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自由行 | 烏布美食 Fair Future Foundation – 印尼菜餐廳推薦

美食旅遊 印尼 異國料理 亞洲地區

在尋找烏布美食時,發現了這間在旅遊平台 TripAdvisor 網站上,烏布餐廳評分排名前幾位的 Fair Future Foundation, 是間印尼菜餐廳,餐廳地點在烏布市場、大皇宮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餐點的味道也相當好,價格也很實在,吃過就能了解為什麼這間 Fair Future Foundation 能在網路上擁有如此高的評價。

在逛完烏布市場後,跟著 Google 地圖走,很快就找到了這間 Fair Future Foundation~

Fair Future Foundation 是間公益餐廳,餐廳營運的利潤用於貧困社區的健康和醫療。

不是打著公益名義亂做的店,Fair Future Foundation 也靠硬實力,成為了遊客相當喜歡的烏布美食餐廳。

MENU 菜單

Fair Future Foundation 算是間比較國際化的印尼菜餐廳,不只有英文菜單,還有中文版可以對照,雖然有些翻譯感覺像軟體翻出來的,有點奇怪,中文菜單還是讓點餐方便了許多。

no.76 芒果奶昔

Lassie (Mango)

還是台灣的愛文芒果比較香~

雖然這杯的味道也不錯,不過還是喜歡愛文芒果。

Fair Future Foundation 使用的吸管是環保材質,不是太喜歡。

no.13a 香辣雞肉炒腰果仁飯

味道很好,相當開胃的一道菜!

其實我原本以為可能是炒飯,原來飯是放在旁邊的~

不過雞肉的味道炒得好,飯是怎樣弄得也都沒差了。

某種紅咖哩…

因為我沒吃,所以也不太清楚這是哪一種。

no.2 大明蝦飯

蝦子雖然沒感覺很大,不過味道也挺好的!

蝦子先稍微經過油炸,懶得剝殼也可以直接吃~

香辣的口味調配的也很開胃,這時候如果來杯啤酒也很棒!

no.21 印尼炒飯

Fair Future Foundation 的印尼炒飯和印尼炒麵,菜單價格標的是範圍,不同配料的價格會略有不同。

炒飯我選了雞丁~

同樣味道也調的挺好,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沒有顆荷包蛋?

no.22 印尼炒麵

炒麵則選了蝦仁料!

炒麵的麵蠻 Q 的,很受大家喜愛,所以我們後來又再加點了一份印尼炒麵。

Fair Future Foundation

預約網址:https://www.fairfuturefoundation.org
餐廳地址:Taman Kaja, Jl. Sri Wedari No.6,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17
營業時間: 09:30~23:00
電話號碼:+62 361 97537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