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單純只是氣氛佳《犇》鐵板燒

【食記】單純只是氣氛佳《犇》鐵板燒

異國料理

 

這天,媽媽想要來簡單試試看這間「犇」鐵板燒,一家四口就這麼來了~



裝潢很暗,燈光美、氣氛佳,儘管座位也沒特別舒服,感覺倒也不錯。




架上以清酒瓶裝飾,有些家裡也有在買,看起來格外親切XD





前方已經擺了調味料~




第一道的沙拉,可選擇松板豬或牛舌,不敢吃牛舌得我自然選擇了平常不會為我所選的松阪豬…因為切得非常薄,這肉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口感,而胡麻醬味道雖香卻太淡了,用量又很少,不太夠生菜們均勻沾用。



爸媽則說他們的牛舌吃起來很不錯,這牛舌是拿生的來,現場在鐵板上稍微煎了,並包著些許洋蔥才放進沙拉盤中。




這組合很特別,米食部分是握壽司…



魚肉切的其實不但面積大片,厚度也不薄,肉吃起來口感不錯夠新鮮。米的部分不多,因此最後覺得這餐份量…還真是有點太少了…






牛肉的部份我說我要3分熟,不過這位師傅僅管最早將我的部份給我,卻沒和其他5分熟、7分熟的差多少,我們都相當肯定這絕對不只3分熟了:(



吃起來是還不錯,不過也沒要到很突出。



鐵板燒總要來個炒豆芽,這邊炒的還加了好幾種料,由於出現了青椒所以我不是太喜歡。最後,這餐在我們離開後,被我們說是來吃螞蟻上樹這道牛肉炒冬粉的。



最後才送上蛤蜊味噌湯,這湯味道較為清淡,值得讚許的是裡頭的蛤蜊又大又飽滿,煮的剛剛好很討喜。




甜點的凍焦糖布丁,味道很不錯,不過也就是很布丁的味道,口感則是像布丁雪糕那般。



不像許多鐵板燒店,用餐完畢後,甜點飲料會移到別的區域享用,這次就這麼直接在鐵板前…家人間也不好聊天,且後來旁邊有別組客人,我們就這麼看著師傅幫他們烹調配咖啡= =


咖啡可以選拿鐵、卡布奇諾等,讓人感覺不錯,僅管這杯卡布奇諾實在不怎麼好喝…



不過我這杯送過來讓我很傻眼,服務人員端過來的路上潑成這樣,怎麼還有勇氣放上桌給客人?所以服務人員的訓練到底有沒有讓他們知道餐廳的定位在哪?就連在均消2、3百元的咖啡店也不大會遇到這種窘況,端咖啡的途中潑出通常都會回內場處理再重新送…



然後,被我目睹到工作人員從廁所離開,將區隔用餐區與廁所間的拉門隨手只拉1/3!如果要拉上,就應該好好拉到全關吧?不然我實在想不透徹那拉門意義何在?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開箱食記】《 高仕蛋糕-自由旗艦店 》莓果雪酪芝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