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阿家壽司》不起眼的平價壽司

【隨興食記】《阿家壽司》不起眼的平價壽司

日式料理


因為時常經過這邊,就注意到有個不曉得該說攤還是店的小壽司店,雖然不起眼,但在這樣的環境能夠經營下去,也讓人好奇不已,就找了提早下課的某天傍晚跑來買看看。

看著價目表想了很久(離開才想起忘了拍價目表),最後決定點大份的花壽司看看(另外也有蛋壽司、豆皮壽司等壽司選擇),尤其男友偷看到訂貨單上幾乎都是訂購花壽司的。

因為這天上學沒想過會用上相機,因此只能用手機隨手拍幾張記錄了…sad

這一合花壽司的份量看起來也不小,滿滿12個扎實胖壽司價格100元整,以台北來講相當平價~

料算起來並不算多,但整個壽司弄得很扎實,看起來的感覺就很不錯XD

很令人感動的是,裡頭的蛋不是甜的,是比較符合我味口的鹹味,然而那鹹味也僅是淡淡的鹹,不重。

其實無論是哪一種花壽司,吃起來都大同小異,並不覺得有到好吃,卻也絕對不難吃。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米還是料,真的整體弄的有夠扎實,可以慢慢一口一口咬,壽司都沒有變成「散壽司」。

另外還買了一個茶碗蒸,30元一個份量也不算太小,相較於許多店也算親民價位。

讓我有點在意的是…但看起來跟邊緣很密合,像是直接用這塑膠碗蒸的…這碗可以蒸嗎?

撇開這疑慮,蛋吃起來的算不錯,雖不至出眾,但絕對比那些冷藏茶碗蒸的口感好很多,味道也算鮮甜。


 
 其實在等候老闆娘切壽司時,也有考慮是否要添購一碗20元的味噌湯,不過最後想想自己並不餓,便作罷~
 

8%ice 冰淇淋專門店:【隨興食記】不只8%的滿足感《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122號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