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由行|%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 京都嵐山網紅咖啡店的外灘店,上海咖啡店推薦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上海 江浙地區 中國地區

好久沒出國玩了,還記得前一次去上海旅遊時,因為是時間和行程都很彈性的自由行,找到空檔我就一個人跑來上海外灘,朝聖京都最有名的咖啡店 –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的上海門市,除了藍瓶咖啡,大家到京都旅遊都會到嵐山的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喝杯咖啡,而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的上海門市就在外灘的一棟老洋樓。

% Arabica 上海外灘

這一區真的超美~而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上海外灘店所在的洋樓野蠻好看,和京都嵐山連座位都沒有的迷你店面不同,上海的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空間很大、很寬敞,不但有室內座位區,室外也有好幾張桌椅。

戶外區到了晚上也很好看,外灘果然晚上比白天更美!

白天可以好好欣賞建築,晚上則是氛圍絕佳。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上海店的室內空間很大,桌位倒是沒有很多,讓店裡非常寬敞,感覺雖然可以內用,%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的這間上海外灘店主要還是設計給外帶為主,店裡有一大區都隔成了排隊動線。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上海外灘店保留了大量的建築原結構,這樣簡潔的空間設計我蠻喜歡,比那些硬要做浮誇、華麗結果俗不可耐好太多了。

這天我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店裡沒太多人,不過店裡尖峰時間應該不會太少人,看起來是為了可以迅速應付大量人潮的配置。

這面牆超有京都八坂神社店的感覺,當出去的時候還幸運遇到了拉花冠軍本人在店裡~

京都|東山區八坂《% Arabica Kyoto》清水寺旁的拉花冠軍咖啡店

店裡還有烘豆室,既然是自家烘焙咖啡館,%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的咖啡豆應該蠻新鮮的。

% Arabica 上海外灘菜單

販售的品項和京都的兩間門市也差不多,就是些簡單的基本咖啡飲品,價格也沒有差太多(和印象中相比)。

咖啡機同樣是超美的 slayer~

每次到 % 都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slayer 咖啡機的照片,特製款的顏色搭配比原本設計更美,超愛他們店裡這台。

咖啡拿鐵

因為 %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有出過拉花冠軍,我就很習慣性地不管到哪間分店,總是點相同的熱拿鐵喝,日本人好像一般都是點冰拿鐵。

Arabica Coffee Roasters  Shanghai

地址:中國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恒昌花园B座1104
電話:+86 21 6428 894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