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x小美冰淇淋:香芋奶綠風味雪糕|茉香綠茶+芋頭芋園的聯名冰棒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其他 Other 台灣地區

這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冰櫃裡居然有天仁茗茶雪糕!「香芋奶綠風味雪糕」是天仁茗茶和小美冰淇淋聯名合作推出的冰棒,天仁茗茶香芋奶綠風味雪糕是天仁茗茶的茉香綠茶口味,並加入芋頭、芋圓搭配,包裝的圖案看起來是芋頭冰淇淋包著茉莉綠茶冰棒,中間再加入芋頭和芋圓等配料增添口感豐富度。

覺得好像很有趣就買回家試試看~

打開包裝發現長得跟圖片稍微有點落差,顏色沒有那麼的芋頭,反而茶感比較明顯一些(我是指顏色),至少底部的部分看起來是茶沒錯。

一口咬下,又有了新發現~雪糕的質地和平時吃到的雪糕不太一樣,沒有那種很冰淇淋的 creamy 感,感覺應該乳脂成分比較低吧?

尤其中間茉莉綠茶的部分更是!

天仁茗茶x小美冰淇淋:香芋奶綠風味雪糕這款天仁茗茶雪糕的另一特色是雪糕內有一些料,盒子上寫說有芋頭和芋圓,不過我實際吃是沒感受到他們倆,反而有個比較像西米露口感的 QQ 透明料。

天仁茗茶x小美冰淇淋:香芋奶綠風味雪糕」這支天仁茗茶和小美共同推出的茉莉奶綠口味冰棒味道是滿不錯,但是身為一個芋頭控,我對它沒有存在感的芋頭有點失望,反而如果是喜歡茉莉綠茶的茶控朋友,應該會滿喜歡這支雪糕的味道,和芋頭味相比,茉莉綠茶的茶香真的明顯很多~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