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染髮推薦】M百剪染燙中心 貳號店 ➤ 剪髮竟然才300元!高品質髮廊,平價享有專業服務與技術!行天宮捷運站旁

美食旅遊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美容 保養

中山區美髮推薦哪一間?M百剪染燙中心貳號店位在台北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附近的巷弄,裝潢時尚明亮,提供CP值高的專業的剪髮、染髮、燙髮服務。

M百剪染燙中心貳號店的設計師們經驗豐富,店裡使用的產品也都是日本高品質品牌,無論是想要時尚前衛還是自然柔和風格,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M百剪燙染中心】

  • FB預約連結
  •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20號
  • 電話號碼:02 2565 2829
  • 營業時間:10:00–20:00

M百剪燙染中心 壹號店

  • FB預約連結
  • 門市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80-39號
  • 電話號碼:06 571 7001
  •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公休)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

前陣子跑到中山區的行天宮附近,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髮店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好久沒有染過頭髮了,這次久違染了頭髮,還是第一次嘗試的挑染!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舒適環境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的裝潢非常時尚,店內簡潔明亮,乾乾淨淨的,讓人感到舒適,讓我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從外觀看,可能會覺得:「欸?這樣的裝潢是不是不便宜?」

還好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有把平易近人價位,直接很透明化的公開在玻璃上,蠻多經過的客人看一看就進來預約,或是就直接坐等變髮了。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消費方式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店裡有個很特別的~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沙龍美髮時,一路坐到完成,到櫃檯結帳時才終於知道這次要付多少錢,整個過程心裡忐忑不安的經驗?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的價格直接公開,不會像坊間很多美髮沙龍要不斷加價,從一開始和設計師討論時,價格就會直接報價,ok再到門邊收銀機繳費。

有點像拉麵店的那種概念,再機台繳費後會拿到票券,把票券交給設計師就可以囉~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染髮紀錄

這次我嘗試的是挑染~

因為有點強迫症,很久以前染過整頭的,變成布丁頭之後就受不了…

雖然有時會想嘗試一些新的髮色,給自己帶來一點變化,卻總因為這原因而止步觀望。

這次在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設計師 Angela 溝通後,我們選擇比卡琳我先天髮色更明亮一點的咖啡色進行挑染,為髮型帶出更多線條,正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活力、有朝氣。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剪髮、燙髮和染髮的價位雖然不高,使用的卻都是很好的產品喲!

CP值相當高,難怪到了中午、下午之後滿滿都是人~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還提供可愛的瓶裝水,貼心又衛生。

Before & After 對照

先來看看對比圖,我自己看也不斷覺得太神奇了~

這次除了染髮,也同時做了護髮,降低染髮對頭髮髮質的傷害,也為卡琳我乾燥受損的頭髮補充水分及養分。

可以發現,和設計師 Angela 討論過後,我們選的顏色和我原先髮色沒有太跳色~

因為我有說我只是希望頭髮看起來不要太無聊,頭髮因為自然捲定期得燙髮,所以不漂色,然後也不要髮根新長出來的頭髮看起來很布丁。

於是最後就選擇以不會太突兀、太跳色的咖啡色,為整顆頭帶出更多的活力~

染髮過程簡單記錄

定案之後, Angela 就先去準備染髮需要的材料,開始著手進行這次的變髮!

就算只是挑染,一樣也要做好頭皮保護,我好喜歡這段過程,塗抹頭皮保護好舒服~

整個挑染過程非常細緻,幫我挑染的設計師 Angela 對每一縷頭髮都非常認真地進行操作~

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使用的染燙藥劑都是日本進口的專業品牌,可以將染燙對頭髮的傷害大幅降低,如果髮質真的不適合進行染燙,設計師也會在討論時直接提出專業建議。

這次在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我才知道原來現在也已經有可以摻入染髮藥劑的結構護髮產品,不只保護頭髮,將染髮的傷害將低,還能同時為髮絲結構進行加強。

這次除了挑染,也有做結構式護髮,使用的產品是 BOND+PROTECTOR,前兩劑由設計師現場操作,第三劑(右邊粉紅蓋子)則是帶回家自己使用。

和 Angela 聊著聊著,頭髮挑染的髮絲吃色完成了~

就去後面洗掉藥水,開始準備修剪頭髮髮型。

Angela 很仔細的研究我的臉型、髮流來進行修剪,長度的部分也都有跟我進行溝通才下刀~

都還沒剪好、吹乾頭髮,就已經對半成品感到很滿意,野車及期待成果出爐~

大致剪好頭髮後,接著要來上第二劑的護髮藥水~

聊天的時候,設計師 Angela 說,她比較少在操作時使用蒸氣~

這款護髮可以不用蒸氣~

而大家在染燙時常看到蒸汽機在頭上,但其實不使用也可以~

溫度可以加速進行速度,但也比較容易造成對頭髮的傷害,所以如果不趕時間, Angela 她盡量不會加熱。

等後面吹乾頭髮之後,還會再確認一次頭髮的長度、弧度等,再進行一次更精細的修剪。

吹乾頭髮後,也幫我整理個漂漂亮亮的髮型,一邊教我可以怎麼整理我這顆頭髮。

新髮型亮相

吹乾頭髮後,設計師 Angela 仔細地幫我再次修剪頭髮,也教了我整理頭髮的方式,一邊示範給我看~

過一會終於大功告成!

在燈光下,挑染的顏色稍微比較不明顯~

但護髮不但沒傷到髮質,反而還變得更有光澤感,在燈光下倒是非常明顯。

沒關係~

就先看看在室內燈光下的顏色,下面也有放戶外自然光下較為明顯的版本。

和設計師 Angela 在討論挑染時,除了選色,也討論了是要耳圈染、線條染…哪種模式?

線條染要粗線條還是細線條?

最後拍案定版的是粗細我都要,分布在不同區域。

內層也有刷上細細的挑染線條,綁起頭髮又會是不同感覺,有點彩蛋般的存在。

再來看看出了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在陽光下的顏色~

挑染的部分沒有很多,一點點就讓整頭的色調都更亮,捲的部分線條感也變得更明顯,髮型更有立體感。

陽光較弱的自然光下,又沒那麼明顯了~

在不同光線下有不同感覺,也是很有趣味性,我很喜歡這樣,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後來我出去玩的時候,也有拍幾張頭髮的照片~

那天的陽光就讓這次挑染的髮撮比較顯色!

在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的時候,Angela 就有先問我平常頭髮放下來,還是綁起來比較多?

自從燙捲頭髮後,卡琳我通常都是綁著頭髮,有時是高馬尾,有時低馬尾,也有的時候會綁雙馬尾。

因此這次的挑染髮型設計也有針對綁髮情境去設計,綁起頭髮就不會單調,而且我覺得超好看~

馬尾的部分因為捲髮弧度,乍看之下不會特別覺得有染髮,一眼瞬間的感覺是非常有立體感,線條感明顯,很自然的感覺。

卡琳我本身就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髮型,尤其我常常很懶得多花心力整理頭髮,所以每次都會跟設計師說要好整理、自然一點的風格。

這次在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由設計師 Angela 為我進行人生第一次的挑染,在討論時給了許多建議,選定了和髮色搭配不突兀的顏色,染出來的成果也是非常自然有活力,素顏出門也很ok,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最後也附上設計師 Angela 的名片,及M百剪燙染中心貳號店的預約電話和@Line,可以直接打電話預約及詢問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