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 | Bellus inn – 花園夜市附近民宿推薦,附停車場車位,金絲啡雙人房

美食旅遊 南部:台南、高雄、屏東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的台南旅行入住 Bellus inn 民宿,Bellus inn 是由室內設計公司一手打造並親自經營的民宿,每間房都是很有特色的設計,喜歡住設計旅店的人一定會喜歡,Bellus inn 距離海安路、神農街都不遠,離花園夜市也很近,附近也有許多好吃好逛的店,晚上還有許多不錯的酒吧可以去小酌,更重要的是還有停車位供房客停車,對自駕旅遊的人來說很具便利性。⏩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這天因為我從嘉義梅山直奔台南,抵達時已經是晚上,決定住在夜市附近,晚上看要去花園夜市吃東西,或者到海安路、神農街一帶喝點小酒都很方便,雖然我沒有停車位需求,Bellus inn 的其他各種優點,無論是地理位置、房間設計及質感、還有浴室有浴缸等,一切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喜好。

抵達 Bellus inn 民宿,推開門就看到放在桌上的 agoda 9.1 及 Hotels.com 9.2 分的高評價榮譽牌,讓人對房間更充滿期待了~

設計公司辦公室在二樓,Bellus inn 的民宿接待基本上也是在二樓進行。

二樓一進門就能清楚感受到,Bellus inn 真是一家設計公司的空間呢!

空間的用色搭配都很大膽,還放了許多藝術品、設計擺飾及獲獎輝煌等。

過去也曾有不少媒體報導過 Bellus inn 民宿,及該室內設計公司的設計作品。

二樓有間很寬敞的休憩區,房客可以在這邊稍作休息,白天是與設計公司共同使用的公共區域。

Bellus inn 金絲啡雙人房

房內設施:免費 WiFi、歐舒丹盥洗用品、浴缸、室內空調、60吋電視、有線頻道、熱水瓶、書桌、冰箱、吹風機、及私人小陽台

雖然 Bellus inn 在網路上最高討論度的房型是工業風,另一間訂房率也很高的是「金絲啡」,我這天住的就是「金絲啡」!⏩ agoda查房型與房價

「金絲啡」是以房內的一塊金絲啡大理石為靈感來源,使用十多種異材質打造出金與咖啡色系為主的低調奢華空間,可說是設計師的大型複合媒材藝術品。

Bellus inn 房內地毯看起來維護得很好,如果不愛地毯也沒關係,房內也有提供室內拖鞋及浴室拖鞋。

房間使用的床墊非常舒服,一躺上去根本就不想起來,開箱完房間之後,我躺著滑了好一陣手機才終於爬起來,差點就這麼賴著不出門了~

也很喜歡床邊的這盞檯燈~

它是陪伴我度過一夜的夥伴 😍

床鋪的另邊沒有檯燈,但是也有很多很重要的東西在。

除了房內各個電燈的開關,床頭櫃上還放了張平面設計圖,這是 Bellus inn 民宿的平面設計圖,藏在裡面的是 Bellus inn 自己製作的台南市區吃喝玩樂地圖,可以在裏頭找到許多好吃好玩的店,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台南的事情,也可以直接向問他們。

書桌上有瓶裝水及熱水瓶~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金絲啡雙人房比較暗,其實是色調的關係,亮度其實不會太暗,早上使用書桌前的鏡子化妝,沒有發生不好畫,或者出門後發覺上色過重的問題,很ok!

衣架也很低調~

特別喜歡房間裡的這張桌椅,坐在上面滑手機、看書非常舒服!

發現目前還有免費兌換啤酒的活動,只要在 Google Map 上面給評價,不管給幾顆星,都可以兌換一人一罐啤酒!

不過我抵達的時間有點太晚,民宿願意在晚上九點多跑來迎接我,我已經感到非常感動了~

最後看向浴室的方向~

可能有些人會擔心,想說:「唉呦~玻璃的浴室怎麼洗澡?」,如果覺得害羞,不願意被同住的人看光光,不要怕,有簾子可以遮住對方熾熱的視線。

浴室裡有個舒適的浴缸,弧度躺起來很舒服。

浴缸旁是淋浴空間,雖然沒有做成乾溼分離的單獨空間,因為地面的設計,且和馬桶之間有玻璃層板相隔,洗過澡之後也不至於說上個廁所還得涉水的窘況。

Bellus inn 提供的沐浴用品是整套歐舒丹,洗髮露、護髮素、沐浴乳及乳液都有準備,超愛~

吹風機藏在抽屜,風力足夠,長髮女孩不用怕~

這次在 Bellus inn 的住宿體驗整體相當好,不只房間充滿設計感、質感、且舒適,民宿主人也非常親切熱情,早上退房時還收到民宿老闆一大早去買的百年老店「祿記包子」的水晶餃!

因為我這次只有一個人入住,單獨待在房間有點無聊,就有逛花園夜市,並從 Bellus inn 民宿散步至附近的酒吧喝杯小酒,即使待的時間不多,卻也能好好品味台南的優閒生活。晚上愜意慢慢享受,回 Bellus inn 民宿後舒服洗澡睡覺,第二天再悠悠閒閒的退房,到附近喝咖啡、逛逛才離開,各方面來說都很喜歡、很滿意。

Bellus inn 民宿資訊

官方網站 / FB粉專
民宿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14號
訂房專線:0989-110-418
一般室話: 06-2211889
傳真號碼: 06-2237198

入住時間 check-in:15:00
退房時間 check-out:12:00

Booking.com 訂房 |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台南住宿推薦 | 達煦23旅店 Dash23 – 位置好方便,國華街,神農街走路不用5分鐘

台南住宿 | DiDi House棣棣小屋民宿 – 房內設備齊全的平價套房

https://carollin.tw/2cows/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