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博館美食 | 花甜囍室 – 滿是乾燥花的唯美甜點店!咖啡也超好拍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台中北區科博館旁的咖啡甜點店「花甜囍室」,原本就是非常受歡迎的甜點店,去年重新開幕之後變得更美更好拍,「花甜囍室」是塔類甜點專賣店,除了每天新鮮製作的特色塔,也有好喝的飲料,這天因為朋友想吃草莓季的季節限定蛋糕,便一起來到了藏身在科博館旁的「花甜囍室」。

中間白色的建築就是「花甜囍室」,不太起眼,卻時常處於客滿狀態。

「花甜囍室」店裡充滿了女孩子喜歡的乾燥花,除了甜點好吃好拍之外,店裡也很好拍出漂亮的網美照,因此在 IG 上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人氣店。

話說,「花甜囍室」的店名在打字時,總是被自動選字變成「花田喜事」,到最後我自己都有點搞混了~

花甜囍室 菜單Menu

甜點以現場蛋糕櫃現有的為準,所有的蛋糕價格、食材等都清楚列了出來,選糕點時更容易選對自己的菜,也比較不會陷入選擇困難。

這天運氣很好的被安排到非常美的座位~

這位子清新又柔美的,就像網美照攝影棚一般,因為太美了,朋友也幫我拍了些美照。

冰磚咖啡  $150

朋友點的冰磚咖啡,顏質非常高!

不只好喝,也很好拍,超殺記憶體。

「花甜囍室」的冰磚咖啡有濃縮咖啡、咖啡冰球、及牛奶,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比例,配出最適合自己的濃度。

熱拿鐵  $130

我對甜點店的咖啡一般都沒抱太大期望,不過「花甜囍室」的拿鐵還不錯,香氣及口感都蠻順口的。

我們的蛋糕也都美美的~

橙花&白葡萄  $180

新鮮白葡萄、藍莓,搭配青檸白乳酪慕斯,頂端晶瑩剔透的則是法國橙花佐檸檬凍。

白乳酪慕斯因為加入了青檸,香氣濃厚且清爽,相當令人驚豔的組合。

尤其果凍的部分更是錦上添花,檸檬香中飄散出淡雅花香,在我心中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

花甜獨創 草莓&塔上戚風  $200

沒仔細看的時候,只覺得這塊蛋糕形狀有點怪,似乎有點「走鐘」,仔細一看,居然是站在塔上的草莓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是伯爵紅茶口味的,搭配日本中澤鮮奶油,並加入新鮮草莓及手製草莓醬。

它就是我們這天下午茶的主要目的,幸好到場時還剩最後一塊,候位時就先點餐搶了下來~

抹茶&焙茶  $180

使用日本宇治小山園抹茶,滿滿的抹茶及焙茶奶油擠花造型,想找茶,點它就對了!

兩種茶的風味都很厚實,能讓抹茶控驚豔的口味。

也因為太濃厚飽滿,整個塔吃完可能會有點膩,比較適合一起分享品嚐。

百香&檸檬  $130

這種組合我是不可能放過它的!

使用的百香果和檸檬都是台灣本地產的,我個人也特別喜歡台灣的檸檬香,酸度香氣都很足,這個百香&檸檬塔也確實有表現出酸,屬於大眾接受度比較高的口味。

酸度若能提高我會更愛它,只是大概也只剩我會買單了~

花甜囍室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5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休息)
電話號碼:04 2326 2393

台中咖啡店 |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 好拍的自家烘焙咖啡館,甜點也很推薦哦

台中美食|Urara 閣樓上的鹹派 – 酸甜好吃檸檬塔推薦 原范特喜綠光計畫人氣店 (已搬遷至五權西五街)

台中 西區美食 | Dan Man Cafe 丹曼咖啡 – 文青老宅咖啡店裡的搖擺小山丘

https://carollin.tw/desolate-coffe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