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中正區 公館 YumYum好吃好吃 – 平價德國豬腳 南法料理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公館商圈的 YumYum好吃好吃 – 一號創始店,是濟南路 上菜囉viva la fete法式餐廳 的新品牌,選擇在相距不遠的捷運台大公館站,以附近的上班族和學生族群為目標,提供 c/p 值爆表的平價美食,16oz 原肉牛排和一整個德國豬腳都不用三百元,讓高級歐陸料理不再貴森森!

YumYum好吃好吃 位在羅斯福路四段的 136 巷,在水源市場旁的東南亞秀泰影城後方巷內,只要知道東南亞秀泰影城的建築是哪棟,繞著它就一定能找到這家 YumYum好吃好吃 。

YumYum好吃好吃 的店內空間不大,大約能坐十個人,這天離峰時間來,仍等不到空無一人的空檔,用餐的尖峰時間,一位難求的盛況不難想像啊~

比較讓我驚奇的是,座位已經不多了,YumYum好吃好吃 居然還提供免費 wifi 和充電插座給所有客人使用,簡直不怕人待,無論是中午用餐、空堂時間、甚至看電影的前後都很適合來休息吃頓好料。

有別於一般餐廳需要好幾位廚師的作業方式,YumYum好吃好吃 的廚房裡只需一位坐鎮,就能有效率的完成點餐、烹煮、出菜流程,也因此店裡採自助方式,自行取餐、裝飲料,離開前順便將餐盤帶到櫃台。

菜單 MENU

YumYum好吃好吃 的菜單內容比較簡單,食材和 上菜囉 viva la fete 法式餐廳相同,將食物以外的成本省下,為顧客呈現出,這些拿到全台灣任何地方都也有競爭力的平實定價。

「南法風味」系列中,有千層麵、披薩等年輕人喜愛的義法料理,不少學生會點個主餐,加套餐或加點小點心。

肉食主義者們來 YumYum好吃好吃,更多是衝著「CP值爆錶餐點」系列,老闆堅持不使用組合肉,無論是16盎司牛排、超級厚切頂級牛排,還是35盎司比臉大牛排,通通都是整塊原肉,這價格確實很佛心啊!

況且還能再加 30 元,加購一杯可續杯飲料!

主廚推薦德國豬腳  $259

點豬腳的時候,店員說這非常大一份,讓我超級超級期待!

果然不負眾望,真真切切的就是一整顆豬腳,份量完全沒有縮水,看著看著覺得在夜市花 100 買幾口豬腳解解饞,還不如來這邊直接吃一整個,價格划算又吃得過癮!

還好店裡準備的刀叉夠大、夠利、夠好用,不然這麼一大顆豬腳,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卡琳對帶骨的東西向來也比較沒輒,幸好被眼尖的店員察覺,指點了下刀的明路~

熱騰騰剛出爐的德國豬腳,不只聞著味道香,漂亮的色澤也很可以~

尤其那兼具酥脆和彈性的皮,真的很可以!

好吃的德國豬腳,又香又酥、同時還帶著豐富膠質的脆皮是一定要的!

肉的部分,這顆豬腳也完全沒少著,和豬腳奮戰了好一陣,才終於把肉吃得差不多。

我還滿喜歡這德國豬腳的,不僅僅是皮好吃,肉質軟硬適中,彈性也足。

更重要的是,雖然店家有準備酸菜、芥末醬和番茄醬等醬料,讓客人們可以自行搭配著吃,豬腳肉單吃也很有味道,像我就偏好直接單吃,整個豬腳單吃下來也不會覺得膩。

火山熔岩千層麵  $119

份量也不算少的一份千層麵~

這些主餐的份量,據說一般女生都是吃一份就很飽,男生頂多加個套餐,或加些小點也很足量。

熔岩千層麵在 上菜囉 viva la fete 法式餐廳,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道重點菜色。

不知道是不是怕附近的莘莘學子吃不夠,千層麵上還放置了好幾塊酥脆的烤麵包塊,可以當小點心單吃,也可以吸附些醬汁配著吃,讓千層麵的口感更有層次。

從「火山熔岩千層麵」的名稱,不難聯想到裡頭肯定放了相當多起司。

搭配以豬肉和番茄熬煮的肉醬,因為番茄的味道比較突出,略帶酸感的醬汁,讓整道菜不容易感到膩。

另外,千層麵麵體的口感也是很不錯的。

不像坊間不少千層麵偏向軟爛口感,YumYum好吃好吃 的火山熔岩千層麵仍保持了些 Q 度,咀嚼起來更有 fu。

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這樣的份量,店家害羞地說自己應該蠻有競爭力,實在太謙虛啦!

這次因為沒點牛排,只知道牛排整塊很大、很划算,就不多做討論,或許哪天經過附近時肉欲發作,就來份牛排嚐嚐~

 

YumYum好吃好吃 – 1號創始店

店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C3
電話號碼:02 2368 2168
營業時間:12:00 ~ 21:00

上菜囉!!Viva la fete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40號
電話號碼:02 2752 0968
營業時間:12:00 ~ 14:30、18:00 ~ 21:30 (每星期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