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機場貴賓室】The Infinity 長榮航空貴賓室&The Star(EVA Air Lounge)

美食旅遊 北部:桃園、新竹、苗栗 其他 Other 台灣地區

台灣飛機航班最多、規模最大的台北桃園機場(TPE),貴為各國出差商務人士及旅客眾多的大型國際機場, 桃園機場裡的貴賓室也有好幾間,光是 EVA 長榮航空貴賓室就有 4 間,這篇文章帶大家一起開箱《The Infinity 長榮航空貴賓室》和,《The Star 長榮航空貴賓室》,看看裡面有些什麼設備,又有什麼好吃美食及好喝的酒!

The Infinity 長榮航空貴賓室】商務艙貴賓室開箱

  • 機場航廈:台北桃園國際機場(TPE)
  • 開放時間:04:30~23:30
  • 地點位置:過安檢出境後,手扶梯上樓
  • 進入資格:提供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星空聯盟頭等艙/商務艙旅客使用

一出境,看到手扶梯就可以先上去,長榮航空貴賓室很好找,一上來就能看到 The Garden 的字樣,兩邊都是長榮的貴賓室,看是以無線萬里遊鑽石卡?商務艙桂冠艙?還是無限萬里遊金卡、星空聯盟金卡的身分進貴賓室休息。

門口有放牌子所以不用擔心跑錯邊~

The Infinity 長榮航空貴賓室環境設施

The Garden 是提供給無限萬里遊鑽石卡會員使用的,搭乘商務艙、頭等艙、頭等艙,或者是持有無限萬里遊金卡和星空聯盟金卡會員者,則是使用 The Garden 對面的 EVA AIR LOUNGE The INFINITY 和 THE STAR。

可以使用這間貴賓室的航空公司,門口螢幕也都有列出來~

一進貴賓室大廳,櫃台人員會察看登機證那些~

因為現在長榮航空商務艙在台北的貴賓室,已經不是以邀請函方式憑券入內,是直接登錄在系統中,所以都是刷機票條碼進貴賓廳,只限本人入內,沒辦法提供給其他人使用。

EVA AIR LOUNGE The INFINITY 和 THE STAR 使用同一個櫃台,確認身分那些之後,往右手邊進去是 EVA AIR LOUNGE The INFINITY,左手邊則是 THE STAR。

先來看看 EVA AIR LOUNGE The INFINITY!

如果不愛這一區,也可以問櫃台是不是可以到 THE STAR,基本上是可以換區域使用的喲!

貴賓室該要有的商務中心,及淋浴間、哺乳室等通通都有~

現在報紙改成用電子報的方式供應,想看報紙的話,連接貴賓室的 wifi 網路,再掃描 QRCODE 就可以閱讀。

淋浴間不只一間,需要使用的話需要跟櫃台服務人員洽詢。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這間貴賓室的位置不算很好,有些其他機場的貴賓室窗外能欣賞飛機起降,這邊只能看機場內的商店。

而且人也滿多,不但不明亮,也有很多奇怪的燈光設計~

像我每次都覺得,這一區很有阿凡達伊娃的感覺。

自助餐的取餐區在這邊~

The Infinity 長榮航空貴賓室餐飲自助吧

相比以簡陋出名的松山機場貴賓室,台北桃園機場的這間 THE INFINITY 規模大很多,但其實我覺得等級差不多,自助吧取餐區大很多,但升級程度也有限,來看看有些什麼吧~

咖啡機有~

中式茶包、英式茶包也都有,飲料選擇算滿夠。

酒類飲品常溫區有紅白酒、氣泡酒和 XO 白蘭地。

冰箱裡還有啤酒~

中島這邊有沙拉吧,沙拉佐料選擇不多,不過生菜品質還不錯。

再來看看熱食區~

烤地瓜有點乾癟,這天的不好吃,有時候的地瓜還不錯。

這天蒸籠區有台灣小吃的肉圓,吃起來還可以。

可能因為是早上吧?

熱食比較偏向早餐餐點,有炒蛋、熱狗、法式吐司等料理。

如果喜歡吃中式早餐,也有清粥小菜。

烤麵包也有,冰櫃裡也有優格和幾種蛋糕。

最快樂的是有莫凡比冰淇淋~

雖然口味不多,但最經典的巧克力冰淇淋有就很讓人滿意~

The STAR 長榮航空貴賓室】無限萬哩遊&星空聯盟貴賓室開箱

  • 機場航廈:台北桃園國際機場(TPE)
  • 開放時間:04:30~23:30
  • 地點位置:過安檢出境後,手扶梯上樓
  • 進入資格:提供無限萬哩遊金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使用

The STAR 長榮航空貴賓室環境設施

因為隔壁另一間貴賓室 THE STAR 也可以使用,我就也過去拍了幾張照片~

THE STAR 的風格和 INFINITY 滿不一樣,比較沒有太科幻的燈光。

總覺得 THE STAR 有稍微改裝過,比印象中新穎,好像變漂亮了,尤其裝潢設計居然比 THE INFINITY 漂亮。

The STAR 長榮航空貴賓室餐飲自助吧

THE STAR 取餐區空間比較大,但其實兩邊餐點菜色都會是一樣的,畢竟就兩間在一起的貴賓室,餐點一起準備可以方便很多。

兩邊貴賓休息室提供的酒也一模模一樣樣~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長榮貴賓室在哪?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長榮航空貴賓室免費嗎?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長榮航空貴賓室轉讓嗎?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長榮航空貴賓室可以充電嗎?有插座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