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快修|台中iPhone蘋果維修,換電池螢幕原廠認證現場速修

其他 Other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台中iphone換電池的店這麼多,問朋友台中蘋果手機維修推薦哪一間?友人向我推薦雷神快修這間iphone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現場修理快速完成,面對面服務也比較安心~

雖然我自己只在猶豫是不是該換電池的狀態,這次有朋友要來雷神快修太平總店,卡琳我就這麼跟過來,在旁觀摩友人的iphone11換電池現場。

【雷神快修】台中蘋果手機維修推薦

雷神快修在台中有幾間門市,雷神快修總店在台中太平區的樹孝路上,台中市區也有精誠路上的勤美店,和逢甲夜市旁的逢甲店,另外還有間豐原店。

雷神快修是iphone原廠認證的蘋果維修中心,通過 Apple 原廠「IRP獨立維修中心資格」,授權使用「Apple原廠零件」,並按照「原廠Apple診斷、工具、程序」全程公開透明的現場快速修理手機、平板和蘋果電腦。

全程公開透明,手機不會離開視線,不用擔心零件被調包,或是改以非所選維修方案的原廠零件,維修後也都有保固喲!

【雷神快修太平總店】舒適環境,停車方便

這次是到雷神快修太平總店給友人的iphone11換電池~

身為台中太平區在地人,說起太平修手機,他的第一選擇就是雷神快修太平總店,而且旁邊還有新平立體停車場,就在樹孝路和中山路三段交口處。

說家人先前在這邊換電池之後用很久,也推薦我如果之後想給我的 iphone13 mini 在台中換電池,也可以到雷神快修換電池。

雷神快修太平總店環境很舒適,可以直接坐在櫃檯前看著手機現場維修。

如果懶得等,也可以先在附近晃晃、吃飯~

反正一下子就快速維修完成,我們比較喜歡盯著看手機拆解、組裝過程,負責維修的服務人員也會一邊介紹說明步驟,還滿好玩~

陪伴的親友團也可以坐到沙發區等,整個就是很舒服愜意的空間~

【雷神快修iphone換電池】原廠授權品質保證

把手機交給雷神快修的現場人員,他們會先了解一下這次來是想處理手機的問題,一邊了解狀況,一邊為手機免費做清潔。

平常使用習慣再小心,手機放在口袋、包包,仍然會有一些灰塵棉絮跑進縫隙孔洞裡。

有些人可能會想,那就買個手機防塵塞吧!

這個想法真的拜託不要,已經聽過太多防塵塞材質擋不住手機發熱,反而導致損傷到手機的悲慘案例。

蘋果原廠診斷系統,iphone手機全面健檢

完成開場般的清潔之後,接著就要來幫手機做健康檢查囉!

雷神快修是原廠認證授權的蘋果手機維修中心,使用的檢測系統也是 iphone 原廠健檢系統,不只可以察看手機電池健康度,整隻手機的所有狀態也都會一併檢查到。

朋友的這隻 iphone11 就曾經傷到過螢幕,雖然平常使用根本看不出來,還是逃不過原廠檢測系統的火眼金睛。

手機的健康檢查完成後,這次的檢查結果也都會進入蘋果官方系統資料庫。

之後如果有到原廠維修,維修員也能調閱到這些紀錄,換過什麼零件、維修過哪些地方,讓維修人員能夠更快速、更確實的完成作業。

這次來雷神快修,主要就是朋友說要給這隻 iphone11 蘋果手機換電池。

電池健康度一出來,真的是很不行了耶~

確認手機電池真的該換了,就進入方案說明與選擇的階段。

雷神快修因為是 apple 蘋果原廠認證的維修中心,可以選擇完全與原廠相同的正廠電池,電池座膠和防水膠都會回復成原廠狀態,還提供電池保固喲!

iphone換電池,現場快速維修服務

在雷神快修現場維修人員的仔細解說後,選了最多人選擇的方案2~

使用正廠電池(A),電池壽命平均約 540 天,保固180天,適合中度使用手機的大多數人。

選定方案後,就開始著手拆電池~

一打開發現,欸?怎麼友人的手機裡有一些記號?

原來有些店家維修時會在手機中做記號,有些也會貼上店保的辨識貼紙。

看到我們欲語還休的神情,雷神快修的維修人員立馬跟我們保證說他們家不會在手機中做任何記號,打開看到記號或貼紙也都不會去破壞。

拆開手機的時候,也會將現存的防水膠清除,換完電池會直接重做全新的防水膠上去。

才知道原來手機用久了本來就該重做防水膠,防水膠因為手機的溫度等各種因素,久而久之會慢慢失去防水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手機內也可能會出現細小塵埃。

固定電池的電池座膠之後也會換新~

新電池出現!

