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飲記】自然ㄟ尚好《鳳梨田》鮮飲達人

【隨興飲記】自然ㄟ尚好《鳳梨田》鮮飲達人

咖啡 甜品

 

最近經過這附近的話,還滿喜歡來買一杯最近好像常被報導的「鳳梨田」的鮮果飲料,畢竟我真的很喜歡水果味道,卻又很不喜歡化學的調味果醬那些東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V3zQycd_s


先來個報導一下~



這間店在文昌街附近,剛好這陣子常常去附近晃,就會買一杯回家喝O_<



店面非常的簡單,不過光看就知道非常的水果~



也有很多沒想過的搭配所做出來的鮮果飲料



飲料單以鮮果飲料來說,算是非常多種類的,雖然單價看起來稍微高一點,但如果說是完全用鮮果的話真的很划算,畢竟也沒有比用調味出來的貴到多少,成本卻差很多。



他們也有貼海報標示使用的水果產地,讓人很知道這些水果打哪來。



更重要的是安全檢驗是否合格!!



會注意到這間主要是因為第一次經過時門口有一群人在等候飲料,發覺這間的生意真的很不錯,門口也有幾張桌椅供人休憩。



不過桌椅真的是有需要的,因為飲料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時間會比較長一點,水果可是要榨的,不像醬料加進去攪一攪就完工,但這等待時間我覺得很值得(我超怕果醬調飲)。



這間我通常都是喝奇異果汁或奇異果冰沙,看這杯無糖奇異果冰沙的顏色大致上就能知道大約濃度,真的算是很不錯的程度。



先前買過鳳梨冰沙給爸爸,他說比較不喜歡因為是用那種稍微加工過像鳳梨罐頭的甜鳳梨去做的,所以雖然也是用純水果但甜度比較高,於是後來也跟我一樣喝無糖奇異果汁。


p.s 去那一帶都沒帶相機,照片素質有點尷尬…請見諒                          本文同步貼於愛評網


鳳梨田鮮飲達人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620-1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