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食記】女皇的酥胸?《Lady Maca》水果馬卡龍

【開箱食記】女皇的酥胸?《Lady Maca》水果馬卡龍

咖啡 甜品

 

據說成立超過10年的丹麥之屋是台北中山區一帶發跡的歐式麵包坊,幾年前在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最近發現它新出來了個旗下品牌【Lady MaCa】專賣馬卡龍。



因為對他們的食物多少有些信心,所以就買來看看馬卡龍到底做得如何?



這個LOGO的圖案很有意思,這女性的服裝完就就是馬卡龍的模樣~!!



盒子上面寫冷凍保存,不過我個人建議不要,感覺吃起來很詭異。問了一下,如果冷藏的話保存期限是3天,冷凍是1個月,如果要保存到那麼久的話何必這時候買?



想要冷凍的話,就乾脆要吃的那時候再買,所以冷藏就好了吧XDDDD



打開來檢查看看模樣~



每顆都有3公分的厚度,讓馬卡龍模樣更加可愛,總共有芒果、荔枝、水蜜桃、青蘋果、柳橙、鳳梨、藍莓、玫瑰蔓越莓等八種水果口味,很特別的一點是:內餡有水果粒、花瓣




左上這粉紅的是玫瑰蔓越莓



它右邊橘色的是水蜜桃



再往右是鳳梨



然後是藍莓



最排最左邊綠色的是青蘋果



右邊一點是芒果,然後是柳橙和荔枝~



拿在手上就很明顯厚度和一般的馬卡龍很不一樣~!!



吃起來除了玫瑰蔓越莓的花瓣味道很明顯,其他其實沒有那麼明確可以分辨是哪種水果,甜度依舊也是很高,建議搭配茶或咖啡中和一下甜度。而口感部分確實是很不錯,有馬卡龍該有的濕潤、黏性、及少女酥胸該有的彈性Q度。


雖然有點可惜還是有些中空問題,但因為它厚度很高,所以吃起來那彈性也有加倍,算是瑕不掩瑜。不過我很在意一件不重要的事,所以它自稱馬卡龍中的女王,那到底是女王有少女的酥胸?還是這是女王的酥胸等級?

 

板橋小籠包:【食記】板橋南雅夜市《板橋小籠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