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燙髮護髮推薦|這裏salon&meal – 大直捷運站出口,毛躁自然捲也想要自然好整理的慵懶髮型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美容 保養

離過年已經一段時間,又到了該整理頭髮的時候,這次跑來網路評價超高,很多人都推薦的《這裏salon&meal》燙髮及護髮,這裏 salon & meal 地理位置超方便,就在大直捷運站出口前面,而這次幫我整頓這一頭麻煩自然捲的是設計師 Queenie!

這裏salon&meal 交通位置

這裏salon&meal 的位置交通超方便,就在捷運大直站 2 號出口一出來,直走幾步就到,建議大家可以搭捷運來就好,不但節能省碳,弄完頭髮戴安全帽也有點可惜,開車的話停車也是稍微有點麻煩,這麼方便的地理位置就搭捷運吧!

從捷運站 2 號出口一出來,往前看第一間店面就是這裏salon&meal。

這裏salon&meal 環境

這裏salon&meal 白白的外觀蠻醒目,不仔細看的話很容易以為是咖啡店,不過話說回來,這裏salon&meal 也是真的有賣咖啡、小點心喲!

超適合拍張照打卡的燈~

這裏salon&meal 不是一間特別大的美髮沙龍,但是絕對不會因為空間而讓客人坐得太擠~

座位數量不多,就我在燙髮的過程中觀察,發現這裏salon&meal 生意非常好,而且因為座位不多,不會超收客人,就不會有弄頭髮超討厭遇到的那種「坐板凳」的狀況,每次坐著等設計師同時著手好幾個客人回來,都想翻白眼,覺得被浪費了好多時間。

這裏salon&meal 是約好了時間,來就會被全心全意對待,不會被浪費時間。

如果做造型的過程中感到無聊,雜誌櫃的雜誌也不少。

座位總共只有 6 個,洗頭的位子卻有 3 個,基本上都不會遇上塞車,這次燙髮的過程整個很流暢。

洗頭髮的椅子弧度很符合人體工學,每次過來都會問需不需要毯子,我躺在這裡護髮時差點睡著~

角落還有好專業的燈,大功告成之後可以在這邊多自拍幾張美照再走。

燙髮護髮前 Before

在這裏salon&meal 前面工地植物牆先拍張改造前的 Before 照,除了髮質受損很乾之外,後面最近變得常常打結,然後因為離上次過年前的燙髮已經有段時間,帶著頑強自然捲的頭髮又長了出來,瀏海的地方又開始會有奇怪弧度,這些是這次來整理頭髮的最主要目的。

正面看起來還好,就只是燙直的髮型看起來有點硬、有點死板(其實是超級的程度吧),從後面看就真的很毛躁~

討論 & 操作過程

這次幫我整理頭髮的是設計師 Queenie~

討論頭髮時,被她發現我對髮型怎麼都沒想法,被問了之後,我也只能坦白自己的內心想法,一直以來覺得自然捲超麻煩,每隔幾個月不得不燙髮根整理,也需要多少靠頭髮本身的重量限制自然捲亂翹的猖狂,因此真心覺得頭髮能做的髮型很有限,最後就變成「好整理就好」的消極需求。

仔細檢查我的髮質之後,我的燙髮流程變得很特別,居然和護髮是穿插作業的!

因為頭髮已經受損太嚴重,需要先用護髮把頭髮內的空洞填滿,把燙髮對我頭髮的傷害減到最低。

前面有提到過,這裏salon&meal 也真的有咖啡、甜點、點心等,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

先護髮~

好喜歡這個加熱機器,超像科幻片的外星人(嗯?),會一直慢慢地開開合合,除了造型酷酷的,加熱也真的非常均勻,還不像以前用那種全罩的那樣滴水。

每次把自然捲燙直的時候,都覺得很感謝設計師及技術師,我光是坐著就覺得好累,頭髮一小搓一小搓的拉直,感覺更是辛苦。

接著再燙髮尾捲度!

給髮尾燙一點弧度,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死硬~

每次燙頭髮都覺得當下樣子好好笑🤣

燙髮護髮後 After

終於大功告成了!

髮質看起來差好多,背後根本就是不同人了吧!?

在沙龍專業護髮的整頓之下,一頭毛躁亂髮都被安撫了下來,這幾張背影照感覺好像 DM 哦~

(自己說)

離開後回到同一面植栽牆前拍照,才過了幾個小時,跟剛剛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看起來軟軟飄飄的,完全沒有自然捲燙離子燙之後那種硬梆梆的感覺。

這幾張都是當天離開這裏salon&meal 之後拍的照片,是剛燙髮、護髮完,由設計師 Queenie 吹整過的模樣,後面再附上過幾天之後我自己隨便輕鬆整理的模樣。

燙髮護髮一週後

過沒幾天我又跑去旅行了,因為天數比較多,這次旅行沒有帶什麼整理頭髮的東西,只有每天晚上洗頭後的吹乾,吹乾過程中稍微用手指捲一捲,每天睡醒都是略為不同的弧度。

線條看起來還是很自然,還有那麼點慵懶的感覺~

這裏salon&meal 店家資訊

這裏salon&meal 官方 IGFB粉絲團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5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號碼:02 2532 983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