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ircle salon台北光點店|中山美髮推薦,用護髮代替縮毛矯正治自然捲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台灣地區 美容 保養

前陣子都在日本到處跑,出發前想說去了日本一定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因此先預約了到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燙直難纏的自然捲,整理完頭髮再出國。

沒想到設計師 Abby 看了頭髮後,跟我說髮質狀態先不要燙,以護髮代替縮毛矯正整治我毛躁的自然捲亂髮。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

  •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2號2樓
  •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一休息)
  • 電話號碼:02 2567 0020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中山路的大馬路邊。

隔壁是光點台北,對面是台北老爺大酒店,位置相當好找~

上樓的入口在側邊,也是滿容易就能看見的位置。

上到二樓~

一走進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沒想到藏在二樓的髮廊,居然有面對著綠意的大玻璃窗,讓坐在椅子上美髮的過程變得愜意,很輕鬆愉快的氛圍。

來看看我的頭髮吧~

我原本是打定主意要燙直頭髮,預約的是「縮毛矯正」。

可以看到頭髮已經又開始變得毛躁,亂亂的感覺很討厭~

尤其新長出來的頭髮,雖然乍看之下不明顯,我自己吹頭髮的時候就有發現,已經開始越來越難整理,藏在底下的頭髮更是開始放飛自我,整個 Q 起來。

自然捲最討厭的就是毛躁,即使髮質可能還好,還是都會給人稻草一樣的感覺,甚至有時候自己都搞不清楚頭髮到底好不好,總不能對著頭髮唱:「你,好不好?」

開始燙直頭髮前,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的這次幫我操作的設計師 Abby 很認真細細研究了我的髮質,測試彈性狀態好幾回,最後跟我說:「你的頭髮狀態不建議燙喔~」

雖然有點震驚,可是也不是真的很意外…

來燙頭髮前,原本我頭髮狀態滿ok,某天玩水頭法濕了沒弄乾,還吹風吹了一整天,之後我自己也有覺得頭髮變得容易打結,原來是真的嚴重受損了~

感謝有良心的設計師 Abby,沒有不顧我的髮況就燙下去,我預約的是縮毛矯正,也讓我改成護髮+剪髮就好。

這次在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做的是「MILBON 黑凜系統修護」,是哥德式護髮中的頂級護髮系列,曾經在 dcard 美髮版看過推薦,據說是 MILBON 認證夠格的美髮沙龍才拿得到的強大護髮利器。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的設計師 Abby 很詳細的跟我介紹了這次做的「黑凜系統修護」,總共有六劑的哥德式護髮。

「黑凜系統修護」又分三種版本,有潤澤系列、柔曜系列和喚彈系列,設計師可以依客人髮況調整,六劑護髮中穿插使用各系列產品。

說起來也算是滿客製化的護髮,因此就更吃重設計師的專業判斷及操作能力。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設計師 Abby 在操作護髮過程中,也都會一邊向我介紹操作階段、原理,護髮過程也是相當有趣。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這支器材,原來護髮器材中,也有這種長得像離子夾的導入儀~

護髮導入儀冰冰冷冷的,原理就像擦了化妝品後,有些女性會用導入儀在臉上推、滑。

我後來回家也查了一下,原來這支 Care Pro 是日本高級美髮店在用的黑科技器材,台灣目前仍然相當少見。

護髮步驟大致上都完成,就開始吹整囉~

每次看設計師吹整頭髮時,都覺得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輕鬆簡單,我的手卻完全無法做出同樣的造型?

也許是我盯著鏡子看的眼神太炙熱,讓設計師 Abby 也開始一邊教學,告訴我針對我的自然捲髮質怎麼整理不毛躁。

一開始洗完頭髮後,設計師 Abby 就有先幫我大概剪過髮尾,吹乾頭髮又再仔細修剪一輪,最後終於完工!

護髮完成後,頭髮果然不毛躁了!

而且原本消失不見的光澤也重新出現~

拉開表層頭髮比對,可以明顯看出來,給頭髮補充水分、蛋白質養分之後,忠於自我的自然捲也收斂了,確實沒有先前那麼捲!

所以以護髮代替縮毛矯正,為自然捲毛躁髮補充水分養分,是真的可以讓頭髮整齊許多,不用一直急著補燙,才能維持頭髮的健康度。

這次的六段式「黑凜系統修護」和平常的四段式哥德式護髮和有個共同點,最後一劑都是帶回家自己使用。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這邊超貼心,還幫我把每一支護髮該使用的日期標上去,就不會自己搞不清楚哪天要做居家護髮使用~

而且 in circle salon 台北光點店這天的設計師 Abby,知道了我即將要到日本旅遊,也跟我說了很多在日本這樣乾燥氣候環境該怎麼維護頭髮的日常保養知識。

再來比較一次 Befor 和 After!

毛躁 Bye Bye~

柔順度和光澤感明顯提升許多~

這天來弄頭髮,畢竟不是工作,就沒有帶著重重的單眼出門~

因為從縮毛矯正改成護髮,操作時間短了許多,完成之後乾脆頂著香噴噴又漂亮好摸的頭髮,在中山商圈逛街。

心情好~多拍幾張

後來到日本拍照也覺得不會太亂~

而且發現頭髮流失的結構被護髮填補後,吹頭髮速度也比較快~

in circle官網: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

In circle價目表: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price-list/

In circle官方Line:https://reurl.cc/zNorgy

in circ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hairsalon/

Abby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bby_incircle

Abby的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a3fVnn4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