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 線上英文家教|24小時一對一上課,Daily News 時事新聞的日更教材全新上線

其他 Other

全年 365 天 24 小時,隨時都能一對一立即上課的線上英文課程平台《Native Camp》!

Native Camp 是來自日本的線上英文對話網站,針對台灣使用者推出繁體中文介面,除了電腦網頁,也有 app 可以下載使用,無論是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隨時隨地上線上英文課,Native Camp 有多達 120 多國以上多國籍、數千位外語老師,隨時都能上線找 Native Camp 的外籍老師們聊天增進英文會話能力~

Native Camp 線上英語會話

∥ Native Camp 價錢?收費方式

每月 NT$ 1,899 元台幣,就可以無限次數上課,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Native Camp 不像傳統補習班以課堂數或年費綁約,Native Camp 每個月 NT$ 1899 元,就可以想上多少堂課,就上多少課!

Native Camp 包月不綁約,不像坊間很多補習班一簽就得年約,誰知道幾個月後自己的生活會不會有變化呢?像 Native Camp 這樣免綁約,就不會有太多壓力~

隨時隨地都可以,在網咖打遊戲打累了乾脆上英文也 ok,或是逛街逛累了在路邊坐下來邊休息也行(這種情況我推薦選擇「自由會話」課程,可以和老師介紹)~

使用過 Native Camp 線上家教之後,我現在想到以前去補習班上英文課、日語課的日子,就很佩服當初的自己居然花這麼多不必要的時間在交通上,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只要有網路就能立即上線上英語課實在太方便了!

在家自在躺著上課也可以,Native Camp 就是這麼方便又舒服

∥ Native Camp 如何使用?

如果還沒使用過 Native Camp,一定很想知道線上英語會話 Native Camp 好嗎?推薦嗎?

實際使用過 Native Camp,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也介紹一下 Native Camp 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 Native Camp 的一些優點~

120 以上國家師資,24 小時立即上課

Native Camp 首頁就有個篩選功能,可以自行選擇老師的國籍、性別、年齡等,對於想要學習道地的外國腔調的人來說,可以選擇母語人士和國籍的功能超讚!

Native Camp 師資篩選系統

Native Camp 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老師,大家都在不同時區,如果什麼都不指定的話,隨時都有好多外籍老師在線等上課,最適合上線時間不固定的使用者,完全不用擔心線上沒有老師,隨時都能開始一對一英文課程。

充分利用瑣碎時間,只有5分鐘也能上課

只有零碎空檔時間也 ok,只有 5 分鐘的瑣碎時間也可以上 Native Camp 上英語家教課程。

事先預覽講師英語腔調,透過自我介紹影片了解講師

選定老師進行英語會話課程之前,除了看教師們的照片選,點進去之後還可以看到老師們的自我介紹。

Native Camp 的每一位老師也都有錄製自我介紹影片,透過影片聽老師的口音腔調、聲音…等個人,先感覺一下自己喜不喜歡這個老師再做出「立即上課」或「預約上課」的決定。

英語會話家教課程要上些什麼呢?

Native Camp 有提供適合各種不同英語程度的線上教材,也有自己可以自學練習的教材測驗等,目前最新上線的 Daily News 是每天更新的全新原創教材,我個人還滿喜歡 Daily News。

∥ Daily News 透過時事新聞學英文

Daily News 適合中級~高級程度的使用者,是 NativeCamp 新上線的原創教材,以世界各地的時事新聞文章來學習英文。

Daily News 每天都會上線新文章,每天更新時間為台灣時間上午6點,上課方式跟選擇其他教材一樣,只要在課程開始時選擇 Daily News 教材就行了。

還記得學生時期,學校都有要求大家訂某英語雜誌,就是要透過時事新聞來學習英文。

透過時下話題學習英文,不只比較貼近生活、有趣味,也更容易學到生活中實用的單字,因為 Daily News 是以真實發生在世界的時事新聞撰寫成教材,閱讀文章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比閱讀一般教材更專注,也真的會因為好奇內容而繼續看下去。

以 Daily News 教材上課除了練習英語會話,也需要練習英語朗讀、閱讀,學習效果的更全面。

選擇使用 Daily News 教材上課時,英文朗讀技巧也能有效提升!

Daily News 文章中有標示「/」的停頓點,讀多一點篇數後,也會漸漸抓到朗讀英文文章時怎麼唸才流暢,在適當的段落停頓也是很重要的演講技巧之一。

Daily News 也都有將時事新聞文章中的單字列出~

不只有中英對照、詞彙解釋、英文造句,也錄製了真人發音的單字語音,Native Camp 還超貼心的放出美式發音和英語發音兩種,對想學英國腔英文的人太友善了!

文章結束閱讀後,老師除了針對個人表現給出糾正和建議,也會一起討論文章內容,確認學生對文章的理解程度。

討論過程不是是非題的回答文章內容,也要針對文章議題表達自己的個人看法,學習效果真的會很好~

解封後,許多人迫不及待的飛出國旅遊,最近常常看到台灣網友發文說日本人、韓國人的英文都退步了,好久沒實戰使用英文的我們恐怕也退步而不自知吧?

為了守住我們從小到大辛苦學會的英文,有空就趕緊上網找老師聊聊天,把英文會話能力找回來~

Native Camp 線上英語會話


nativecamp.net | FACEBOOK 
評論人數:13
評論分數
5.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