確認完之後,就被迅速貼上電池座膠,準備將電池裝進手機,開始將手機裝回去。

看雷神快修換電池流程也滿有趣,雖然花的時間比一些維修中心稍微多一點點,但雷神快修真的非常仔細,每一個小細節都很注重。

像要將電池裝回手機前,為了確保電池座膠平整,滾筒來來回回壓了好幾輪。

撞進去也還要繼續滾~繼續壓~

也要將先前清除乾淨的防水膠重新裝上,讓手機回到出廠時的狀態。

防水膠也是需要相當仔細、用心的環節~

要是隨隨便便黏了帶過,手機就沒辦法整個密合防水,在使用上會是很大的問題。

換完電池也還要再清潔手機內部,沒有異物飄落進去才可以將手機鎖回去。

每個環節雷神快修的現場維修人員都超仔細,很細心的確認之後,才會繼續進行下一個步驟。

最後終於要把螢幕也鎖回去了~

螺絲全部都鎖回去之後,這次的 iphone 換電池步驟還沒結束呢!

接著來要用超厲害的加壓器,把背板和螢幕完全密封。

手機換電池完成之後,雷神快修都會再用 Apple 授權的健檢系統檢查手機,確認換電池的過程中沒有傷到手機。

除了要確認手機沒有受損,再跑一次健檢也是要 show 一下,讓客人確認新電池健康度。

【雷神快修iphone玻璃螢幕保護貼】

給 iphone11 換電池之後,看著友人破掉的手機玻璃螢幕保護貼,忍不住問友人要不要順便看一下雷神快修的玻璃保護貼?

雷神快修幫忙給手機換電池的白白,也很熱心地介紹了雷神快修賣的各種鋼化玻璃貼~

有超高硬度的三次強化、二次強化的 3D 玻璃螢幕保護貼,也有霧面和防窺的特殊玻璃保護貼。

有人因為比較喜歡疏油性高的透明玻璃,就選了最受客戶們喜愛的二次強化 3D 雷神玻璃螢幕保護貼。

介紹這些玻璃螢幕保護貼的差異時,雷神快修的服務人員還直接現場示範三次強化和二次強化的硬度差別。

如果預算夠,個人推薦選用雷神玻璃螢幕保護貼的三次強化版本,居然可以用金屬狂捅猛砸都沒事,螢幕保護貼還提供保固,真的太強了~

友人手機原本的玻璃~

一看就是敲到右邊,然後整個裂痕橫越螢幕,讓他打手遊的時候手感很差,放招不順。

選擇換雷神快修的 3D 二次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盒子裡面有這些配件~

每次看專業換玻璃保護貼,都想偷學一下手法~

可是很多操作的部分都是經驗、手感,以及超專注的細心投入。

尤其自己在家換手機玻璃保護貼,常常有棉絮、寵物毛飄到縫隙中,然後一片玻璃就又貼壞了…

算了算,自己在蝦皮、淘寶買手機玻璃螢幕保護貼,摔爆更換的速度,加上貼壞換一片的快速消耗,帶來給雷神快修貼片超強硬度的保護貼真的很可以。

完成之後跟新的一樣!

真的是脫胎換骨的一台 iphone11 耶!

【蘋果手機周邊配件】雷神鏡頭保護貼

給 iphone 手機換電池的過程中,我一直偷瞄牆上的這些雷神快修嚴選的 iphone 手機周邊。

除了玻璃螢幕保護貼,還有好多鏡頭保護貼~

我對鏡頭保護貼一直都很好奇,曾經在蝦皮買來貼過,但是影響畫質太嚴重了,於是不到一天我就拋棄掉那組鏡頭保護貼。

雷神鏡頭保護貼看起來很厲害,實品一看就比當時買的輕透多了!

問了一下雷神鏡頭保護貼~

才知道原來好幾位雷神快修的現場人員,都有裝他們自己家賣的鏡頭保護貼,也秀給我看了看保護貼在鏡頭上的貼合度,也直接親身示範拍鏡頭保護貼對照片畫質沒影響。

如果喜歡華麗一點的,雷神快修也有賣 imos 授權銷售的閃耀系列鏡頭保護貼,閃亮到我一度以為雷神快修有賣戒指耳環~

【雷神快修評價心得】

雷神快修評價如何,這次來的心得推薦嗎?

這次陪友人來雷神快修換電池,面對面看著現場維修換電池的過程,尤其還有蘋果原廠授權的診斷程式,在維修前後為手機做健檢,真的很安心、很放心。

同樣都是使用原廠零件,在雷神快修這間原廠認證維修中心,直接坐下來就能開始處理手機問題,不用像送修原廠那樣苦等多天,真的很推薦如果想在台中修蘋果手機,就帶著 iphone 到雷神快修吧!

(蘋果平板、蘋果電腦雷神快修也都有提供維修服務喲!)

【雷神快修全台分店資訊】

雷神快修太平總店

門市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39-6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號碼:04 2393 4002

雷神快修勤美店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5-5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號碼:04 2320 0851

雷神快修豐原店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4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號碼:04 2525 7557

雷神快修逢甲店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號碼:04 2700 0040

評分者:卡琳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