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美食|永和《海是甜的 Honey Ocean》海洋甜點咖啡店 客製造型生日蛋糕

咖啡 甜品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永和這間創作出「復活的巨人」摩艾 dumdum 蛋糕的《海是甜的 Honey Ocean》,不只是間海洋主題甜點專賣店,也提供客製蛋糕服務,生日或特殊日子想要獨一無二的蛋糕慶祝,都可以提前和店家預定自己的理想蛋糕。

像旅遊生活頻道的電視節目「蛋糕天王」中,和店家討論後得到心目中那獨一無二的造型蛋糕,這裡所提供的客製蛋糕服務也是!

《海是甜的 Honey Ocean》距中永和美食名店聚集的四號公園非常近,就在在永和國小旁,國小底下就有停車場,所以騎車、開車來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

※ 12/23 《海是甜的 Honey Ocean》也將在桃園火車站前的 ATT 筷食尚試營運,將會是擁有立吞小區的外帶櫃~

整間店都環繞著海洋主題,店裡滿是海洋攝影作品,也放了許多大海相關擺設。

店長是位淺水愛好者,因為熱愛海洋而將這些元素融入甜點,每道甜點的背後也都有環保相關議題的故事。

來過《海是甜的 Honey Ocean》好幾次,不只將店裡幾乎每一種蛋糕都嚐過了,連客製蛋糕也訂做過。

這次沒有將所有的餐點都點齊,像最經典的「復活的巨人」,這次我們就沒點它檯,有興趣可以看看先前的文章~

【美食】新北。永和《海是甜的 Honey Ocean》海洋主題手做甜點蛋糕下午茶推薦 (2015.7.6 更新)

店裡原本沒有紙本菜單,只能看蛋糕櫃及黑板點餐,現在除了這兩種方式,也終於有了紙本菜單囉!

※ 飲品還是要看這個黑板

傳說中的蛋糕櫃!ξ( ✿>◡❛)

仔細看過之後,發現加上這次選的幾種蛋糕,我只剩大人味的「燃燒吧!蘋果塔」還沒吃過,其他真的都陸續嘗過了。

菜單 MENU

從甜點櫃點餐可以直接看蛋糕本人,透過菜單則能了解他們的身家背景,從成份更容易做出選擇。

除了蛋糕,店裡也陸續推出了幾種鹹食。

有多種口味的私房鬆餅、鄉村雞肉派、芝加哥牛肉捲、及五星古巴三明治。

店裡還有幾種精釀啤酒~

花園鰻

有兩隻可愛小傢伙的「花園鰻」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

這兩隻以白巧克力製成的花園鰻將海底實況萌化演出,露出上半身隨海著海流擺動~

真讓人捨不得吃啊 !

塔內有白乳酪起司、檸檬奶醬、及檸檬乳酪布丁。

塔皮是和坊間大多數檸檬塔不同風格的較軟口感,奶香也比較濃郁,帶著淡淡的檸檬酸甜,讓蛋糕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寄居蟹

這是店裡比較近期推出的產品,可愛的造型背後,也有令人心酸的海洋故事在。

抹茶控及蒙布朗控們可以將焦點放在這甜點上,這隻「寄居蟹」集結了日本鹿兒島抹茶及栗子慕斯~

以鹿兒島抹茶蛋糕搭上抹茶奶醬,栗子慕斯包覆香草慕斯及柳橙布蕾,整體口味非常清爽。

寄居蟹解剖圖 (❍ᴥ❍ʋ)

聖誕帽

每年的聖誕節都會換不同的聖誕主題商品,「聖誕帽」是今年的聖誕限定商品!

微酸的優格奶酪奶香十足,搭配店家自製的洛神莓果醬內餡,底部還有紮實的杏仁洛克蛋糕。

還原度極高的絨毛,則是檸檬椰絲棉花糖~

販售期只到 12/31,過了之後就再也不會重新上架囉!

私房鬆餅 起司肉醬

私房鬆餅的沾醬口味選擇相當多,除了起司肉醬,另外還有塔塔醬、芥末魚子、洛神莓果以及芒果。

新鮮番茄搭配絞肉及多種香料熬煮,最後加上披薩起司,濃郁中帶有酸甜微辣,感覺配酒也很搭!

五星古巴三明治

自從看了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之後,就很想嚐嚐看古巴三明治,終於在某一次來到《海是甜的 Honey Ocean》時,見識到了古巴三明治。

特選新鮮梅花豬肉、培根,以水果及香料醃漬,搭配三種起司,在酥脆扎實的麵包中,起司及肉片香氣四溢,讓不愛豬肉的人吃得很過癮。

古巴三明治還有附一份蜂蜜香橙沙拉,新鮮的生菜沙拉也讓這道鹹食更為清爽。

鄉村雞肉派

札實程度出乎意料的飽足感鹹點~

馬鈴薯泥填好填滿,加上新鮮蔬菜及新鮮雞腿肉,綿密香甜~

海是甜的 Honey Ocean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85號
電話號碼:02-8923-6969
營業時間:13:30pm ~ 22:30pm

公共運輸:
捷運永安市場站 750 公尺,步行約 10 分鐘。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右側,搭公車至「永和國小」站。
可抵達公車有:214 242 248 249 262 624 670 1032 1505

【美食】台北。大安區《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文青拍照好去處 日雜風下午茶甜點店
【美食】台北。大安區《ERSTE Pâtisserie 艾斯特烘焙》德國IBA 世界冠軍甜點外帶店
【美食】台北。大安區《有肉 succulent & gift:Coffee Sind》療癒咖啡館 多肉植物店中店
【美食】台北。大安區《河床工作室 Pâtisserie Rivière》信義安和下午茶
【美食】新北市。板橋區《點點甜甜》好初甜點 車站巷弄裡的好吃下午茶店
【美食】新北市。板橋區《PONPIE》超澎湃 超可愛 水果塔專賣!隱身市場巷弄的下午茶甜點咖啡館
【美食】台北。松山區《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WASH COFFEE》洗衣店 x 咖啡館
【美食】台北。松山區《1/2 CAFÉ》輕食甜點 x 創意鬆餅 x 拿鐵拉花 質感咖啡店
【美食】台北。松山區《Overture Cafe》南京三民站 寧靜的午後咖啡館
【飲料】台北。大安區《Win Win 果昔 Smoothie & Juice》東區果汁推薦 純天然好味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