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推薦 | 達煦23旅店 Dash23 – 位置好方便,國華街,神農街走路不用5分鐘

美食旅遊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的台南旅遊到尾聲時,父母從台北開車南下找我一起玩,從單人旅行變成家族旅遊,住宿的飯店選擇因素就不同,考量到台南市中心停車不易,除了需要空間足夠寬敞的家庭房,位置的便利性也很重要,必須要有停車場,還要走路就能到聚集各種台南美食小吃的國華街、神農街、海安路等觀光客必去的台南景點,看來看去最後選了這間 Unique Hotel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

看中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的原因,主要是飯店本身還算新,2019 年整修完成,四人房的房間空間寬敞,旅館本身有停車場可供免費停車,最重要的是 Dash 23 離國華街神農街海安路都很近,走路過去這幾條台南美食匯集區,通通不用 5 分鐘,停好車、放好行李就能用雙腳步行逛台南,不用煩惱市區的停車麻煩。

⏩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最新房價

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在網路上的心得評價相較其他旅館品牌,算是比較少一些,能參考的照片資訊比較有限,雖然知道是 Unique Hotel 系列的塔德木集團旗下品牌,跟老實說訂下去的時候還是有點擔憂,幸好實際住了一晚之後,整體都 ok,很對得起價位。

達煦23旅店 Dash 23 Hotel 公共空間

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以運動風為主題,將公共空間打造成一座小型的室內體育場,「Dash」的 LOGO 甚至還是以肌肉感最發想設計,一走進旅館就會看到穿著運動服的櫃檯人員,整個很特別 🤣

還好房內不是運動風,運動主題太過到位的話,我可能就訂不下手了~

只有公共空間是運動風格,倒是蠻特別,也很青春洋溢、活潑有朝氣。

大廳的座位不少,比較特別的是旁邊的這座階梯式休息區,彷彿瞬間到了體育比賽現場,是許多房客來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住宿時,喜歡拍照留念的打卡點。

這張照片整個不小心透漏,其實我是 2020 年底來住的,當時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裡有一些萬聖節裝飾,相信節慶過了之後,當這些裝飾都拆掉,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給人的感覺應該會清新許多。

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的公共空間中,我最喜歡這條走廊,陽光大面灑入的畫面太舒服了!

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的走廊採操場跑道設計,也是非常特別。

走廊上連藍球框都有 😅

達煦23旅店 Dash 23 Hotel 豪華四人房

⏩ booking.com   ⏩ agoda查房型與最新房價

三個人旅行時,比較討厭的是很少飯店有提供三人房,有些住宿提供的三人房也不見得喜歡,因此通常我還是直接訂四人房的家庭房。

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的豪華四人房空間很寬敞,agoda 訂房網站上提供的數據是 52 平方公尺,房間有陽台也有浴缸,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放沙發休息區,如果買小吃回旅館吃比較不方便。

床鋪偏軟,躺起來蠻舒服的~

床鋪後方有設置插座,房內的燈也能從床舖後方開關,很方便~

牆邊的書桌很適合使用筆電工作,插座數量也很足。

大部分的設備都塞在牆邊書桌角落,有快煮壺、膠囊咖啡機、茶包、吹風機、冰箱等,房內的電視也有電影系統,娛樂性不錯。

如果想更娛樂的話,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還有電影六人房,房間裡面直接裝了投影機,幾個朋友一起買吃的喝的,回房間窩著看電影超過癮!

我們對於四人房怎麼膠囊咖啡、杯子都只有各兩個有些疑問,詢問櫃檯之後有再拿到,因此照片上數量看起來會有點怪,四人房怎麼只有兩份。

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浴室設備也很不錯,雖然一進廁所有種畫風轉變太快的感覺,空間夠大且東西不錯,有這兩點就行了,風格驟變倒不是什麼問題。

備品齊全 😆

洗手露是我喜歡的茶籽堂!

Panasonic 的免治馬桶~

淋浴間也蠻大,洗髮精、沐浴乳因為是裝在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自己的罐子哩,不確定使用品牌是否跟洗手台的洗手露一樣是茶籽堂?

浴室門後方有個造型可愛的浴缸,這角落有點 2D 咖啡的漫畫感,濾鏡套一下應該也蠻好拍照的吧?

應該啦~

達煦23旅店 Dash 23 大樓&停車場

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所獲得的負評,大多問題都針對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所在的大樓,旅館本身是 5 樓整層樓重新裝修過,但是旅館所在的位置仍是一棟頗有年紀的公寓大樓,位置確實是很便利,離國華街、神農街、海安路都是兩三百公尺距離,走路頂多 5 分鐘就能到,隔壁也就有便利商店,但環境較為複雜的舊大樓本身也是個問題。

這棟建築並非只有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一個營業場所,住商混居的大樓出入複雜(但一樓有警衛),未來或許還會再入住,但如果是我自己單獨旅行,就不會考慮訂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身為一介弱女子,我會怕

停車場也是蠻多旅客抱怨的問題點,如果停錯位子,停到非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的停車格,大樓住戶很可能會森氣氣。

這部分出發前我就已經看到抱怨,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的工作人員也有在行前叮囑過,所以停車時有非常注意,不過我自己來看過停車場之後,覺得會停錯車位的人也蠻厲害,屬於 Dash 23 的停車格牆面都有重新漆過,柱子也都有繪製 Logo,辨識度明明就很高~

我反而覺得地下停車場光線偏暗,電梯旁有陰暗的廁所這點比較可怕,還是同一句話,如果今天是我自己單人旅行,而不是家庭旅遊,我真的會怕…

總結

有褒有貶,來個總結好了~

如果想住在台南美食小吃一級戰區 – 國華街周圍,晚上還想去神農街小酌一番,需要免費停車位且要能步行走到,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確實是蠻推薦的選擇,尤其房間空間也不小,雙人房和四人房的 cp 值都很不錯。不過如果沒有停車位的需求,周圍還有很多民宿、文旅可以選擇。

如果是單人旅行,位在住商混合舊大樓裡的達煦23旅店(Dash 23 Hotel)可能不太適合你,如果進出心裡會有壓力,這樣的台南旅遊在心靈滿足這塊就有點走味了~

達煦23旅店 Unique Hotel 資訊

Dash 23 Hotel

⏩ booking.com

⏩ agoda 訂房

旅館地址:台南中西區康樂街156號5樓
電話號碼:06-222-2723
入住時間:15:00pm
退房時間:11:00am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台南住宿 | Bellus inn – 花園夜市附近民宿推薦,附停車場車位,金絲啡雙人房

台南民宿 | 黃色風箏 yellowkite – Tainan B&B/適合親子的主題套房/近南紡夢時代

台南旅遊景點 | 永康 復興老兵文化園區 – 滿是貓咪的彩繪眷村 IG打卡拍照好去處

台南美食 | 冰鄉 – 草莓季最強限定冰品!40年老店滿滿一碗的誠意

https://carollin.tw/a-ming/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