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宅配《Color C’ode 手工法式甜點店》精緻甜品之黑絲綢蛋糕捲 (邀稿)

【美食】台北。宅配《Color C’ode 手工法式甜點店》精緻甜品之黑絲綢蛋糕捲 (邀稿)

咖啡 甜品

 

這間《Color C’ode 手工法式甜點店》是創業剛滿一周年的甜點店,本店在師大附近的羅斯福路三段107號,目前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也設有百貨專櫃,這次邀約的產品是「黑絲綢蛋糕捲」,是他們店裡的人氣商品之一喲~!

 

DSC_4824

 

黑絲綢蛋糕 簡介:

 

我們特別選用法國進口 Michel Cluizel(米歇爾,柯茲)63%頂級巧克力,佐上法國進口動物性鮮奶油製成的巧克力香緹內餡,裹入100%迷人榛果醬以及白巧克力爆米花,濃郁滑順的口感,並巧妙地加入君度橙酒,淡淡的酒香帶點香甜的橙味,增添味蕾層次的豐富度,最後我們將巧克力如絲綢般細緻地噴灑在蛋糕表層,在亮麗金粉點綴下,襯托出蛋糕華麗優雅的姿態,一場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感受巧克力奔放的深度層次。「在法式甜點的態度裡,我們除了追求藝術地極致展現之外,還有屬於它真正的內涵層次。」 使用食材: 麵粉、新鮮雞蛋、法國進口 Michel Cluizel(米歇爾,柯茲)63%巧克力、法國進口動物性鮮奶油、100%榛果醬、白巧克力爆米花、君度橙酒。

 

DSC_4795

 

沒想到蛋糕捲的宅配包裝這麼大一盒,結果裡面是這麼個模樣,使用為蛋糕特別設計,不用擔心蛋糕翻覆、受擠壓變形的專用紙箱。

 

DSC_4796

 

DSC_4798

 

這次試吃品嚐的產品包裝及產品型錄DM~

 

DSC_4802

 

店家的理念及各種產品都收錄在裡頭,店家的網站上也都有哦~!

 

DSC_4806

 

DSC_4807

 

準備享用啦~!!!

 

DSC_4810

 

使用的成分及生產日期等資訊側邊都有標示,鬆緊帶上也有文句式的產品簡介及注意事項。

 

DSC_4830

 

一打開盒子,就看見漂亮的巧克力網狀紋飾了!!!

 

DSC_4811

 

DSC_4815

 

雖然撇去亮粉不看,就只是單純的巧克力色,卻做得很有視覺效果,成功用少少的顏色達到視覺效果。

 

DSC_4818

 

DSC_4821

 

側面~!!

 

DSC_4822

 

DSC_4824

 

欣賞夠了之後,就要切來吃了~!!!

 

DSC_4829

 

DSC_4827

 

蛋糕體本身鬆軟濕潤,巧克力濃卻不為太苦或太甜,最令我驚豔的,是那香甜滑順、滿是榛果香的內餡,同樣也是不過度甜膩的剛好程度yes

 

DSC_4828

 

蛋糕捲的中心裹著白巧克力爆米花,不但增添了口感層次,也豐富了香氣heart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Lydia
    2014-10-14 於 23:57:17

    天哪~光是"絲綢"兩字就被它收買了!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