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 板橋區《點點甜甜》好初甜點 車站巷弄裡的好吃下午茶店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板橋必吃甜點店之一!板橋火車站附近的隱密巷弄裡,超高人氣的好初早餐在這裡聲名大噪後,陸續也出現了一些其它如 PONPIE 等好吃的店,而好初系列的文青風格甜點品牌《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更是甫問世便超級熱門,即使是現在,依舊是不預約就看運氣現場等候的狀態!

點點甜甜

這天前來的時間已經稍微過了下午茶尖峰時段,門口依舊人滿為患,還好先前已經電話預約訂位過,所以時間到就可以入內。

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離開時已經是接近晚餐時段,因此門口才終於不再有人排隊候位,讓我有機會拍照空曠的外觀。

點點甜甜

店內風格相當簡潔俐落~

點點甜甜

滿滿的落地玻璃窗,讓陽光能盡情灑落在店內,陽光與適量的日雜感小物搭配,讓空間有著相當溫馨的氛圍。

點點甜甜

這角度又有那麼一種老屋客廳的感覺,也很讓人感覺自在。

點點甜甜

點點甜甜

除了飲品有菜單可以參考,其餘的蛋糕及餅乾等餐點都要到櫃檯這邊點選,以現場有的為準。

銷售速度很快,所以建議不要太晚來喲!

決定好所有的餐點內容後,直接先在櫃台結帳,之後就可以回座位好好期待可愛的餐點們上桌囉!

點點甜甜

飲料單 MENU

點點甜甜

餐點登場!!!

還不用品嚐味道,光是這些餐點的擺盤模樣就夠吸引人了呀!

點點甜甜

冰滴好久 淺焙咖啡

點點甜甜

冰滴咖啡以烈酒般的方式呈現,透著陽光看,那威士忌般的色澤,讓啜飲時的氣勢大幅上升。

點點甜甜

單品咖啡 中焙咖啡

單品咖啡有淺焙、中焙及深焙三種可以選,使用的杯具與磅蛋糕的模樣也有點相呼應。

點點甜甜

酥菠蘿莓果溫蛋糕

店家會稍微加熱擺盤後送來,模樣討喜,但還是要記得別拍太久,趁著溫熱吃才稱得上是溫蛋糕!

點點甜甜

金黃的外皮真如菠蘿般口感酥脆,滑順的奶油及酸酸甜甜的莓果醬,沿著蛋糕緩緩流下,伴著鬆軟濕潤的綿密蛋糕體,香甜爽口的滋味好極了!

點點甜甜

小山圓抹茶磅蛋糕

同樣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之一,選用日本三百多年歷史的抹茶名門「丸久小山圓」的抹茶粉製作,是抹茶控們不可錯過的必吃甜點!

點點甜甜

超扎實的細緻口感,與香醇回甘不苦澀的濃濃抹茶香,身為抹茶控,怎麼可能不愛它?

點點甜甜

糖漬柳橙磅蛋糕

這是後來又再加點的蛋糕,此番前來,也非常想嚐嚐可愛的檸檬塔,無奈訂到的時間不夠早,最後一個在眼前被點走了~

內心依舊呼喊著:「我要吃點酸的」,酸甜的莓果依舊沒有滿足這小小願望,因此加點了另一份可愛的磅蛋糕。

點點甜甜

這糖漬柳橙磅蛋糕有著甜滋滋的可愛外表,白色糖霜的部分卻是酸的喲!

酸中帶甜,而那果酸的勁道是很讓人過癮的,讓嗜酸的卡琳滿意的不得了~

點點甜甜

蛋糕體同樣也很扎實,口感濕潤細緻,裡頭還摻了許多的橘皮,這磅蛋糕的柑橘清香相當濃厚,酸甜平衡,吃完相當清爽舒服。

點點甜甜

抹茶戚風蛋糕 (外帶)

雖然不是同一天的,也附上外帶的抹茶戚風蛋糕!

感謝 咖啡大叔 帶著對當地路不熟的我找到這間店的所在位置,還吃到了這輕飄飄口感的甜蜜滋味~

點點甜甜

即使和卡琳一樣不愛吃鮮奶油,還是很推薦大家,在這裡享用甜點時,可以試試看一旁的鮮奶油喲,味道和一般現成的鮮奶油不同,沒有什麼甜味,也沒有那種油膩感,只有淡淡的自然牛奶香甜味呦!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電話電話:02-2960-2487 (僅接受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2:00pm~20: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