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推薦 | 泥作輕旅 – 與七星潭日出零距離,質感設計海景民宿

美食旅遊 東部:基隆、宜蘭、花蓮、台東 台灣地區 住宿

這次的花東旅行,從台東一路前進往蘇花改的路上,先在花蓮停留一晚,入住清水模設計的特色民宿「七星潭泥作輕旅 come sit hostel」,「泥作」位在七星潭風景區的絕佳位置,一出來就有便利商店,更棒的是房內還能眺望七星潭海景及遠方山景,除了超棒景觀,房間本身也非常乾淨舒適、有設計感,花蓮在地特色的剝皮辣椒三明治早餐也讓人印象深刻,難怪在 agodaBooking.com 等訂房網站能夠擁有 9.6 超高評價!

七星潭泥作輕旅 民宿建築外觀

「泥作輕旅」的民宿建築非常特別,在七星潭風景區內是相當現代的一棟,簡單俐落的外觀設計,讓我們光是外觀就已經愛上這間民宿了,前往民宿時,遠遠看到就開始感到興奮~

與熱情的民宿老闆夫妻小聊幾句,就先進我們的房間休息了~

我們這次住的是位在 5 樓的「海景四人房」,電梯口設有「泥作輕旅」的 logo,金屬材質配上水泥牆面,這樣的風格好喜歡。

「泥作」民宿總共有 6 層樓,2 ~6 樓是客房,房間數量其實不多,我們這層樓也就只有兩間房,因此夜裡也相當安靜,怕吵的淺眠者也能夠好好休息。

泥作輕旅民宿 豪華海景四人房

👉 查房型&房價 👈

 

這次因為是全家人一起旅行的家庭旅遊,和父母一起出來玩就住好一點,於是選擇入住能夠直接從房間眺望整個七星潭的「豪華海景四人房」,「泥作」的房間不但空間寬敞,還有將整個至高臨下俯瞰整個風景區的獨立陽台,一踏進房間,家人對我選的房間讚賞不已。

「泥作」的房間需要先脫鞋子在入內,房間打掃得非常乾淨,地板的質地也很光滑溫潤,赤腳走在地上能親處感受到老闆夫婦的用心,我超喜歡赤腳在室內活動的,只是有時的住宿點可能不是那麼合適,在「泥作」我打赤腳打得很開心。

四人房的床鋪是兩張雙人床,兩個正常身材的成人一起躺,大小蠻 ok 的。

床墊使用獨立筒床墊,彈性、支撐性都很好,床單棉被也都很舒服。

兩張床的左右兩邊都各有好幾個插座,房內其他地方也都還有插座,躺在床上充電滑手機(壞習慣),或有其他需要充電的 3C 用品,都不用擔心插座不夠用。

房內我最喜歡的是窗台這邊!

喜歡這空間運用方式,玻璃窗的角落,放上椅墊和茶几,變成一道詩意美景。

因為角落這裡也有插座可以使用,夜裡我就坐在窗台這裡用電腦,感覺也像是有了自己的個人空間般自在。

陽台方向這一隅也很喜歡,無論是風景本人,還是色調搭配~

尤其好喜歡陽台的磁磚,繽紛卻不顯亂的圖案好可愛!

「泥作」民宿房內該有的備品都有提供,比較特別的是,瓶裝水提供的是「光隆海洋生技」的海洋深層水,水源取自花蓮七星潭,住七星潭、喝當地的水,感覺特別有趣!

「泥作」民宿裡的植物都是老闆「大叔」種的,盆栽造景也都是他親自設計的。

房間裡放了一些香氛,這牌子的味道很好聞,我也曾經在日本買過,我也特別喜歡這款白麝香的清香。

浴室空間也很大,這部分有點出乎我預料了~

可以一邊洗澡,邊欣賞七星潭的風景,很有情調!

不過還是要記得把右手邊的簾子給放下來,右邊是我們房間的陽台,如果沒拉下來,同房的家人或朋友可是會很尷尬的呦~

「泥作輕旅」沐浴品選用來自義大利的 Allegrini Oliva,一瓶洗全身,好聞、好用、好方便!

最喜歡沐浴用品選用天然好品質的旅館民宿了,雖然我自己也都會帶沐浴品出去旅行,使用的次數越多,忘在飯店的可能性也越高…

毛巾、牙刷組也都有提供~

稍微休息過後,我們先到了七星潭散步,「泥作輕旅」就在七星潭旁邊,距離七星潭遊客中心不到兩百公尺,出門直直走就能到海灘。

泥作輕旅 & 七星潭日出

👉 查當日空房&房價 👈

 

確認方向及距離之後,我們就先回民宿休息,準備一大清早起床看日出!

早上四點多起床,發現窗外已經開始亮起,趕緊換了衣服奔向海邊~

成功捕捉到七星潭日出!

回到房間天已經亮了,「泥作」的窗外景觀真的棒!

七星潭泥作輕旅 早餐 & 用餐餐廳

一樓公共空間的風格同樣雅致,質感也是滿分,好喜歡牆上的字帖。

如果敢吃辣,很推薦嘗試看看早餐的剝皮辣椒三明治!

不會很辣,僅有一點點的提味程度,與生菜、肉片、起司搭配,出乎意料的好吃~

如果完全不敢吃辣,另外還有肉鬆三明治可供選擇,有素食需求也可以提早先跟民宿說。

可以的話還是比較建議吃剝皮辣椒三明治,畢竟剝皮辣椒也是花蓮當地特產,是比較有特色的口味。

七星潭泥作輕旅 民宿資料

官方網站 / FB 粉絲團

👉 查當日空房&房價 👈

 

民宿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16號
電話號碼:0928-057-226

※民宿提供旅遊諮詢:提供拼車、包車、賞鯨等代訂行程,最晚須於前一天報名。

Booking.com 訂房 Agoda.com 訂房

     Klook 行程門票 KKday 行程門票

花蓮住宿推薦 | 立閣人文旅店 – 睜眼就是絕景!太魯閣飯店首選,近新城車站,田野間的質感旅店

花蓮壽豐住宿 | 雲山水城堡castle19 – 歐式莊園般的舒適民宿推薦!除了美味早餐,也提供下午茶

https://carollin.tw/rosegarde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