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蛋餅

花蓮美食 | 《山東豆漿大王》在地人推薦 傳統中式早餐店 蛋餅 燒餅 豆漿店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花蓮市區有幾間人氣很旺的早餐店,不過各間公休的日期也正好有點錯開,這天起了個早,便跑到博愛路的這間《山東豆漿大王》,嚐嚐許多當地人也大推薦的這間傳統中式早餐店,是不是真的很「大王」等級~

LIN_1736

抵達時,果然店裡坐得滿滿的,忙碌的阿姨們雖然臉上無暇隨時掛著笑容,卻也依舊是很熱心的,看我踏入店裡一臉不知所措,便猜中是第一次前來用餐的客人,簡單問了內用還是外帶之後,趕緊找了個位子給我。

原來內用是直接拿菜單,找到位子之後,將劃好的單子交給他們就可以了,外帶才需要在櫃檯排隊點餐~

LIN_1748

若不是這天前來已經不在尖峰時段,加上稍微降了點雨,恐怕真的得排好一段時間的隊呢!

LIN_1738

店內的各式餅類都是自己製作的,製作現場就在櫃台邊。

LIN_1739

菜單 MENU

居然還有提供團體訂購的宅配服務!?

而且這間豆漿店雖然說是傳統中式早餐,其實也不斷在創新,不但出現各種口味的蛋餅、燒餅,還將燒餅變身為中式漢堡的「中式燒堡」!

LIN_1737

奶類的飲料也很值得注意,當店裡的牛奶賣完,奶茶也一併不再供應,因為奶茶添加的就是冷飲類的冰牛奶!

冰豆漿 (大杯)

濃濃的豆味相當香醇順口,傳統豆漿就是特別令人著迷~

LIN_1741

熱米漿 (小)

香香的米漿,質地滑順,還有一點稠。

LIN_1747

酸菜蛋餅

LIN_1743

店家也有提供好幾種醬料可以使用,需要時可以直接拿著餐點到櫃檯前淋。

最特別的是辣蘿蔔醬,據說好吃到不少人想把整罐都帶走,酸菜配點辣也超搭!!

LIN_1745

滿滿的酸菜捲在蛋餅中,QQ軟軟的餅皮配上軟嫩的蛋,中間又有脆脆的酸菜,口感非常令人喜愛,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LIN_1744

山東豆漿大王
店家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63號
營業時間:05:30am~11:00am

其他花蓮相關文章: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Kaylee凱莉醬
    2016-02-04 於 18:09:22

    推推~~~
    蛋餅看得我口水直流…
    真是傳統的好滋味 😛
    版主回覆:(02/11/2016 02:16:59 PM)
    真的很喜歡吃蛋餅XDDD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