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傳真 | HelloFax – 再也不用跑711,隨時隨地都能寄送到全世界,簡易使用教學

其他 Other 未分類

傳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種通訊工具,平時可能用不上,有時卻會因為報名、勞報單、或業務工作需求,突然需要用上傳真機,雖然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事務機具備傳真功能,不少家用影印機也有掃描、傳真等功能,但也還是有人在外面無法及時使用,甚至家裡根本沒有具備這項功能的機器,可能就會跑到便利商店 7-11 使用他們的印表機,但價格不算便宜,特地出門一趟也挺麻煩的,這種時候使用線上傳真就能輕鬆解決困擾,而 HelloFax 可說是免費線上傳真服務中相當好用的一個。

線上免費傳真:https://app.hellofax.com/

手機和電腦網頁都可以使用線上傳真功能,進到 HelloFax 的網頁之後,直接點「Get started」開始使用,使用傳真功能是需要登入的,HelloFax 可以跟 Google 帳號串聯,可以直接使用 Google 帳號登入,用雲端工作平台 Dropbox 也行,如果這兩種懶人專用的方式都不喜歡,就用 email 註冊一個新帳號吧~

第一次使用時,系統會跳出來問要不要付費使用,如果只想用免費功能,就點右邊的「No thanks, I’m good」,直接進入免費使用的介面。

選擇免費之後,HelloFax 還是會討價還價一下,目前 HelloFax 每個月配額給免費用戶的傳真次數為 5 頁,可以透過分享等方式的小任務來增加次數,如果是偶爾才需要使用傳真功能的朋友,或許連分享的次數都不用了。

不想做任務的話,就點左邊的「Send a fax」或右上角的「See how it works」來進入傳真頁面,趕緊來完成現實中的手邊任務。

 

傳真介面就長這樣子,非常簡單易懂~

步驟 1:按下「Add File」來選取所要傳真的檔案,檔案除了上傳本機檔案,還支援 Google drive、Dropbox、Evernote、OneCloud 等雲端空間上傳,檔案支援 Word、PDF、純文字及圖片等常見格式。

步驟 2:在下方填寫接收方的傳真號碼,記得加上國碼 & 區碼喲!

步驟 3:按下「Send」送出。

按下傳送之後,系統會跳出問除了傳真給對方之外,使否需要寄一份到信箱,看個人需求選擇。

傳真過程需要一點點時間,完成之後會顯示已傳送,也可以到「Faxes」查看。

HelloFax 的免費功能只有提供免費用戶每月傳真 5 頁,如果有更高頁數的需求,或者需要接收傳真,就需要研究一下各種付費方案的費用囉~!

 

溫度日記 app:私密又有質感的手札日記本,保存珍貴記憶的同時,還可以加入相片、歌曲、可愛插畫

https://carollin.tw/google-them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