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由行 | 宇治美食 ますだ茶舗 – 增田 抹茶霜淇淋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關西 京阪神 日本地區

京都宇治的世界遺產平等院表參道上,滿滿都是抹茶大牌,平等院前的這間 增田茶鋪 ますだ茶舗,雖然沒有老字號大品牌的光環,憑著灑滿抹茶粉的誠意份量,成為許多遊客到訪宇治時的宇治抹茶霜淇淋首選!

注意到這間 「ますだ 增田茶鋪」,也是因為網路上評價不錯,尤其有很多日本遊客稱讚是宇治最好吃的抹茶霜淇淋,照片看起來,「ますだ 增田茶鋪」確實很捨得在霜淇淋上灑上大量抹茶粉,滿滿的宇治抹茶粉太讓人心動了~

「ますだ 增田茶鋪」的位置正好就在世界遺產平等院的入口前,很容易找著!

除了抹茶霜淇淋、焙茶霜淇淋和抹茶包子,「ますだ 增田茶鋪」也販賣各種抹茶、焙茶飲品,內用區更提供剉冰、糰子等抹茶點心,供應的品項似乎會因應季節更換。

這天就只是為了霜淇淋而在「ますだ 增田茶鋪」停下腳步!

先不提「ますだ 增田茶鋪」撒了多少抹茶粉,一隻 300 円的價格也比大多數的店便宜!

終於等到了撒抹茶粉畫面!

果然是抹茶粉灑起來絲毫不手軟,就是要把整支霜淇淋都灑滿才罷休!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似乎一定要跟店 LOGO 合照一下~

「ますだ 增田茶鋪」的抹茶霜淇淋質地特別軟~

入口時,牛奶濃郁的香甜立即在口腔中散開,帶有些許抹茶苦韻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兩者協調的相當不錯。

霜淇淋吃完之後,變得想吃點熱食,突然注意到「ますだ 茶舗」也有賣熱騰騰的抹茶包,決定也來買顆試試~

抹茶包子也算是宇治這邊的特色美食吧~

抹茶包子裏頭究竟是什麼內餡,我們都非常好奇!

一撕開~

還好裏頭不是肉餡,而是抹茶最好的搭檔紅豆!

紅豆泥中間還藏了些抹茶麻糬,整個包子就是宇治金時口味,也算是甜點喔!

ますだ茶舗 增田茶鋪

店家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21-3
營業時間:8:30 ~ 18:00
電話號碼:+81 774-21-4034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