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又有新品囉!

【試吃】《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又有新品囉!

咖啡 甜品


MR. PAPA 應該算是我寫過最多次的一間店了吧?



這次因為遇上附近學校放學人潮眾多,就沒法子拍店面了,有興趣的話可以翻看看舊文章(1)(2)(3)裡有拍過,所以我也就不強求這次再拍了XD



看看Menu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這次來就是衝著新品,這次除了夏季限定的芒果鬆餅不在先前的版本哩,還一次多了好幾種口味!其中有幾種還滿出乎意料難想像的~



那這杯又是什麼!?以前可沒有這種水果飲品~



這次也新推出「鮮果慕斯飲料」系列,口味有草莓、香蕉、及奇異果,這杯就是香蕉口味的鮮果慕斯飲料!香蕉真的很適合做幕斯飲料,喝起來味到超級香蕉,口感濃稠滑順、味道濃郁,簡直像是在啜飲被打散的香蕉。



另外我也點了杯奇異果口味的幕斯飲料,其實我通常比較會點草莓口味,但喝多了草莓及芒果口味後,對鮮少見的奇異果口味抱持更多的好奇。



奇異果這杯需要不時攪拌均勻,就和一般的現打奇異果汁一樣,質地比較會分離,還好因為這杯不是純果汁,所以不會像純奇異果汁那樣擺一會就凝結成奇怪的質地。



喝起來也是很有新鮮奇異果味,不過就不像香蕉那樣簡直換個方式吃水果而已,口感和一般的幕斯比較不同,較稀一些。但這也沒什麼不好,我家裡很常打純新鮮奇異果汁,奇異果汁太純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喝得下去,撇開味道不提,那刺嘴的口感我就很難忍受…



新品的鬆餅嚐試部分~!!!


因為男友想試試我們最有信心的這間PAPA能做出和先前在別加如何不同的棉花糖鬆餅,於是就點了這個「炙燒棉花糖鬆餅」,光看名字的「炙燒」感覺就好有氣勢XD



視覺上比先前在別間吃的好多了,不像別間店將棉花糖塞在格子裡,然後烤到融化塌陷,看過去整片平坦,都快可以玩跳格子了。



我還是喜歡弄得這樣有高低起伏~



棉花糖真的只是炙燒程度,僅有表面些許燒過,因此能夠兼具表面的口感、烤棉花糖特有香氣、及未烤過的Q彈口感,比只有甜膩膩棉花糖液體沾附在鬆餅上的感覺好多了,而且這邊的棉花糖還沒有那麼甜呢!吃完之後不會覺得膩~



另一個口味本來想選宇治金時,正逢紅豆烹煮中,因此點了「檸檬塔鬆餅」,男友每次吃到檸檬味的東西就會皺一下眉頭,因此我特愛點這類口味XDDDD



這口味的視覺更能得高分!下的巧思也還是比同行中許多店家多~



PAPA的鬆餅除了原味,都會先替客人切好四等份這點也一直讓我很喜歡。第一次吃比利時烈日鬆餅就是在這邊,後來慢慢才試過其他店的鬆餅,上頭這麼多醬、水果還要自己切真的很討厭!不但麻煩、有難度、還會弄得整個盤子髒兮兮的煞風景(汗



回到這個鬆餅的味道~



這鬆餅的醬和其他鬆餅的卡士達醬雖然長得有點像,可味道差別就很遠了!吃起來沒什麼明顯得甜味,也沒什麼奶味等等,只有很單純、很清爽的檸檬味。



我個人有試一下把上面那片檸檬也一起配著吃,稍微會比較有點難咬,酸度提升,檸檬的果香也同時飆升,愛吃酸的人不妨試試。(其實我也不確定那片是裝飾目的還是食用目的…)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原文網址:
♥ 卡琳摸魚兒趣 ♥ | NOWnews 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32848#ixzz2eQpraX2x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