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使草莓蛋糕|蔡依林x全聯聯名,草莓季新品開箱評價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其他 Other 台灣地區 產品開箱

令人期待的草莓季來了!蔡依林和全聯福利中心在今年草莓季推出的全新聯名甜點「雪天使草莓蛋糕」,先前推出的幾款巧克力甜點如榛果生巧蛋糕、黑鑽可可罐…等,在 PTT 及 dcard 等論壇都有超高評價推薦,這次的草莓季蛋糕新品也很令人期待。

雪天使草莓蛋糕

包裝盒外觀

產品外包裝以極具蔡依林風格的鮮明搶眼設計為主~

盒子上方可愛的蝴蝶結造型提把,增添了一份獨特的可愛魅力。

盒子上也有把成分及熱量清楚列出來~

一整個蔡依林和全聯聯名的雪天使草莓蛋糕,熱量五百多大卡,以蛋糕來說不高。

內容物開箱

一打開雪天使草莓蛋糕的盒子~

就看到可愛的屋虎!

強烈建議~

大家如果有想要拍照,千萬不要把外面的塑膠套拆掉!

拍完照再給它脫衣服~

這款草莓季新推出的蔡依林x全聯新品 – 雪天使草莓蛋糕,因為外層滿滿都是奶油,塑膠套一拿掉,奶油也會被拔下來~

於是蛋糕就會變得有點落漆…

脫掉塑膠套之後的雪天使草莓蛋糕長這樣~

就有點尷尬尷尬的…

雪天使草莓蛋糕評價

對甜點吃得多的人來說,蛋糕切下去的手感,大概就知道蛋糕體好不好吃了。

在我切這顆雪天使草莓蛋糕時,就覺得有點不妙~

太久沒在全聯買甜點,忘記先前就覺得全聯甜點蛋糕體是個弱點。

這次草莓季的雪天使草莓蛋糕,同樣也是蛋糕體做得比較不好,缺乏彈性也比較乾。

蛋糕體本身不太優~

但鮮奶油和草莓醬的味道都算不錯,可惜整體還是被占最高比例的海綿蛋糕體給拉低了整體表現。

所以如果問我對這次開箱蔡依林和全聯聯名的草莓季新品 – 雪天使草莓蛋糕,覺得評價如何?推薦嗎?

老實說我不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