚湯,煮海鮮也特別好吃喲!

日本信川甜味噌

雖然得到了這個回答,我還是決定點日本信川甜味噌湯底,因為日本味噌的湯底在火鍋店好少看到,而且我覺得味噌煮海鮮也絕對不出錯~

漢方養生藥膳鍋

朋友點的漢方養生藥膳鍋,除了那一大包藥膳包,裡面也有熬煮藥膳湯的雞腿肉,湯聞起來超香~

花蓮剝皮辣椒雞

另一位朋友點的則是花蓮剝皮辣椒雞,也是《丸山鍋物 中和店》很特色的一種湯底,除了來自花蓮的剝皮辣椒,裡面也有熬湯的雞腿排,也是香氣滿滿的湯底。

這些湯底也都可以做成素的,如果有素食需求,點餐時可以詢問店家還有哪些選擇呦~

丸山鍋物 中和店∥2人套餐

活龍蝦海陸雙人饗宴

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兩份套餐,其中最精采的是這份「活龍蝦海陸雙人饗宴」!

這也是《丸山鍋物 中和店》很受歡迎的2人套餐~

丸山鍋物的龍蝦有各種品種,價位會因品種和方案不同,我們當時點的是父親節活動推出的「波士頓雙人雙龍蝦2099套餐」

一走進《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時候,會先看見養著龍蝦的水族箱,如果有點活龍蝦,店家會先讓客人確認龍蝦的活力狀態,確認沒問題再送進廚房。

真的很少見到火鍋店店裡有養活體龍蝦,尤其丸山鍋物 中和店》居然還有活體的澳洲水姑娘龍蝦,那種上網訂一隻就要一千多塊的龍蝦,在店裡吃比自己去買還划算~

我們這次吃的波士頓龍蝦也很棒,同樣也是新鮮活體龍蝦

龍蝦處理好之後再送上桌~

旁邊綠色的那一碟是龍蝦的蝦膏,《丸山鍋物 中和店》有把整隻龍蝦好好處理~

不但切成剛剛好的大小,殼也都有處理,不用自己慢慢剝殼,食用超方便!

最後店家會以龍蝦膏煮龍蝦雜炊,煮粥超級鮮甜好吃~

丸山鍋物 中和店》雙人套餐的「活龍蝦海陸雙人饗宴」,除了最主角的活龍蝦,另外還有三選二的肉盤,以及綜合海鮮拼盤。

牛胸腹、豬五花和羊雪花的三選二,我們選了牛肉和豬肉,兩種肉各 4 盎司的分量。

牛胸腹的油花也滿細緻漂亮,口感很軟嫩好吃~

豬五花也很新鮮,肉的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活龍蝦海陸雙人饗宴」這套 2 人套餐,如果只有兩個人吃真的會很飽~

海鮮拼盤的不愧對來自基隆的《丸山鍋物》招牌,海鮮新鮮品質很好,魚肉也都好大一塊!

經典海陸大餐

另一位朋友點的是經典海陸大餐,海鮮盤本身就是主角,看起來果然澎拜豐盛!

丸山鍋物 中和店》經典海陸大餐的肉品為:牛胸腹、豬五花、松阪豬、和羊雪花四選一,也可以加價更換肉品。

朋友就換成了手切黑豚豬頸花,肉的紋理花色超漂亮~

附餐選擇性也很多,我選的是烏龍麵,朋友們是王子麵和白飯。

烏龍麵一上桌,愛吃麵的我就有點按耐不住小開心,這烏龍麵一看就很有彈性~

丸山鍋物 中和店∥自助吧吃到飽

最後來看《丸山鍋物 中和店》自助吧有哪些好料吧~

丸山鍋物 中和店》菜單上有寫,自助吧有 16 種蔬食10 樣火鍋料12 種飲品明治冰淇淋霜淇淋等,通通無限量供應自助吃到飽

套餐的煮菜菜色就已經很有份量,再加上這些自助食材,真的會吃超飽耶!

調味區也很整齊乾淨~

不過重點不在調味料這邊,而是旁邊還放了鍋滷肉燥

朋友們說這鍋肉燥很香很好吃,附餐點白飯完全就是為了吃肉燥飯。

丸山鍋物 中和店》的飲料選擇很多,口味也很讓人驚豔~

除了基本款的汽水、無糖茶之外,第一次看到 chupa chups 棒棒糖的飲料機耶!

chupa chups 加倍佳棒棒糖氣泡飲先前在韓國推出時,轟動到連台灣都有新聞在報,原來在《丸山鍋物 中和店》就能暢飲到囉~

咖啡機旁邊,還有泰山的飲料機,裡面也都是大家在便利商店喜歡的人氣飲料們~

不過卡琳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另一邊,知名巧克力品牌 Hershey’s 冰沙直接成為我們的冠軍飲料!

正餐吃完別忘了甜點~

除了明治冰淇淋,可以自己操作的霜淇淋機也別錯過,而且旁邊還有好多料可以搭配,珍珠滿好吃的喲!

明治冰淇淋口味也很多~

另外還有《丸山鍋物 中和店》自己熬煮的紅豆湯,滿滿的料絕對是紅豆控的愛。

這次和朋友們相約在《丸山鍋物 中和店》聚餐,多虧有熟悉捷運永安市場美食的在地人推薦這間中和火鍋店,沒想到正好還碰上父親節活動,點雙龍蝦套餐吃真的好過癮~

也難得居然火鍋店裡有養殖活體龍蝦的養殖水族箱,看了看平時的套餐價位與品質算起來都很划算,以後愛吃龍蝦的媽媽想吃龍蝦時,就不用再跑到漁港買回家忙碌,直接來《丸山鍋物 中和店》吃龍蝦享受就好!

丸山鍋物中和店營業時間?

丸山鍋物在哪裡?

丸山鍋物訂位電話?丸山鍋物可以訂位嗎?

丸山鍋物多少錢?價位?

丸山鍋物好吃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