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安區《心豆作坊》9度有機濃豆乳 良心豆用心做 文創豆漿專賣店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捷運信義安和站新開幕的「心豆作坊」,不惜砸下重金購入機械,打造符合食品作業衛生的工作環境,以店家自身接觸豆花等黃豆製品近 30 年的經驗,用心做出不加糖也能喝到自然甜的 9°有機濃豆乳,也推出自豆乳延伸的各種有機食品。

門市位置在人來人往的安和路上,店裡販售的濃豆乳每日新鮮製作。

不只能在經過時聞到濃郁的豆香,完全透明化的作業環境讓人喝得好安心!

※ 本篇文章為美食網路平台「愛評網」之「愛評賞味報」邀稿

店家本身已有 30 年的豆花相關豐富經驗,為了將已有兩千年歷史的豆漿文化發揚光大,打造全新的文創豆乳品牌「心豆作坊」。

不只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黃豆產品,更將文化帶入讓大家都能重新認識黃豆。

明亮整潔的空間,架上陳列各種有機黃豆製品,和店家從各地蒐羅到的黃豆,讓大家直接的看見各種黃豆間的差異。

店裡的豆乳選用俄羅斯有機黃豆,種植於養分肥沃的處女地,粒粒渾圓飽滿、色澤金黃,營養價值特別豐富。

店裡有相當舒適的內用空間,提供客人在此休憩。

同時備有投影設備和小型石磨,提供會員包場及參與 DIY 體驗活動。

為了讓消費者安心,也因為對自家產品及衛生都有十足信心,作業流程完全透明。

這台就是耗資百萬從日本引進的豆漿機!

能將黃豆的養分和香氣充分萃取,透過無添加有機濃豆乳,將黃豆的的精華呈獻給所有懂吃的饕客。

「良心種的 用心做的」不只是「心豆作坊」的標語,更是品牌貫徹的理念。

將俄羅斯有機黃豆與日本機械工藝結合,打造最高規格的健康飲品 – 濃豆乳。

9°有機濃豆乳

濃度高達 9° 的無添加有機豆漿,有別於一般市售豆漿,成分純粹的只有水和黃豆。

不僅養分及風味更完善的被保存下來,連濃厚滑順的植物蛋白口感也能明確感受得到,喝起來香醇並帶有自然的甜味。

濃豆乳擁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及多種營養成分,是相當好的健康飲料,尤其運動過後用濃豆乳補充蛋白質更是合適。

濃豆乳葡萄軟法麵包

以濃豆乳代替牛奶,與葡萄乾和有機麵粉激盪出獨特香氣,並融入黃豆纖維,讓麵包美味與健康兼具。

以低油低糖的健康原則烘焙,誠意的用料讓軟法麵包沉甸甸的,口感如蛋糕般柔軟綿密,保濕的像能擠出豆乳。

心豆

選用台灣在地有機豆 – 台灣玖號黃豆。

主角是具有完整產地履歷的黃豆,加上黑豆增添風味變化,透過低溫烘烤的方式打造出健康低熱量的涮嘴點心。

和坊間以重油重塩油炸的豆類零嘴不同,低溫烘烤的「心豆」溫和不燥熱,讓人健康無負擔的享受屬於黃豆的自然本味。

高纖芝麻酥餅

利用濃豆乳和豆纖維特製,並加入芝麻提升香氣。

濃郁的芝麻香與淡淡的麵粉香形成對比,濃豆乳清雅的香氣讓高纖豆乳酥餅越嚼越香,讓人捨不得吞下肚。

黃豆纖維的使用讓酥餅不僅只是解饞零嘴,不但高纖具有飽足感而能減少進食量,豐富的營養價值讓吃零嘴的同時也吃進醬康。

臺灣九號 翠玉毛豆

和「心豆」一樣選用台灣 9 號豆,是外銷日本的冠軍毛豆,通過日本 700 多項檢驗,每一顆都是有完整履歷的良心好豆。

「翠玉毛豆」講求在 30 分鐘內迅速採割殺青,之後立即以 -35 度低溫瞬間急凍,保留住最好的原汁原味。

無需使用油和塩等調味品,直接品嚐毛豆的清甜,攝取滿滿的纖維和營養。

濃豆乳茶樹皂 (左)

「心豆作坊」也將有機豆乳運用在食品以外的生活用品中,純天然的手工香皂含有機全濃豆乳、出榨橄欖油、甜杏仁油、榛果油、椰子油,並依不同膚質所需而有不同精油配方搭配。

「濃豆乳茶樹皂」添加茶樹精油,適合油豆肌膚使用,氣味清新爽神。

濃豆乳磨砂皂 (右)

「濃豆乳磨砂皂」添加雪松精油,適合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木質氣味醇厚,具有沉穩內斂的魅力。

心豆作坊

官方網站:http://www.soyheart.com/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2號
電話號碼: 02-2325-6088
營業時間:7:00am ~ 21:00 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