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店 |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 好拍的自家烘焙咖啡館,甜點也很推薦哦

美食旅遊 咖啡 甜品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台灣地區

台中西區的「溫廬咖啡Ururu Coffee」位在大墩十二街巷子,在公益路、精誠各號路一帶,特色咖啡館林立的戰區中,店內環境簡約且溫暖,有自家烘焙的精品咖啡,及好拍又好吃的甜點,即使是平日也需要點運氣才能有位子,是很受歡迎的一間人氣咖啡店。

最受網美喜愛的是門口這面牆,可以同時拍到可愛的 Logo,背景的水泥牆也非常有質感。

窗邊位子也美美的!

做窗邊的好處是可以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也可以欣賞網美們的拍照過程,缺點則是很可能吃東西的表情入鏡,或許還能在 IG 上找到自己。

店裡面的感覺也很好,簡簡單單,顏色溫暖舒適。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的美吸引了不少網美前來拍照,大家可以放心,這間不是所謂的「網美店」,「溫廬咖啡Ururu Coffee」除了外貌,本身也是很有實力內涵的!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菜單Menu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的咖啡豆都是店裡自家烘焙的,單品咖啡的豆單和甜點一樣,不定期會做更換,讓每一次的到訪都可以有些期待及驚喜。

明明才從另一間咖啡店過來,看到可愛的甜點,還是忍不住~

冰拿鐵

顏質相當高的一杯冰拿鐵,不只有漸層可以拍,小碟子及湯匙也都很有質感。

熱拿鐵

一看到季節配方的拿鐵使用的是淺中焙的豆子,毫不猶豫地選了它!

甜度豐富並帶有明亮酸感,榛果牛奶般的滑順口感,相當喜歡這杯拿鐵。

瑪德蓮

瑪德蓮相當厚實,外酥內軟的~

草莓生乳酪蛋糕

草莓季才有機會遇上的季節性蛋糕,正好只剩最後一個,有限量感加持理智直接斷線~

生乳酪蛋糕本身不會太甜,淡淡的吃起來很舒服,配上酸甜草莓,變成很清爽的口味,可惜夏天沒有草莓,不然這口味相信很能消暑。

衣索比亞 谷吉 夏琪索 魔魔拉

我很喜歡的咖啡豆產區,這支豆子的花果香氣比較豐富~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47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11:00~19:00(週一休息)
電話號碼:0909 907 775

台中咖啡店 | 上海攤 – 一中街咖啡店/寵物友善/有手機維修的複合式咖啡館

台中 西區美食 | Dan Man Cafe 丹曼咖啡 – 文青老宅咖啡店裡的搖擺小山丘

台中 西區美食 | Douzi 美術館站 舞圓人文會館 – 咖啡配菜脯 獨特的台灣味咖啡店

https://carollin.tw/pop-flipper/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