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rehub享聚落|台北共享空間,透過科技化app線上預約個人共享座位,獨立辦公室會議室&活動場地出租,捷運南京復興

其他 Other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台灣地區

xarehub享聚落是新開幕的科技化共享空間,明亮寬敞的工作環境,迅速吸引許多自由工作者進駐, xarehub享聚落除了個人共享座位,還有獨立辦公室和會議室可以租借,另外還有一些運動器材,工作的同時也能兼顧身體健康,最特別的是xarehub享聚落的 app 超級強大,除了刷 app 進出共享辦公室,還可以透過 app 線上選位,且共享座位會籍訂閱方案多樣化,免綁約的會籍制度使用起來沒壓力~

xarehub享聚落 復北慶城

官方網站FB粉絲團

下載APP:App StoreGoogle Play

聚落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12樓
營業時間:7:00~23:00

官網即可申請免費體驗:
https://xarehub.com/hotdesk_freetrial

xarehub享聚落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出站步行兩分鐘就可以抵達xarehub享聚落所在的大樓~

一踏出電梯就知道自己沒有走錯路,直接就能感受到xarehub享聚落的科技感。

說到科技感,xarehub享聚落真的非常厲害,之所以會是無人化管理的共享個人座位辦公室,是因為xarehub享聚落有個專屬的 app,所有的無人化科技體驗都是透過 app 來執行。

來xarehub享聚落的據點之前,先上xarehub享聚落 app 線上劃位預約個人座位,把座位選好就不怕白跑一趟~

xarehub享聚落 app 介面

xarehub享聚落的 app 很容易上手,據點的位置、交通方式也都有詳細列出來,因為xarehub享聚落才剛開始不久,目前只有復北慶城這第一個據點,之後還會越來越多,還可以先免費體驗xarehub享聚落的共享辦公室座位喲!

透過xarehub享聚落的無人化 app 預約個人座位也很簡單,打開 app 點選「找空間」,就可以選擇要找個人共享座位多人獨立空間還是會議活動空間,然後再點選要前往的xarehub享聚落據點,就可以選時間並且劃位,完成之後預約資料會立刻出現在 app 裡面,也可以把自己在xarehub享聚落的預約紀錄加入行事曆裡面,超方便!

聽說xarehub享聚落除了目前現有的自家科技共享空間,未來可能也會和咖啡店之類的餐飲空間合作,讓餐飲業的閒置的座位也能透過 app 線上預約劃位,跟目前坊間已經有的線上訂位平台不太一樣,xarehub享聚落的無人化 app 可以很即時性的瞭解座位狀況,想過去的時候直接打開手機 app 確認、預約座位就可以了。

無人化app 科技共享空間

xarehub享聚落是先進的無人化科技共享空間,進出空間和劃位都直接透過xarehub享聚落 app 操作,要進出的時候從 app 點選「開門」,就會產生掃碼開門的 QRcode,進場時先讓閘門自動量體溫,接著就可以掃碼入場囉~

xarehub享聚落 復北慶城據點

進場之後就來看看xarehub享聚落的環境吧!

一進入xarehub享聚落復北慶城據點,12 樓高樓層的城市風景極佳,陽光灑進中央寬敞的公共區域,除了可以在這邊用餐吃東西,有些人也會乾脆把電腦拿到這區,工作之餘一邊享受陽光。

這一區除了可以用餐,也有些人喜歡乾脆直接把電腦帶過來使用,有時候坐久了想站一下,到比較高的桌子這邊來剛剛好。

如果有通話或視訊會議的需求,xarehub享聚落除了有三間會議室可租用,還有好幾間像電話亭般的獨立會議室可以自由使用。

說到坐久了會想站一下,xarehub享聚落還有飛輪和走路機,也都是免費提供給會員自助使用。

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台走路機,前面還放有桌子可以放筆電,邊走路邊工作,有效利用時間!

接著來看看共享個人座位區~

先前在xarehub享聚落的 app 上面劃位的就是這個人座位區,每個位子都有號碼,牆上也有座位圖,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位子!

共享個人座位區的每個位子都有插座可以使用,數量也不少,不管是要用筆電還是給手機等 3c 設備充電,都很夠用。

xarehub享聚落也有免費wifi自由使用,就算手機沒有吃到飽也很 ok~

牆邊又發現了幾個個人會議室,仔細看還發現xarehub享聚落的每個個人會議亭內都是不同擺設。

xarehub享聚落的個人會議亭是共享空間中的獨立小天地,在共享空間中難免有接電話,或者需要臨時會議的空間,旁邊有人講話怕干擾旁人,如果需要視訊也有點小尷尬,xarehub享聚落的個人會議亭就是為這些用途打造出的無人打擾空間。

除了共享空間的個人座位區,xarehub享聚落也提供辦公室出租,目前已經有一些公司進駐,直接在xarehub享聚落內擁有自己公司的辦公室。

辦公室的桌子也很厲害,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電動升高降低調節高度,這種桌子在共享空間的個人座位區也有幾個,屬於比較搶手的座位區。

xarehub享聚落復北慶城據點有三間會議室可以租借使用,如果有訪客會來開會,也有提供給訪客入場的 QRcode 在入口處。

會議室的設備都很齊全,有電視、白板、充足的插座等設備。

我個人比較喜歡另外這間,兩邊都是玻璃窗,採光超好!

另外還有一間最大的會議室,這邊除了當會議室,也可以租借場地來上課,或是辦活動等多功能用途。

尤其其實這些會議室的隔間都是可以敞開的拉門,真的要辦活動時也可以變成超大空間~

xarehub享聚落這無人化科技共享空間該有的設備都有,不管是個人化共享座位,適合不同人數的會議室、活動空間,也設置了幾間獨立辦公室讓新創公司進駐,除此之外茶水間、飲水機、單人亭、運動器材等設施也都有備齊,對需要找個安靜空間工作的自由工作者來說真的很方便,尤其xarehub享聚落所在的辦公大樓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只要步行 2 分鐘。

另一個很大的優勢,是xarehub享聚落的付費方案不是綁約月費制,而是不綁約的方式購買共享座位會籍,從購買單月無限次預約使用,到每月自選 10 日使用都行,甚至還可以單買一日,智能置物櫃也可以搭配方案購買,對我們這種常到處跑的自由工作者來說,不用一次繳交長期使用的費用真的輕鬆很多,畢竟就連我都說不準下一個月自己人會不會在台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