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台中。Paradis Space宇宙天堂

【隨興食記】台中。Paradis Space宇宙天堂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其實本來以為這間可能是新開的吧?因為資料不是太多,乏人問津,總之就是去吃了



不過裡面的感覺肯定不是新開的,後來才發現原來已經營業一年多了

不過…還是很乏人問津欸XDD



店裡面的裝潢其實還滿漂亮的,有種古典的味道,可是雖然各個角落都滿好看,整體上卻又有些亂並沒有很協調。




像這個區域從這角度看很算是典雅,可是後面其實又有慵懶感十足的藤椅…



為了避免太陽太亮的棚子,可是整個遮起來有點太壓迫感,遮一半就好了吧?



而且不是大晴天的時候就很暗,害我拍照很難拍




上菜順序有點奇怪,最先來的是印象中原本有說最後上的飲料,而且前餐到主餐也沒有什麼間格時間,桌子上一下就被塞滿了不好看也不好用餐。



這天的餐前麵包,不知道是什麼麵包,長的也很讓我不想嘗試所以不是我吃的




南瓜濃湯,因為我不碰南瓜食品所以也不是我喝的


 

朋友的義大利麵,好像是番茄、紅黃椒之類的麵,他說普普通通不是很好吃




我的白酒蛤蜊麵,很令人頭痛居然也有紅椒黃椒…



不過至少味道相較之下還不錯,這道雖然說是可以明顯看出廚藝的一道,但是也因為純粹簡單,所以點這道最安全了,很難會遇到真的不好吃的白酒蛤蜊麵。


飲料的味道倒是還OK,後來看網路上還真的也有人說這間飲料不錯但是食物口味有待加強,所以大概想找地方點飲料隨便坐著聊天聊很久比較適合吧?


可是這樣幹嘛不乾脆去其他專攻飲料的地方啊??



宇宙天堂

地址:台中市北區青島一街83號

三代福州意麵:【食記】台中。《三代福州意麵》第二市場藏老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