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南港區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 冬季限定草莓季

異國料理 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 日式料理

來自日本的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全時段提供各式以日式手法呈現的西餐料理,除了日本人超愛吃的漢堡排之外,其他還有西餐牛排、沙拉、咖哩及甜點等餐點,進入台灣超過 20 年的樂雅樂,不斷推出新菜色,讓菜單上的選擇性也很多元。

印象中,上一次吃樂雅樂似乎已經是 10 年前,這次來到了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南港園區店。

南港園區店以懸吊的螺旋藍光的燈飾,意圖營造出兼具科技感與時尚感的用餐環境。

因為聖誕節才剛過,其實我一度以為這是南港園區店特殊的聖誕樹造型燈飾…

南港園區店室內寬敞,可容納 176 席客人,並設有機能型 VIP Room 獨立包廂,附設投影設備,讓周遭的公司行號可以邊用餐邊開會,或者一群朋友看完展覽一起來聚餐等~都很合適。

菜單 MENU

這次我們吃的是「香煎牛排干貝」和「雙醬和牛漢堡炸蝦」兩種主餐 + 170 元的「華麗套餐」。

法式洋蔥湯

四種湯品裡,法式洋蔥湯需要再 + 50元來升級。

滿滿整碗軟化了的洋蔥,讓湯汁變得很濃,鹹中透著些許甜味。

最上層還覆蓋了一片起司的麵包,麵包吸飽湯汁,起司 QQ 的口感讓麵包吃起來不會覺得過爛。

蕈菇清湯

因為平常在西式餐廳,比較習慣看到菇就是濃湯,所以看到這碗以雞湯底煮出來的蕈菇清湯時,覺得真的好清。

不過湯本身的味道其實是蠻重口味的~

果香核桃沙拉

生菜、蕃茄、小黃瓜、核桃、葡萄乾及新鮮水果,搭配甜甜的醬汁,完全就是個甜沙拉,感覺很適合拿來給不愛吃菜的小朋友吃。

洋芋雞肉沙拉

這款沙拉的醬汁口味比較「大人」,不甜,層次感比較豐富。

切成條狀的雞肉,及炸馬鈴薯塊,大小都正好方便一口吃~

山形麵包

感覺是突然獲得了一個 S 碼的白吐司,可以抹上它隨身攜帶的奶油一起吃。

軟法麵包

鬆軟的軟法麵包,經過烤箱表面變得酥脆,帶有鹹香的蒜味。

香煎牛排干貝

選用紐西蘭天然放牧草飼牛,脂肪和熱量較低,吃起來就沒美牛那種強烈罪惡感。

樂雅樂這道香煎牛排干貝選用的牛肉部位是沙朗牛排,菜單上註明說重量約 180 g,底下還放了三顆嫩煎干貝。

樂雅樂所使用的干貝來自北海道,是生食等級干貝,因此上桌時干貝並沒有煎到全熟。

可以先將干貝吃掉,免得鐵盤持續煎著干貝們,不小心放到全熟就太可惜啦!

沙朗牛排搭配黑胡椒醬汁,味道夠重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配上底下的洋蔥絲一起享用。

牛排底下還有些薯條,不過薯條很快就吸滿醬汁,吃不到薯條原本的口感有點可惜。

雙醬和牛漢堡炸蝦

使用屏東盤克夏黑豬及澳洲和牛製做成的漢堡排,長得很日式洋食~

漢堡排上淋了兩種醬料,分別是濃郁的白醬和酸甜的紅燴醬。

白醬氣味比較溫和,帶有濃郁奶香,濃稠醬汁搭配蓬鬆的漢堡肉感覺還不錯~

紅醬的氣味就比較尖銳,明顯的酸甜感,一入口腦海中立刻浮現蕃茄肉丸義大利麵的畫面…

草莓三重奏

定價 210,換購價 160 元。

擺盤上有三種圍繞草莓主題的小巧甜點,站滿草莓的法式鮮莓塔、鬆餅疊疊樂的三層鬆餅、及被水果包圍的明治草莓冰淇淋。

看到滿滿的草莓就很開心,可惜每年只有冬天草莓季,才能看到這些少女指數爆表的草莓甜點。

鬆餅疊疊樂旁,還有一小壺巧克力醬可以搭配使用。

巧克力醬是偏苦的黑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最好留意用量,免得把草莓香氣都蓋過去了。

草莓蒙布朗聖代

定價 160,換購價 140 元。

以明治巧克力及草莓起司冰淇淋為基底,加上消化餅、綠色奇異果、柳橙,層層堆疊,最後放上新鮮草莓及草莓慕斯,吃起來有點草莓巧克力奶昔的感覺~

草莓歐蕾

定價 150,換購價 90 元。

以鮮奶打出的乳霜搭,配上草莓熬煮出來的果醬,是比較具有口感的草莓牛奶。

草莓洛神冰茶

定價 130,換購價 70 元。

本來以為應該會是很甜之中帶點酸,沒想到喝起來一點也不甜,可以用來解膩。

薑汁蘇打

就是薑汁汽水囉~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南港園區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經貿二路66-1號 (捷運-南港展覽館、南港三期園區內)
電話號碼:02 2783 1861
營業時間:07:00 ~ 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